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暢遊日本上信越 感受夢幻秋日女子的小旅行 [打印本頁]

作者: etla    時間: 2012-9-5 15:31     標題: 暢遊日本上信越 感受夢幻秋日女子的小旅行

日本上信越秋季宣傳活動網頁整理了新潟、長野、群馬三縣的賞風景點,內容豐富精采。長年以來日本是許多遊客賞楓的首選之地,而距離東京不遠,交通便捷位在日本關東地區的新潟、長野和群馬,又被稱作上信越地區,有許多人氣賞楓景點,悠久歷史的溫泉鄉也是受到許多遊客的喜愛,還有越光米、蕎麥麵、鮮甜水果等更是許多饕客不容錯過的美食。上信越擁有各種豐富的旅遊主題,非常適合和家人、朋友或姊妹們來趟愜意的賞楓之旅喔!

新潟—賞楓絕佳景點彌?神社

位於新潟市南方彌?山的山麓旁,在日本著名的古詩歌大集裡就有兩首吟詠彌?神社的詩歌,不難想像在歷史上彌?神社存在的重要意義。在境內茂密的樹林環繞在神社四周,讓神社看起來更加莊嚴穩重。一旁的彌?公園到秋天可是賞楓的絕佳景點之一,特別是紅葉谷,從園內通過一條由石塊打造而成的隧道,映入眼簾的是觀月橋搭配上火紅的楓葉,更是不可錯過的美景。

長野縣—賞楓泡湯秘境信州高山溫泉鄉

沿著長野縣北邊高山村的松川溪谷,從山下到山腰集中分佈著8個溫泉,包含了最上游的七味溫泉,泉水顏色隨著天氣或光線變化而呈5色的五色溫泉,利用松川溪谷天然大岩石建造而成的松川溪谷溫泉、紅褐色的水為特徵的子安溫泉、位於海拔1500公尺高原的奧山田溫泉、具有200多年歷史並受到眾多文人墨客喜愛的山田溫泉、位於能眺望北阿爾卑斯的田園中的蕨溫泉,以及有各種樂趣的森林運動公園溫泉。8個溫泉各具特色,讓人每種都想要體驗看看,加上因為這裡的自然受到保護,沒有受到太多現代化的開發,仍保留著昔日的環境及情趣。

群馬縣—詩情畫意伊香保溫泉

伊香保溫泉位於海拔 720~820公尺的高地斜坡上,溫泉街由365階梯延伸向上,又有人稱這段溫泉街為「石段街」,365階的數字象徵了祈求一年365天溫泉街都能欣欣向榮,十分獨具意義。伊香保神社正位處石段街的最高處,遊客來到這裏,更可居高臨下欣賞伊香保溫泉鄉周遭的景致,為旅程增添不少詩情畫意。沿著潺潺溪水散步約10分鐘就會到達伊香保溫泉露天風呂、飲泉所和溫泉湧出口,特別引人注目的賞楓名所「河鹿橋」,更是你不能錯過的景點。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