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INA RICCI 2012紅色耶誕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打印本頁]

作者: kitty003    時間: 2012-11-15 15:57     標題: NINA RICCI 2012紅色耶誕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鮮紅欲滴的紅蘋果
讓人直接聯想到美妙的童話故事
2012 Nina限量版,甜美可人的Nina將
化身為一名等待參加派對的公主


隨著故事的開展,Nina身穿美麗的深紅色亮片洋裝,坐在銀白色豪斯曼風格公寓的閨房內,迫不及待的為派對做準備。

晚霞餘暉從窗外灑入,照耀著Nina美麗的臉龐。坐在梳妝台前的她,望著鏡中的倒影,這如夢似幻的氛圍,猶如一首美妙樂曲,隨著音符的舞動,開啟了屬於她的浪漫童話。


夢想中的精緻香氛
隨著Nina的離去,她留下的誘人香氣,如迷霧般繚繞於空氣中,彷彿能感受到她的存在 :卡拉布里亞檸檬與卡普涅萊姆所結合的前味,好似清新的雪酪包覆著蘋果;中味以香草與核桃糖展現沉浸於愛情的甜美心情;後味則以煙燻蘋果木、麝香與白雪松組成令人陶醉的天然植物香氣。

閃耀誘人的果實
紅色耶誕限量版以亮片點綴圓潤蘋果的典藏瓶身,畫上鮮紅唇膏的色調,搭配閃亮魔幻的銀色葉片,創造出Nina的神祕紅色世界。經典瓶身內的美妙香氛彷彿頌揚著Nina所寫下的童話,傾訴著虛幻真實的故事。



NINA 2012紅色耶誕限量版女性淡香水80ml / $3,200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