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ikon S30 [打印本頁]

作者: 夏迎春    時間: 2012-8-24 20:57     標題: Nikon S30

Nikon COOLPIX S30 夏日防水時尚機


滿fun拍攝   尼康啟發小朋友無限創意
COOLPIX S30機身堅固,設有特大按鈕及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兼備防撞、深達3米防水及防污功能,讓小朋友在任何情況下都盡情拍攝。利用內置動畫效果和背景音樂,更可創作屬於自己的幻燈片作品,增添樂趣



商品特色

1010萬有效像素的CCD影像感應器EXPEED C2影像處理引擎720p短片拍攝10個優化的場景模式10個優化的場景模式改變色彩(創意幻燈片/色彩選項)



商品功能

相機設計耐用,提供完美享受


防震、防水高達3米深以及防塵,COOLPIX S30適合各種人士隨時進行拍攝。另外,該款相機在泳池和水中也可安全使用。

.


特大按鈕、簡捷的佈局和容易使用的操作界面


COOLPIX S30具有獨特的對稱設計,按鈕的位置和大小極方便使用。 大型LCD顯示屏提供清晰的界面視圖,便於用戶理解。並且,相機裝上電源後,按下專用按鈕即可進入靜態影像或短片拍攝模式。

.



方便的功能使查看和分享更有趣


建立備有動畫效果和音樂的原始幻燈片,與朋友或家人分享。內置的專輯製作功能方便您建立剪貼簿以便快速存取喜愛的照片或日後隨時欣賞。每張照片可記錄二種語音信息,使您可與朋友或所愛的人分享相關想法或意見。

.




隨機配件


相機帶、LR6/L40(AA型號)鹼性電池(2枚)、USB線UC-E16、刷子2、ViewNX 2安裝程式光碟、參考手冊光碟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