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白色之戀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1-18 20:40     標題: 新白色之戀劇情

2001年,充滿愛與淚水的名作-“白色之戀”又回來了!原案野島伸司將喚醒你的純愛心情,告訴你一段強烈而感傷的LOVE STORY。
到沖繩參加社團集訓的一樹(藤原龍也飾)險遭溺斃時,為聾啞少女真(星野真裡飾)所救。厥然一身並受到養父虐待的真,以手語向一樹泣訴“帶我走!”,而一樹也情不自盡伸出援手…因為年輕所以痛苦、因為年輕所以犯錯。在“新˙白色之戀”裡,他們互相激盪、彼此傷害,但卻擁有難能可貴、純粹澄淨的靈魂!世人所追尋的真愛,就在他們心中。


分集劇情:
第1集
跟社團前往沖繩合宿的一樹(藤原龍也飾),和同學美月(奧菜惠飾)一起浮潛時,為了取回美月掉在海底的項鍊,而用盡氧氣。美月連忙浮出海面求救,在海邊欣賞美景的真晝(星野真裡飾)立刻跳入海裡救人,並對一樹施予人工呼吸。就在一樹清醒之際,美月正好趕來,真晝便連忙離開。回到宿舍後,暗戀一樹的美月宣稱是自己救了一樹。

一樹與死黨阿真(吉澤悠飾)、弘人(高杉瑞穗飾)來到海邊,看到有少女即將被人侵犯,於是前往搭救。但這名男性宣稱自己是少女的父親,要他們少管閒事,弘人便發狂般痛扁這名男性。他們將少女帶回宿舍,一樹突然發現自己看過這名少女,原來她就是真晝。而美月在看到真晝之後,向一樹表示真晝才是她的救命恩人。一樹在送真晝回去時,真晝以手語表示,要一樹帶她走…

第2集

真晝(星野真裡飾)開始跟一樹(藤原龍也飾)同居,某日一樹出門忘了帶皮包,真晝便幫一樹送到學校去。弘人(高杉瑞穗飾)知道天生善妒的美月(奧菜惠飾)對一樹有意思,便謊稱已將真晝送回沖繩。沒想到此時阿真(吉澤悠飾)竟帶真晝來到,令美月心裡不是滋味。阿真決定將美月的肖像畫拿去參加比賽,並向美月表示如果入選,希望跟她交往,美月也答應了阿真。

真晝找工作並不順利,擅用心計的美月,便向真晝表示願意介紹她到飯店去工作。單純的真晝不疑有他,第二天跑去飯店面試,並立刻上班,但當天下午真晝便因為客人的東西被偷,而被飯店炒魷魚。另一方面,阿真的作品獲得了佳作,但美月卻反悔之前的承諾,還毀了阿真的作品,令阿真覺得萬念俱灰…

第3集

從一樹(藤原龍也飾)家里奪門而出的真晝(星野真裡飾),在大雨中認識了一名中年男子-修介(檟木孝明飾)。修介將她帶回家裡,並勸真晝早點跟一樹和好。回到一樹身邊的真晝,也開始積極找工作。

受到真晝的鼓勵,阿真(吉澤悠飾)終於站了起來,並請真晝擔任他的模特兒。為了阿真的事情,真晝去醫院找美月(奧菜惠飾),沒想到美月毫無內疚,還宣稱是阿真誤會。真晝感到非常氣憤,忍不住抓著美月,沒想到被突然進來的一樹看見,而再度責怪真晝。

弘人(高杉瑞穗飾)得知前女友常遭現任男友暴力相向,便跑去教訓對方,結果卻把對方打成重傷,而遭警方逮捕…

第4集

一樹(藤原龍也飾)的母親突然從山形來東京,一樹不敢把跟真晝(星野真裡飾)同居的事告訴母親,便麻煩阿真(吉澤悠飾)收留真晝幾天。一樹的母親得知真晝聽不見後,便表示希望他畢業後回山形,並反對他與真晝交往。

美月(奧菜惠飾)聽阿真說已經找到比她更漂亮的模特兒,便偷偷來到畫室想一探究竟。但此時阿真突然跑進來,於是美月便謊稱愛上了他。但阿真還是識破美月在打什麼主意,而美月也猜出這名模特兒就是真晝,而怒火中燒。

美月故意到一樹的住處,想拉近自己與一樹母親之間的距離,並宣稱自己是一樹的女友。在他們用餐之際,真晝剛好來到一樹公寓門外,從窗外看到他們3人快樂用餐的情景…

第5集

回到家中的一樹(藤原龍也飾)向真晝(星野真裡飾)道歉,並承認真晝是他的女朋友。為了不讓一樹擔心,真晝決定把被弘人(高杉瑞穗飾)強暴的事,永遠埋藏在心底。弘人對阿真(吉澤悠)透露暗戀真晝以及強暴她的事。雖然阿真非常憤怒,還是叫弘人千萬別告訴一樹。另一方面,一樹向美月(奧菜惠飾)表明自己對真晝的感情,也讓美月更加嫉妒真晝。

為了忘記弘人強暴自己的事,真晝再度奔跑於運動場上。一樹非常擔心,請阿真、弘人一起幫忙找。後來弘人在修介(檟木孝明飾)的住處找到了真晝,而修介也跑到一樹住處,要一樹把真晝交給他。

美月從弘人口中得知真晝被他強暴的事,處心積慮想得到一樹的她,便把這件事告訴一樹…

第6集

雖然一樹(藤原龍也飾)曾在弘人(高杉瑞穗飾)面前表示,自己與真晝(星野真裡飾)之間仍會像以前一樣。不過一樹卻不知該如何回答美月(奧菜惠飾)的問題:“難道你們能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另一方面,弘人向父親表示自己想學習公司的事,不料父親卻表示社長的位置將取決於DNA的鑑定結果。但弘人還是忍了下來,並且答應一切都會服從父親,於是弘人的父親便命令弘人去追經團聯合會會長的孫女。

這天,一樹帶著真晝來到遊樂園。一樹與真晝乘坐摩天輪時,將不滿的情緒傾洩而出,還表示是不是她讓人家有機可乘,讓真晝非常難過。而一直悶悶不樂的一樹,打了電話給美月,在美月的誘惑之下,2人發生了關係…

第7集

一樹(藤原龍也飾)把跟真晝(星野真裡飾)分手的事告訴了美月(奧菜惠飾),美月便要一樹搬到她那邊。

聽從父親的弘人(高杉瑞穗飾),終於擄獲了經聯會長孫女的芳心,不過弘人卻覺得不能違背自己的心意,而坦承已有心儀的對象,並離開父親的公司。自從與一樹分手後,真晝在跑步方面一直無法突破瓶頸,加上惠理(小西真奈美飾)不友善的言語打擊,使真晝開始懷疑修介(檟木孝明飾)只是同情她罷了。

離開父親公司的弘人,第一個想見的就是真晝,真晝心軟也就原諒了弘人。弘人看到一樹對真晝態度冷淡,便要真晝搬過去跟他一起住。阿真(吉澤悠)把真晝想搬出公寓的消息告訴一樹,希望一樹能阻止真晝,但一樹表示他們已經不可能了…

第8集

為了挽回即將搬出公寓的真晝(星野真裡飾),一樹(藤原龍也飾)不顧一切向真晝搭乘的巴士衝去,卻被旁邊的來車撞及。一樹被送入了永世會醫院,而眼睜睜看見一樹出車禍的真晝深深自責,待在手術室外。得知一樹出車禍的美月(奧菜惠飾)也趕到醫院,並對真晝表示要是一樹死了,絕對不原諒她。

雖然小泉醫師表示手術很成功,可是卻一直不見一樹醒來。另一方面,為了讓一樹清醒,弘人(高杉瑞穗飾)跑去請求父親介紹名醫,卻遭父親拒絕。

小泉醫師後來發現一樹發生了顱內出血,但因血塊位於棘手的部位,手術風險太大,一樹很可能會變成植物人。而真晝也因為一樹一直昏迷,而向修介(檟木孝明飾)表示要放棄跑步…

第9集

一樹的母親從山形縣趕來,因擔心一樹(藤原龍也飾)而心神憔悴,漸漸對一樹的病情感到悲觀。另一方面,看著一樹一天比一天瘦的美月(奧菜惠飾),也漸漸變得悲觀起來。

看到一樹病情不見好轉的真晝(星野真裡飾),為了抒發心裡的壓力,到運動場瘋狂地跑步,被碰巧在那裡的修介(檟木孝明飾)給攔住。真晝表示因為一樹很痛苦,所以要折磨自己,令修介非常生氣,把真晝趕出運動場。

悲觀的美月,與一樹的母親說好要陪一樹一起死,而她們對話正好被門外的小鈴(柳澤奈奈飾)看見。小鈴從美月的嘴形讀出了美月所說的話,於是把她所看到的情形告訴了阿真(吉澤悠飾)…

第10集

弘人(高杉瑞穗飾)從父親手上取得腦科名醫的名單,名單中有永井秀一的名字,遺憾的是秀一在6年前已經死了,而永世會醫院的拓巳目前人在戰火頻傳的索馬利亞,無法趕回日本。最後名單上只剩慶上大學的中谷助教,於是弘人、阿真(吉澤悠飾)與真晝(星野真裡飾)便前往北海道請求中谷助教,不過中谷卻拒絕了他們的請求…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