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血色星期一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1-18 20:37     標題: 血色星期一劇情

本劇的原作同名漫畫目前還在周刊少年漫畫上連載,是緊張刺激最具人氣的少年漫畫之一。
主人公藤丸是一名天才黑客,和最兇惡的病毒恐怖組織血色星期一正面對抗。恐怖組織的間諜們潛入了學校和警察組織,還有一連串的背叛,到底藤丸要如何運用他聰穎的頭腦與之抗衡?

TBS電視台更自負本劇是他們打造的日本版《24小時》。

日劇《血色星期一》主要人物介紹:
 高木藤丸——三浦春馬飾

 本劇主人公。彌代學院高中部二年級A班學生,新聞部成員。表面上是個上課偷懶膽小的普通高中生,實際上是可以用黑客技術惡懲壞蛋被稱作“獵鷹”的天才駭客。性格溫柔總是先為他人著想。

  J(神崎潤)——成宮寬貴飾

 恐怖分子集團的參謀。以前在大學是執教鞭的數學學者,但因為“想要拯救日本”加入現在的組織。和看起來純真少年的外貌相反,在恐怖分子中有非常殘酷的一面。遇事萬分冷靜深不可測。

 折原瑪雅——吉瀨美智子飾

謀劃血色星期一病毒的恐怖分子,是恐怖組織的核心人物。為了利用藤丸的黑客能力,作為被解僱的日景的繼任者出現在藤丸面前。得到在俄羅斯成為關鍵的細菌病毒,同時殺害了俄羅斯的間諜,冷酷非常為達目的不惜利用自己的美色。

 九條音彌——佐藤健飾

藤丸的同班同學,新聞部部長,同時也是藤丸的發小。祖父是法務大臣九條政宗。性格冷靜沉著,和藤丸形成反差。發現了藤丸就是天才黑客獵鷹的秘密。捲進了藤丸的事件並幫忙解決。

 加納生馬——松重豐飾

  THIRD-i現場調查小組負責人。以前是警視廳刑警部所屬,因功勞卓著被調到了THIRD-i。擅長散打、射擊。

 寶生小百合——片瀨那奈飾

THIRD-i現場調查官,打入恐怖組織的無間道。當得知哥哥自殺的真相後決定向祖國復仇。表面上作為THIRD-i一員負責藤丸和小遙的安全,實際上希望安排他們自殺。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平安夜在極寒之地俄羅斯,一種病毒被研製成功了……

一個叫做瑪雅的女人殺了從神秘組織來的男人,從其手中奪走了病毒,她的目的是在日本引起病毒恐慌。計劃的關鍵詞是“血色星期一”。

警察廳成立了秘密調查小組THIRD-i,為了破解間諜留下的暗號,找到在彌代學院高中部就讀的高木藤丸,委託他入侵俄羅斯軍用電腦。

第二集

在大型超市發生的一系列案件,都是恐怖組織引起的偽裝恐怖活動。藤丸和THIRD-i的成員發現此次的事件不過是悲劇的序幕。

藤丸到醫院去探望妹妹小遙,卻發現小遙根本不在病房,只有負責小遙的女醫生京子的遺體在現場。

正當藤丸擔心不已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那是綁走小遙的男人打來的電話,他威脅藤丸如果想救妹妹,就必須用黑客技術幫忙入侵THIRD-i的系統。

第三集

藤丸和音彌看了俄羅斯引起病毒恐怖行動“聖誕虐殺”的錄像,懷疑畫面中出現的女人就是生物老師折原瑪雅。為了確認真偽兩人潛入了瑪雅家。

瑪雅得知藤丸發現了自己的本來面目,對他舉起了槍。間不容髮之際,THIRD-i的成員趕到,成功就出藤丸等人,並逮捕了瑪雅,開始詢問恐怖組織的情況。

但無論怎樣用刑瑪雅都不肯說出實話,向藤丸提出條件,要求他和自己一起前往組織的宣傳站。

第四集

藤丸、加納和寶生被瑪雅帶到了一間沒有人的倉庫。藤丸向叛徒寶生舉起了槍,扣動扳機多次卻始終沒有子彈射出。

寶生飛快向加納舉槍射擊,加納中槍無法動彈了,藤丸立刻追擊瑪雅和寶生。藤丸被奪走了USB,THIRD-i本部接到謊報,被通知蜘蛛是加納。正當THIRD-i一片混亂之際遭到了亂槍掃射,本部地下室的監視器拍下有入侵者的痕跡。

第五集

藤丸被瑪雅帶著去了一家餐廳,並終於得見恐怖集團的首腦J。 J更告訴藤丸一個令他難以置信的消息,原來藤丸的爸爸龍之介也早已加入恐怖集團,J試圖圖說服藤丸也加入他們。

J的說詞讓藤丸非常難過,突然餐廳內有顧客中毒倒下,圍住餐廳的就警察都慌了手腳,反而藤丸冷靜異常指出客人都是恐怖集團的人假裝的。

第六集

藤丸搜查了父親龍之介慌忙逃走前使用的電腦,於是來到可能有解毒劑的生物研究所。得知消息的同班同學音彌和小葵也堅持要一起前往,三人來到生物研究所,卻遇到了同樣來取解毒劑的恐怖分子出門。

正當出門想要調虎離山的時候,藤丸已成功用黑客技術侵入建築大樓的系統,並從監視器裡尋找到了持有解毒劑的敷村教授。

第七集

瑪雅說出被殺害的敷村教授電腦裡留下了抗毒藥劑處方的線索,藤丸和加納、南海等人一起前往線索指出的地點。到了地方藤丸回憶起是家人曾一起來過的地方,最近敷村教授把這裡利用起來做成了研究所。但藤丸等人一起前往這個地方的消息,卻傳到了恐怖分子的耳朵裡,眼看藤丸等人又要面臨巨大的危險了。此時在THIRD-i總部,霧島因為出現叛徒和感人者受到上司責罵,鐮田接替他的位置成了新的指揮官。

第八集

警官船木被殺藤丸卻因此蒙上了殺人兇手的不白之冤,音彌、小葵等學校新聞部的人偷偷聚集在學校的一間教室裡。現在的藤丸遭到父親背叛同時又不敢信任THIRD-i的人,新聞部的人成了他最後的心靈寄託。然而就連學校裡也出現了恐怖組織成員的身影。 J故意告訴THIRD-i藤丸等五人中了病毒,要求釋放被拘留的神島紫門來交換解毒劑。

第九集

在和潛入學校的恐怖分子一番爭鬥後,藤丸等人終於拿到了解毒劑。但小英已經飛快開始出現中毒跡象,並很快倒下沒了氣息。藤丸認為小英會死都是自己的責任,感到悲痛萬分。另一方面,J帶著手下襲擊了拘禁神島紫門的拘留所,並成功救出教主,最恐怖的病毒計劃血色星期一終於要開始執行了。因為朋友的死藤丸更加堅強,決心協助THIRD-i一起和恐怖分子對抗。

第十集

 意外的,J居然來到藤丸家。他告訴藤丸自己和音彌其實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就轉身離開了。藤丸因此懷疑音彌很可能會背叛自己,再也無法信任他。此時陪著神島紫門出現在THIRD-i的瑪雅拿出了“BLOODY-X”病毒。恐怖分子都稱呼血色星期一能開啟寶箱,到底秘密何在。

第十一集(大結局)

終於恐怖集團首腦K出現了,她居然就是和藤丸同屬學校新聞部的真子。真子希望藤丸協助自己,並把槍口對準了他。然而射向藤丸的子彈打進了龍之介的胸膛,K和瑪雅都慌亂地逃走了,藤丸和龍之介得到了THIRD-i的保護。恐怖集團決定打開“珠寶箱”完成他們最後的目標,在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中,藤丸四處奔走努力想要阻止K的恐怖行動。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