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UJIFILM Z90 一觸即拍5倍變焦HD畫質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teatea    時間: 2012-8-22 21:40     標題: FUJIFILM Z90 一觸即拍5倍變焦HD畫質相機

FUJIFILM FINEPIX Z90 -一觸即拍5倍變焦HD數位相機

3.0英吋創新性觸控螢幕和娛樂性能
雙影像顯示使操作更加簡便、流暢。體驗創新性的技術和一種全新的照片欣賞方式。
拍攝時使用觸控螢幕即可輕鬆執行操作
FinePix Z90能自動檢測您手持相機的方向,並旋轉縱向視圖或橫向視圖的顯示。橫向手持相機時,顯示將自動切換到橫向視圖。縱向手持相機時,顯示將變為縱向視圖。只需觸控螢幕,即可對多種設置進行管理。
▉ 查看時使用觸控螢幕即可輕鬆執行操作
影像查看和搜索從未如此的有趣和簡單!寬大的LCD觸控螢幕讓您輕鬆瀏覽大而清晰的影像。 而且在搜索時,查看/搜索可以一幕搞定。
按日期搜尋 按日期查看您保存的照片影像,更便於查找特定的事件或場景。
按臉部搜尋 可以根據構圖類型(群組照片、雙人照片、單人人像)選擇和重播所有人像。
按收藏排名搜尋 按照排名快速搜尋收藏照片。
按場景搜尋 可以根據場景類型(人像、風景、夜景、微距(特寫))回放觀賞用自動或SR AUTO模式拍攝的照片。
按資料類型搜尋 根據資料類型(靜止影像、編輯過的影像或影片)顯示影像庫的內容。
按上傳標記搜尋 可分組並共同顯示標記上傳到FACEBOOK的影像。
具有便捷功能的彩色輕便型相機
使用標記技術實現有趣的娛樂功能
Fujifilm的標記技術可對影像進行標記以實現搜索最佳化、組織照片收藏和輕鬆上傳。
收藏等級 整理按0到5的星級排名的收藏照片。使用影像搜索,按照排名快速搜索收藏照片。

品質說明一切
時尚而小巧的機身內蘊含著先進的FUJINON5倍變焦鏡頭、1400萬有效畫素和影像防震功能。
▉ FUJINON5倍光學變焦 + 28 mm廣角鏡頭

被全球專業人士高度關注
28 mm廣角 28 mm光學變焦鏡頭可讓您使用廣角拍攝到真實比例、更深、更寬廣的風景照片。
▉ 1400萬有效畫素 – 色調鮮艷、畫質清晰
1400萬有效畫素的解析度極富感染力,絕不會錯失拍攝對象的詳盡細節。拍攝的影像即使以放大尺寸列印時依然會保持畫面清晰、色澤明亮、鮮艷動人。
▉ 電子影像防震
▉ 高感光度ISO3200
無論是在室內、夜間還是在快速移動中進行拍攝,高感光度(ISO3200)都能保證輕鬆拍攝出明亮、清晰的照片。
▉ HDTV相容的照片和影片
選購的HDTV連接組件
智慧場景識別(SR Auto)和臉部搜尋引擎
能夠識別6種場景的智能場景識別(SR Auto)和臉部搜尋引擎,不僅可以識別到場景和臉部,還能對識別到的畫面進行相應的最佳化。
▉ 6種場景的智慧場景識別(SR Auto)功能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
在所識別臉部中的紅眼消除 最多可立即識別10張臉部!
紅眼消除可自動檢測並修正閃光反射以獲得理想的最終效果。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最多可同時識別一張照片中的10張臉部。使用重播中的放大功能分享人物組人像,確認每張識別到的臉部。可以裁剪每個特別值得記憶的表情,並以清晰的高解析度效果保存。
▉ 臉部優先自拍功能
臉部識別自拍功能在識別到場景中臉部數量和位置後自動啟動,當所有臉部處於對焦範圍內並且正確曝光時,在恰當的時機捕捉到照片。

雙人自拍
群組自拍
只有兩個人拍照?使用雙人自拍功能吧!雙人自拍功能會等待至畫面中的兩張臉部靠近在一起時再進行拍攝。您可以根據想達到的親密度選擇「附近」、「特寫」或「超近特寫」來進行拍攝!與多個好友外出遊玩時,群體自拍功能是個不錯的選擇。群體自拍功能在等到取景框中檢測到臉部張數所有人員就位時才會進行拍攝。最多可以選擇4張臉部並享受準備拍攝的瞬間!
移動全景拍攝 + 多種拍攝模式
拍攝全景照片輕而易舉!相機自動將3張連續拍攝的照片拼合起來,使用框內嚮導確保影像對齊。從而拍攝出極富視覺衝擊力的全景照片保存在存儲卡中。
▉ 移動全景拍攝
臉部漂亮搜尋引擎通過識別臉部並調節對焦和曝光對人物照片進行優化,以保證拍攝出漂亮的照片。
▉ 多種拍攝模式 除了多種拍攝模式之外,FinePix Z90還可讓您選擇多種場景定位,可使您無論在哪種場景下都可保證理想拍攝結果。
影片和照片編輯
多種編輯功能讓您盡享拍攝後的更多編輯樂趣。用手指輕輕點觸即可輕鬆安排內容,讓您盡情發揮創意。
▉ 拍攝後的編輯
請嘗試Fujifilm的相機內影片和影像編輯功能,用藝術手法使您的照片更加生動感人,具有獨特的韻味。
影片編輯
影片裁剪
拍攝影片片段後,只需設置進行裁切的插入點和停止點即可保存需要的部分。就這麼簡單。
影片剪接
選擇任何一個以前拍攝的影片檔案,然後重新編輯,即可製作出最長達60秒的影片。
照片編輯
多種特殊效果可供您選擇,為相機中的拍攝影像增添藝術氛圍。

長寬比
影像被裁切為適合的長寬比。
裁剪
可以將影像裁剪為適合在部落格上顯示的尺寸。
亮度
可以按10個亮度等級對影像進行調整。
臉部馬賽克
可以在臉部應用馬賽克。
影像旋轉
旋轉照片以便在相機上顯示。該功能對在電腦或其它設備上顯示的照片不起作用。
紅眼修正
該模式用於使用智慧臉部優先拍攝的照片,以創建經過紅眼修正處理後的副本。
調整影像尺寸
調整影像尺寸,複製一個縮小的影像。
拼貼
使用拼貼功能可以將幾幅照片組合成螢幕拼接影像,所有操作用指尖觸控即可完成。
▉ 記憶卡
SDHC/SDXC記憶卡插槽
多功能插槽可相容高容量的SD(SDHC/SDXC)存儲卡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