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ikon COOLPIX L310 [打印本頁]

作者: 夏迎春    時間: 2012-8-24 21:00     標題: Nikon COOLPIX L310

Nikon COOLPIX L310 21倍光學變焦廣角機


COOLPIX L310提供21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覆蓋25mm廣角至525mm超遠攝(相等於35mm[135]格式)。其1,408有效像素配合尼康EXPEED C2影像處理引擎 ,帶來最優越的影像質素及效能。




商品功能

  • 3種速度的運動連續模式(高、中、低)
  • 具有場景自動選擇器的“簡易自動”模式
  • 智能人像系統
  • 寵物照片模式
  • 採用常用的R6/AA型電池供電



商品功能

21倍光學變焦NIKKOR鏡頭


21倍光學變焦NIKKOR鏡頭* 25毫米廣角到525毫米超遠攝範圍,構圖自由,手感舒適,1408萬像素的清晰分辨能力和Nikon的EXPEED C2影像處理引擎的優化性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影像品質。


明亮3英寸LCD顯示屏和智慧設計


7.5厘米(3英寸)230000點(近似值)高解析度TFT LCD顯示幕安裝在相機背面的突出位置,它採用Nikon清晰的彩色顯示技術,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解析度,無論室內室外,都能提供清晰的影像。精雕細琢的外殼,富有戰略性的控制鍵設計優化了方便性和實用性。


VR影像穩定功能拍攝更清晰的影像


影像感應器平移搭配減震影像穩定功能、“動作偵測”和擴展至ISO 6400的感光度設置,有助於始終獲得清晰的影像。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帶設計,進一步使處理更穩定、操作更順利。


方便使用多種實用的拍攝模式


除了可以選擇15 個場景優化模式:人像模式、 風景模式、 運動模式 (運動連拍)、 夜間人像模式、 派對/戶內模式、沙灘/雪地模式、日落模式、 黃昏/黎明模式、 夜間風景模式、 近攝模式、 食物模式、 全景輔助模式、 博物館模式、 翻拍模式、 背光模式,貼心的設想到多樣化的模式讓您拍的更加得心應手,呈現絕佳的效果。



隨機配件
相機帶、LR6/L40(AA型號)鹼性電池(4枚)、鏡頭蓋LC-CP22(含連接線)、USB線UC-E6、ViewNX 2安裝程式光碟、使用者手冊光碟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