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旅行》 320K/MP3 (鈴聲) [打印本頁]

作者: Animes1976    時間: 2013-4-11 16:29     標題: 《旅行》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http://www.iwant-music.com/music/icd_104_3.mp3

【歌手姓名】:Cellotar
【專輯名稱】:旅行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18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03-21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華語

【專輯簡介】:
Cellotar以大提琴、吉他、Cajon的組合,演奏出結合古典的優雅及流行創意的清新音樂。

我們希望能以演奏的方式擺脫歌詞對於音樂本身的限制,讓聽眾能單純地體會音樂本身所帶給人的感動!
「Travel」這張EP想表達出旅行時的自在快樂及旅行過程中對這世界的種種體會。

1. Journey Begins / 馬來西亞福音電影【永恆之家】配樂從旅行中獲得平靜的力量,疲憊的心靈也從綠草藍天的洗滌中獲得療癒。

2. 我在這,你呢? /我們在這裡,用朝氣與活力,耕耘我們的夢,那你呢??

3. 遠距離 /隔著距離,卻不曾間斷的;一句一句、一遍一遍,都訴說著綿延幾百里的思念。

4. Rainy Tango /充滿變化的樂句,有如慷慨激昂、傾瀉而下的瀑布,心跳也隨著跳躍的音符敲出一次又一次的悸動。

5. 小小華爾滋 /漫步在優雅的陽光中,大提琴與吉他踩著華爾滋,慵懶地對話。

【銀河愛音樂小編】:
「下一次見面,
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了呢...?」

生命的旅途中,總會有些人,
在道別時,讓你腦海中不自覺的冒出這段話語

靜靜,且淡淡的

或許平凡,或許簡單
但正如這首歌曲,潺潺流水般的,

寫下這綿延百里的思念。不曾間段。

【專輯曲目】:
01. 遠距離
02. Rainy Tango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