Board logo

標題: BenQ AC100 好玩 好Fun多款濾鏡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Bess    時間: 2012-8-21 09:07     標題: BenQ AC100 好玩 好Fun多款濾鏡相機

BenQ AC100 好玩 好Fun多款濾鏡相機


啟動拍照樂趣

AC100內建更多創意濾鏡,想為照片增添特殊風情,這台令人驚喜的相機幫你簡單搞定!


每張照片都好FUN


AC100的豐富濾鏡效果為你的照片更添創意!想創造出夜空中的星芒、藝術風格的負片效果、表現古怪個性的LOMO濾鏡,或是用玩具濾鏡將世界變得小小小,創造獨特風格,讓創意濾鏡幫你完成!還可利用保留單色的抽色特效讓主題更明確,即使在錄影中也能套用*!

*負片濾鏡、馬賽克濾鏡、星芒濾鏡與玩具濾鏡不可在錄影中使用。



優質的拍照功能


AC100具備1400萬畫素,搭配4x光學變焦的廣角鏡頭,並具有5公分的微距近拍實力,無論是要拍攝壯闊景色或精細微物,都能一機搞定!


全景模式簡單拍


全景模式讓您拍出不可思議的壯闊天際線!只要開啟全景模式功能,按下快門並穩定移動相機,即會協助您拍下2~3張照片,並自動拼接出一張令人驚艷的全景照片!



進階智慧場景模式


AC100內建12種場景模式,並能聰明為你選擇最佳拍攝模式,拍出完美作品從此更加簡單!.



更多功能、更多樂趣

HDR+網拍模式ISO 3200+高速連拍自拍 / 戀人自拍LCD亮度自動調節魚眼濾鏡+720p錄影



復古設計、精緻手感


AC100設計搭配皮質面板,不僅是提升外型質感,更是加強拍攝時的穩定手感。





ecoFACTS綠色標示


ecoFACTS 告訴您BenQ產品有多綠!
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綠色產品,BenQ不願只是消極地讓產品符合綠色法規要求,而是積極地讓所有產品都能夠綠活再生!
ecoFACTS代表BenQ宣示產品於汰換有害物質、材料選用、包裝設計、節能設計等各方面,均已做出最大的努力。
2011年起,BenQ全產品加上ecoFACTS綠色標示,清楚告訴您BenQ產品所採用的綠色設計與綠色材料。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