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OLYMPUS VH 210 [打印本頁]

作者: comst053    時間: 2012-8-27 00:52     標題: OLYMPUS VH 210

OLYMPUS VH-210 26mm廣角3吋螢幕多彩隨身機(公司貨)



全新的OLYMPUS VH-210小巧,聰明,輕薄 及直覺式操作,它讓您的拍攝變得很簡單–同時可以炫耀美麗的外觀。機身邊緣圓弧滑順,全機身金屬材質用於VH-210簡潔優雅風格,機身頂部有著不同顏色設計。一系列六種顏色,命名靈感來自六種水果:蘋果紅,葡萄紫,杏桃橘,荔枝白,奇異果綠和黑莓黑。VH-210結合引人注目的外型和鮮艷的顏色,使拍攝的影像明亮又生動完美。功能中的i-Auto及美人模式自動選擇正確的設定,不需作繁鎖設定就能讓您捕捉美好的影像和影片。1400萬畫素及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26-130mm)讓您輕鬆拍攝。使用魔術濾鏡或3D模式(紅&青色)創造出趣味效果,超大3吋LCD或選購的無線Eye-Fi卡隨時分享拍攝的成果。



1400萬畫素高品質影像及5倍光學變焦


VH-210的5x廣角光學變焦鏡頭(26mm-130mm)。無論是近拍或廣角、望遠拍攝變焦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且搭載1400萬畫素,1/2.33英吋CCD,使用高解析度鏡頭結合兩者效能,拍出色彩豔麗且鮮明的自然影像,栩栩如生的色彩和無懈可擊的細節,真實再現影像中的主體。內建的雙重防手震影像處理器是利用高感光度和CCD移動式影像穩定裝置,藉由調整CCD的方向來補償因晃動所造成的影像模糊。這些特色為數位相機使用者開啟了全新的一頁。



i-Auto臉部偵測和自動追蹤對焦等功能


i-Auto臉部偵測和自動追蹤對焦等功能,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作出最完美的設定。只要對著拍攝目標,相機將自動偵測拍攝物體選擇最適當的拍攝模式,讓你不會錯失任何珍貴的片段。



創造性的魔術濾鏡


魔術濾鏡:可在影像和HD錄影上加上獨特的效果龐克,流行藝術,針孔,素描,魚眼,柔焦,星芒(僅用於影像),水彩及反射3D照片(紅&青色)可在2D設備分享鮮艷的影像。美人模式:可以修飾皮膚瑕疵。
流行藝術-增強色彩效果,使影像更強烈、鮮豔,創造出流行藝術感的高衝擊性。
柔焦效果-創造出迷濛、超脫的氣氛,使主體有如夢幻般的感覺。
龐克效果-此效果重現黑與粉紅色感覺,賦予照片特殊風格。
針孔相機效果-此獨特的色調,重現猶如廉價相機拍攝出的暗角效果,就像玩具式相機所呈現出的感覺。
素描效果-以鉛筆素描呈現當下環境與人物。
魚眼效果-改變局部的比例,如大頭狗效果。
閃閃動人效果-拍攝物體有較強烈燈光或反光物時會呈現如星芒般的特效。
水彩效果-創造出水彩畫般特殊效果,使物體有如水彩畫般的感覺。
反射效果-拍攝物體或人像如水中倒影般呈現上下同物體的特殊效果。



美人模式


Olympus 新增的美人模式Beauty Mode,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拍攝新體驗。配合臉部自動對焦(Face Detection)功能,只需輕輕轉動模式轉盤至Beauty Mode進行拍攝,美人影像效果立即完美呈現。除了可以在拍攝時使用美人模式外,在進行拍攝後,您也可以透過完美修正效果,於相片上進行臉部修正,包括:亮麗肌膚、閃爍眼睛及浮誇眼睛效果,為完美臉頰保持最佳效果。



HD 動態有聲錄影


可在大型HD電視中觀看高畫質的照片和高解析度的HD影片。在拍照前可設定拍攝紅色與青綠色的3D照片也可以在一般電視、電腦或數位相框上觀看3D照片。想拍出創意十足的照片,只要按下按鍵即可使用九種魔術濾鏡效果。VH-210透過無線Eye-Fi卡傳輸,可輕鬆上傳影像給家人及朋友分享。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