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UJIFILM FinePix JV300 數位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teatea    時間: 2012-8-22 21:28     標題: FUJIFILM FinePix JV300 數位相機

FUJIFILM FinePix JV300 數位相機

     

◆ 3倍變焦鏡頭 + 1400萬有效畫素

1400萬-色調鮮艷、畫質清晰
1400萬有效畫素的解析度極富感染力,絕不會錯失拍攝對象的詳盡細節。
     拍攝的影像即使以放大尺寸列印時依然會保持畫面清晰、色澤明亮、鮮艷動人。

◆高感光度(最高ISO1600)

     使用最高感光度ISO1600*時,即使在有限照明條件下也可以讓拍攝的照片更為自然、顯得栩栩如生。 高感光度也可以將高速移動對象的動作定格。
* 使用ISO1600的感光度時,拍攝影像畫素數被限制為S大小。
◆電子影像防震
     可自動識別模糊的拍攝對象,瞬時提高快門速度,確保影像鮮艷、清晰。
◆ HDTV相容的照片和影片
     以16:9格式拍攝高解析度的照片和影片,讓您體驗極具震撼力的HDTV全螢幕影像顯示。
◆照片拍攝
     以16:9格式拍攝高解析度的相片(4,288 x 2,416畫素、3,072 x 1,728畫素、1,920 x 1,080畫素)。

◆影片拍攝
     以16:9格式(1280x720畫素)拍攝高解析度的影片。
◆選購的HDTV連接組件
     選購的連接組件將HD播放器和遙控器相結合,便於您在HDTV上顯示照片和影片。
* 請使用另售的HDMI電纜連接HDTV。
◆6種場景的智慧場景辨識(SR Auto)功能
     取景框中的場景會被自動識別並選擇為適當的相機設置之一:人像、風景、夜景、微距(特寫)、夜景人像和背光人像。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通過識別臉部並調節對焦和曝光對人物照片進行優化,以保證拍攝出漂亮的照片。

◆在所識別臉部中的紅眼消除
     紅眼消除可自動檢測並修正閃光反射以獲得理想的最終效果。
◆最多可立即識別10張臉部!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最多可同時識別一張照片中的10張臉部。使用重播中的放大功能分享人物組人像,確認每張識別到的臉部。可以裁剪每個特別值得記憶的表情,並以清晰的高解析度效果保存。
◆ 眨眼檢測
     如果畫面中有人眨眼,相機會發出警告,讓您選擇重拍照片或放大臉部以決定保存還是刪除圖像,然後再開始拍攝下一幅照片。
◆笑臉模式
     出現笑臉時,場景定位中的笑臉模式可自動釋放快門,確保您不會在拍攝物件綻開可愛的笑容時沒有及時拍下。
*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功能的性能可能會因不同場景條件而異。

◆移動全景拍攝
     拍攝全景照片輕而易舉!相機自動將3張連續拍攝的照片拼合起來,使用框內嚮導確保圖像對齊。從而拍攝出極富視覺衝擊力的全景照片保存在記憶卡中。
◆追蹤自動對焦
     快速移動的物件始終在畫面中而且精確對焦。非常適於拍攝動感十足的特寫照片。

◆簡單的即按即拍模式
     多種預設拍攝模式可確保在各種條件下拍攝出完美照片,再也不必為相機設置而頭疼了,只需去盡情享受優美的照片。
◆影像搜尋
     您可以用方便的影像搜索功能按日期、臉部、場景、資料類型和收藏等級搜索照片。
◆按日期搜尋
     按日期查看您保存的照片相片,更便於查找特定的事件或場景。
◆按臉部搜尋
     可以根據構圖類型(群組照片、雙人照片、單人人像)選擇和重播所有人像。
◆按場景搜尋
     可以根據場景類型(人像、風景、夜景、微距(特寫)等)重播用自動、SR AUTO或寵物模式拍攝的照片。
◆按資料類型搜尋
     根據資料類型(靜止相片、編輯過的相片或影片)顯示相片庫的內容。

◆按收藏排名搜尋
     按照排名快速搜尋收藏照片。

◆微縮圖視圖
     在10 x 10顯示的微縮圖照片中每次最多可查看100張照片。 便於快速、舒適的回放。
◆幻燈片
     所識別臉部的特寫照片以幻燈片顯示。
◆重播過程中的紅眼消除
     此功能可在重播特寫照片和識別出的臉部時修正紅眼。
◆ 2.7吋大型LCD螢幕
     超大、明亮的2.7吋LCD螢幕可讓您輕鬆完成取景構圖。該LCD具有230,000畫素的解析度,讓照片分享成為一種樂趣。
◆SD/SDHC 記憶卡插槽
     記憶卡插槽可相容SD記憶卡和高容量的SD(SDHC)記憶卡。
     說明 * 範例相片為模擬說明圖像。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