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enQ AE120 1400萬畫素5X光學變焦輕巧時尚機 [打印本頁]

作者: Bess    時間: 2012-8-21 09:08     標題: BenQ AE120 1400萬畫素5X光學變焦輕巧時尚機

BenQ AE120 1400萬畫素5X光學變焦輕巧時尚機




全景模式,捕捉壯麗景致
全景模式讓您以拍出不可思議的壯闊天際線!只要開啟全景模式功能,按下快門並穩定的移動相機,AE120即會協助您拍下2~3張照片,並自動拼接出一張令人驚豔的全景照片!




5cm超級近拍,呈現真實細節
近拍能力再提升!無論是新鮮水果上的晶瑩露珠,或是布料的細緻紋理,AE120皆能清晰呈現。



高性能光學變焦鏡頭
影像全面進化不只為玩樂而生,更為高階影像之美而生!搭載高性能5倍光學變焦鏡頭、1400萬有效像素,每次按下快門,就是能捕捉到清晰銳利、色彩逼真的影像!



多種特殊拍照模式,揮灑更多攝影空間



除了[P]程式自動、[A]光圈優先自動、[S]快門優先自動、[M]手動曝光模式,相機還支援其他各種特殊拍照模式,如LOMO效果、魚眼鏡頭與抽色功能,全面提升拍照樂趣。並內建全景模式,一鏡拍出遼闊天際線。以及解決逆光拍攝難題的HDR效果,讓低光源環境也能拍出清楚細節。




ecoFACTS綠色標示
ecoFACTS 告訴您BenQ產品有多綠!
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綠色產品,BenQ不願只是消極地讓產品符合綠色法規要求,而是積極地讓所有產品都能夠綠活再生!
ecoFACTS代表BenQ宣示產品於汰換有害物質、材料選用、包裝設計、節能設計等各方面,均已做出最大的努力。
2011年起,BenQ全產品加上ecoFACTS綠色標示,清楚告訴您BenQ產品所採用的綠色設計與綠色材料。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