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真版大法師!英女童無故「飄浮」、發男聲說遺言 [打印本頁]

作者: flylong    時間: 2013-4-13 01:15     標題: 真版大法師!英女童無故「飄浮」、發男聲說遺言

這張照片不是流行的「飄浮攝影」,而是一位11歲女童遭猛鬼附身時的景象。哈吉森(Janet Hodgson)與家人搬進倫敦北部恩菲爾德(Enfield)的新家後,身上不斷出現靈異事件,像是發出成年男性的低沉嗓音,如電影《大法師》(Exorcist)的情節一般。

▲不是大法師電影,這是1970年代倫敦知名的鬧鬼事件。(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起事件發生在1970年代,讓當時警方、心理治療師及專家都深感苦惱。哈吉森當時11歲,但她被附身時卻以冰冷的男聲說,「在死之前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就坐在角落的那張椅子上,永久地睡去。」據推測,這是前任屋主威金斯(Bill Wilkins)的聲音。


除此之外,哈吉森常會飄浮在空中,並讓傢俱憑空移動,甚至砸向在場的其他人;目擊者表示,詭異事情還很多,如周遭空氣會莫名變冷、地板積水,還有火柴突然點燃等。

[attach]28982[/attach]
▲女童莫名飄浮,還會用男聲說出死前情景。(圖/取自《每日郵報》)

先後目睹怪事的至少有30人,其中還包括一名女警,她在筆錄上表示自己親眼看到一張椅子被無形的力量搬動。

哈吉森經歷的怪事讓她受盡折磨,同時也因此被附近居民及同學嘲弄,更被關進療養中心。事隔30多年後,哈吉森仍無法擺脫惡夢,稱自己到現在還會害怕飄到空中。這起鬧鬼事件後來也成為電影題材,先後被兩間電影公司拍成改編作品。
[attach]28983[/attach]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