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Dior 爵士女伶眼妝盤 [打印本頁]

作者: vicky3    時間: 2009-7-29 13:48     標題: Dior 爵士女伶眼妝盤

[attach]3099[/attach]

迪奧限量明星彩妝品 「迪奧爵士女伶眼妝盤」 (Dior Jazz Club)
NT$2,100/ 14.3g 共兩款色選  全省限量


[attach]3100[/attach]
#001煙燻爵士         #002戀紫爵士

2009年Dior秋季彩妝明星商品-「迪奧爵士女伶眼妝盤」 (Dior Jazz Club),其設計靈感是來自於20、30年代的時尚經典元素-手拿晚宴包。在當時,女性已經開始擁有更多自主權,可以化妝出席公開場合,所以手拿晚宴包中必須能收納
各式必備彩妝工具,方便隨時補妝之用。


在外型上,「迪奧爵士女伶眼妝盤」則是向John Galliano先前所推出的全新包款Dior Jazz Club系列借鏡,重現30年代爵士風格。精巧雅緻的銀飾圓形扣環,宛如來自爵士樂團中的管絃樂器,其上有著精巧篆刻的Christian Dior專屬Logo,再搭配上鑲有水晶石的T型扣飾,展現了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 黑色亮面精緻皮革與金屬材質的互搭,讓這只眼妝盤同時擁有優雅質感與個性魅力,更形迷人。


「迪奧爵士女伶眼妝盤」細膩且完美搭配了眼妝的必備單品,包含了眼線膏、眉粉餅、粉霧眼影、兩色絲光眼影,以及晶燦眼影。 眼線膏的特殊成分設計,上色時能將膏狀轉為粉狀,可更精準描繪眼線且妝效更為持久。時尚美人,皆可根據個人心情或出席場合,自由搭配漸層色澤,並透過絲光與粉霧兩種質地的眼影搭配,創造風格強烈的獨特眼妝;晶燦眼影的耀眼珠光效果,可覆蓋於眼影上或打亮於眉骨,讓妳黑夜白天都分外美麗。盒內同時附上眼線刷、眉刷以及雙頭眼影棒,讓妳24小時輕鬆維持絕美妝顏,打造完美風華絕世女伶。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