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沖繩自由行 暢玩多元本島+浪漫離島 [打印本頁]

作者: kitty003    時間: 2012-11-15 15:00     標題: 沖繩自由行 暢玩多元本島+浪漫離島

氣候四季宜人的「沖繩群島」,是近年來亞洲觀光最TOP的熱門景點之一,更是台灣遊客最喜愛的日本度假地區之一,約70分鐘的航程,相當便捷,非常受年輕人推薦,包括:新生代偶像「劉以豪」、知名部落客「史丹利」等,多位藝人均以自由行的方式造訪沖繩,使得這座亞洲數一數二的海灘休閒度假勝地更是魅力大增!

由創造旅遊推出的「沖繩自駕兜風趣」自由行之旅,價格只要9600元起(未稅),旅客可選擇有中文導航的租車服務,2天1夜平均每人只要2800元起,即能充分巡遊沖繩本島,讓旅程更加悠遊自在。此外,創造旅遊推薦的漫活行程,包括:駕車在沖繩知名的~「國道58號」公路上,享受海風輕拂,及沿途清澈透明的海水,並前往「海濱CAFÉ」,欣賞這一望無際的潔白沙灘,徹底擁抱海洋假期。

此外,擁有世上「珊瑚種類最多」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館內給人幸福療癒感的~「黑潮海」水族缸,住著世界第一尾成功長期飼養的「蝠鱝」,以及吉祥物「鯨鯊」、七彩的熱帶魚等,魚群種類豐富。此外,本島上有許多不同於日本文化的「琉球王朝」遺址,如世界文化遺產~「今歸仁城跡」、以及古老的「金城町石疊道」等,濃郁的文化氣息,令人眼界大開。

而充滿浪漫情懷的沖繩離島,亦有許多不能錯過的動感島嶼。如譽有「東洋第一」美麗海灘的~「宮古島」,在當地就有相當豐富的水上遊樂設施,如:香蕉船、拖翼板等,在潔白細軟的海灘上盡情徜徉,從早玩到晚都不會感覺疲憊。另可前往「石垣島」,完成「自行車環島」的秋日紀念,傍晚可在「石垣港」附近的餐廳用餐,以道地的日式燒肉方式,品嚐美味的~「上等石垣牛肉」,也是相當受年輕人歡迎的旅遊方式。

除了參考以上行程,遊客亦可乘坐皮艇在紅樹林巡遊的「西表島」,或仍留有琉球王朝重要文化遺產的「久米島」,以及偶像劇拍攝地的「竹富島」,都是熱門的離島體驗首選。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