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UJIFILM FinePix S4000 [打印本頁]

作者: teatea    時間: 2012-8-22 21:47     標題: FUJIFILM FinePix S4000

FUJIFILM FinePix S4000

2011年富士FINEPIX超長變焦相機最新力作FINEPIX S3200/4000於日前盛大發表!延續FINEPIX S系列深受全球讚譽的簡潔俐落的外型,同時蘊含專業拍攝功能,FINEPIX S3200/4000不只維持了S系列的優良血統,更完美實現了30倍(S4000)與24倍(S3200)的超長光學變焦;內建1400萬有效畫素CCD感應器,採用獨步全球的FUJINON光學系統,達成24mm超廣角,全方位直覺操控的拍攝功能,同時全新加入電子觀景窗(EVF),加上明亮3.0吋超大LCD顯示螢幕(S4000為46萬畫素/S3200為23萬畫素),每一項優異功能,都是值得立即入手的好理由!



商品特性


‧30倍光學變焦 + 24mm廣角
‧1400萬有效畫素
‧高感光度ISO6400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
‧移動全景拍攝
‧2CM 超近拍
‧追蹤自動對焦



‧30倍光學變焦 + 24mm廣角變焦鏡頭


24mm光學變焦鏡頭可讓您使用廣角拍攝到真實比例、更深、更寬廣的風景照片。45 檔變焦調節讓您輕鬆拍攝出喜歡的照片。令人震撼的1400萬超高畫素解析度,沖印相片至大尺寸時,更能展現細緻、鮮明、銳利、清晰的色彩與畫質



‧高感光度 + CCD移動式光學防震


高可達ISO 6400超高感光度,在極昏暗的微光下,都能呈現清晰自然的色彩,同時高感度結合高快門之特色,可以捕捉高速移動的被攝體影像,也可以拍攝出自然生動的照片。多重影像防震功能為高感光度與CCD移動式光學防震功能的組合,可以防止因相機震動和被攝物體移動所導致的模糊。
也可以幫你手持拍攝也能獲得清晰、高畫質圖像,減少被攝體抖動,並可如實再現場景氛圍!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通過識別臉部並調節對焦和曝光對人物照片進行優化,以保證拍攝出漂亮的照片。 個人識別功能可以記憶上一次拍攝後,已註冊在相機內的人臉,在相機中最多可以註冊8個人,可以調出名字,並最適當地調整對其的聚焦和曝光,這一靈巧的功能使您能輕鬆拍攝人群中心愛人的精彩照片。



‧移動全景拍攝


相機會拍攝一連串的照片再合併起來,製作成無接縫的高畫質全景,使用框內嚮導確保圖像對齊,從而拍攝出極富視覺衝擊力的全景照片。



‧追蹤自動對焦+即時變焦


當被攝體不能被該框準確地覆蓋時,就將導致焦點偏移至背景,從而使得對焦的準確性下降。而追蹤功能中,可實現對移動中的人物以外的被攝體進行自動對焦,此外還能根據主被攝體的大小來更改自動對焦框的大小,從而實現高精度對焦。該功能可在標準廣角下追蹤快速移動的物體,輕鬆地以高變焦設置取景構圖。 只需按一下按鈕,在LCD顯示幕上所選框內被追蹤的對象將被拍攝並以高變焦比保存。



‧2CM 超近拍


可將鏡頭拉近到距離花卉、菜餚、裝飾品和其它拍攝對象近達2cm 的位置,從而呈現詳盡細節。使用微距拍攝呈現平凡中的不凡之處。


‧微笑偵測模式


在場景模式下的微笑偵測功能,在人們微笑時會自動啟動快門,拍下動人的每一張笑容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