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小媽媽的天空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1-19 20:42     標題: 小媽媽的天空劇情

1992年,在日本東北地方的小漁村中,19歲的女主角北山夏菜,正高高興興準備與高中時代就在一起的學長村井健人結婚。
就在婚禮正進行到緊要關頭,突然冒出一個誰也不認識的女人,把新郎搶了就跑。留下不知所措的女主角——夏菜,以及所有參加的賓客呆在當地……

新郎——健人是這個小漁村村民心目中,未來的拳擊明星。健人在東京就讀大學的時候,診斷出視網膜破裂的症狀,無法再繼續打拳,不得已只好輟學返鄉。話雖如此,他依舊無法放棄對拳擊的夢想。在不知道夏菜已經懷孕3個月的情況下,突然從婚禮上逃走,從此下落不明。

即便無法原諒健人的所作所為,甚至父母也不能諒解,基於對生命的尊重與熱愛,夏菜不顧周遭的反對,決定將小孩生下來,取名:“太陽”。

一年之後,有消息說健人人在東京。於是夏菜帶著太陽到東京去尋找丈夫,母子倆開始了東京的旅程……

分集劇情:
第1集
故事要從青森縣大間的一個婚禮開始說起。在北山夏菜(田火田智子)的婚禮上,新郎˙村井健人(筒井道隆)突然被一個沒人認識的女人帶走。此時的北山,肚子裡已經懷了健人的骨肉。不顧家人的反對,為了對生命的尊重,也為了健人,北山決定留下肚子裡的孩子。於是,北山和她的孩子˙太陽,兩人相依為命,前往東京尋找健人。

第2集

北山夏菜和太陽為了找尋健人,兩人到了東京並開始新的生活。在運送鮪魚的卡車司機介紹下,來到築地的武藏冰業公司工作。健人和帶走他的女人,千代子(深浦加奈子)住在一起,並一心一意的想要成為專業的拳擊手。

第3集

到了東京,開始困苦生活的北山夏菜,居然在機緣巧合下,在東京築地的菜市場與千代子相遇了!雖然北山和健人住處相隔不遠,但總是因緣巧合地錯過了。有一天,北山在拳擊賽的宣傳單上,看到了健人的名字。

第4集

看到比賽宣傳單的北山夏菜,決定帶著太陽到比賽會場。台上站的,果然就是健人!北山知道健人熱愛拳擊勝過一切,於是離開了健人。決定和太陽一起獨立生活的夏菜,回到大間告訴父母自已的決定。健人雖然趕到大間祈求夏菜的原諒,但是夏菜心意已決…。

第5集

  2000年4月。太陽(筱田拓馬)上小學了。北山(田畑智子)在武藏的介紹下,到太陽上課的小學工作。太陽在學校騙大家說自己有爸爸,和同學相約帶爸爸一起出來玩。被追問到走投無路的太陽,讓身為母親的北山夏菜心疼不已,終於主動讓太陽穿著健人(筒井道隆)送的衣服,送他到到利根川的拳擊練習場,與健人相認。

第6集

長達六年的分離之後,太陽和健人父子倆終於相認了,但是,北山卻無法接受,也不願意讓健人太接近太陽,更不同意與健人復合。於是,太陽對北山說:不會再和爸爸見面了,北山終於鬆了一口氣。可是,太陽還是在背地里和健人見面。另外一方面,夏菜在學校廚房的工作,由於負責督導的營養師-星小百合一直找他麻煩,而進行的不是很順利。正在此時,夏菜居住的公寓對面搬來了一位新住戶,名叫雨宮,是一個神秘男子。

第7集

雖然夏菜布什樣太陽跟健人太親近,太陽還是在背地里和健人見面,更因此而說謊,被夏菜在盛怒之下趕出家門,發生失踪的事件,造成一場虛驚。有一天,有個不動產的人到武藏冰業來,丟下一句話:釣一條鮪魚的時代已經落伍了,引起阿舷的不滿,發生爭吵,因此遭中介業者打斷腿,重傷住院。

第8集

阿舷的腳骨折,被送到宮川典子的醫院,由典子負責診治,脾氣暴躁的阿舷,每天跟典子吵架。阿舷的母親珠江(加賀麻理子)知道打架的原因後,從大間趕往東京,照顧阿舷。珠江不在身邊,辰男在大間居然行為越來越怪異,讓勝太,傳吉,讓二等人越來越覺得奇怪。在跟踪之後發現,原來辰男每天都從大間開船去函館,泡在一家酒吧里,似乎跟酒吧里的美麗老闆娘之間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太陽的學校運動會就快要舉辦了,太陽為了健人是否能來參加他的運動會,心裡十分期待。但是,健人拳擊生涯中的『拳王保衛戰』第一場比賽,竟然跟太陽的學校運動會是在同一天........。

第9集

珠江在阿舷的傷勢穩定後,回到大間,卻發現辰男每天的行踪成謎,聰明的珠江向勝太,傳吉,讓二等人套話,知道辰男居然每天都去函館的酒吧找女人,雖然對丈夫的行為感到生氣,但是珠江還是以聰明理智化解了夫妻之間的危機。另外一方面,在雨宮(草刈正雄)與宮川等人的幫助下,健人在贏得第一場保衛戰的勝利之後,還是欣賞到了太陽特地為他表演的運動會舞蹈,和夏菜之間的距離也有逐漸拉近的趨勢。珠江回到大間,和夏菜合謀,想要騙辰男去東京看夏菜與太陽,原本辰男已經中計,卻在即將按下夏菜家的門鈴之際,看到太陽與爺爺讓二親熱的情景,氣憤與嫉妒之下,辰男馬上離開,整個計劃功虧一簣。

第10集

夏菜和同事在無意間發現了營養師星小百合的秘密,以為星小百合晚上在特種營業場所兼差。實際上,星小百合白天在學校雖然是個道貌岸然,不苟言笑的老處女,一到晚上,就完全是另外一個模樣,將白天壓抑的個性,完全宣洩出來。夏菜為了貼補家用,開始在每天學校廚房下班之後,到宮川先生的製冰店打工兼差,但是,也因為這樣日夜工作,忽略了對太陽的關心與照顧。另外一方面,夏菜由於雨宮先生的細心與善解人意,常常去找雨宮先生傾吐心事,這些舉動看在太陽眼裡,越來越不是滋味,以為雨宮先生將會搶走自己的母親,終於,太陽的脾氣爆發了,自己主動跑去拳館找父親健人,表明想要跟健人共同生活的意願.......。

第11集

因為不高興母親跟隔壁的雨宮叔叔感情越來越好,太陽主動搬去跟父親健人一起住了。夏菜剛開始以為太陽只是使性子,很快就會要吵著回媽媽身邊,沒有想到,太陽根本不想離開健人,加上千代子與利根川把太陽當作自己的兒孫一樣疼愛,太陽在健人家根本樂不思蜀。不過,太陽畢竟是小孩子,在健人家居住,雖然有父親的陪伴,但是,沒有玩具熊『大五郎』,讓太陽很不習慣,常常在睡覺前哭鬧,讓健人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夏菜知道太陽的情形,托健人將玩具熊『大五郎』交給太陽,太陽竟然因此認為,母親夏菜真的不希望自己回去,而下定決心要跟父親健人一起生活,再也不回到夏菜身邊了.......,

第12集

離開了母親夏菜的太陽,其實心裡是十分寂寞的,這種心情,被太陽的班導師從太陽的圖畫中看了出來。班導師為了太陽的事,特地找夏菜一起商量,夏菜也從太陽畫的『東京鐵塔』中看出太陽心裡的寂寞,為了挽回,夏菜特地去拳館,私底下找王子近藤商量,由王子近藤出面,帶太陽去看東京鐵塔。但是,夏菜匆忙間竟然將與定時間記錯,將原本晚上19:00(晚上七點)記成9:00(晚上九點),太陽在王子近藤的家族企業辦公室裡等了一個多小時,等到夏菜趕到,太陽已經失望的離開了。第二天,夏菜在學校想要向太陽解釋前一天晚上失約的原因,卻已經無法得到太陽的諒解,母子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阿舷得知太陽居然拋棄夏菜,跑去跟健人一起住,非常生氣,擅自作主,跑去找太陽,告訴太陽,千代子就是當年將健人從夏菜身邊搶走的罪魁禍首,千代子無言以對,太陽知道真相後,生氣的跟阿舷一起離開,但是,為了面子,太陽也不敢回夏菜身邊........,

第13集

夏菜好不容易與太陽化解誤會,母子團圓,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夏菜卻因為長時間的操勞,又沒有適當的休息而終於病倒了。

在夏菜生病的這段期間,宮川一家人以及阿留嫂等人對夏菜與太陽細心照顧,尤其是雨宮先生,每晚都播放音樂撫慰夏菜的心靈,讓夏菜在不知不覺中對雨宮先生更增加了一份莫名的情愫。但是,雨宮風流的個性依舊沒改,終於,雨宮周旋在許多女人之間的事情,被夏菜撞見了,也讓夏菜從此對雨宮的印象完全改觀......,

第14集

健人在拳王防衛戰的第二場賽事當中被擊敗了,而且是在毫無招架之力的情況下,由利根川教練丟出認輸的白毛巾,屈辱的敗北。失去日本拳擊冠軍寶座的健人,心中升起了放棄拳擊生涯的念頭。就在千代子還想繼續鼓勵健人重新站起來的時候,健人卻悄悄的不告而別。熱愛足球運動的太陽,原本很渴望參加學校的足球隊,但是,在知道要繳交一千元的會費,而且每位家長都要參與隊務活動之後,早熟的太陽知道這對經濟狀況不好的夏菜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負擔,而且,自己是單親家庭的身份,也讓他沒有辦法在同學面前抬起頭來,最後太陽只好忍痛放棄。但是,割捨不下對足球的熱愛,心情矛盾的太陽,在學校終於因為足球隊的事情,而和平日的好朋友起了爭執,最後甚至發生了校園鬥毆事件........,

第15集

健人渴望重新奪回全日本拳擊冠軍的寶座,卻因為對自己能力的信心喪失而焦躁不安,開始對千代子亂發脾氣。

另外一方面,太陽因為家庭經濟因素不能加入足球隊,而與平日要好的同學打架,導致對方家長向夏菜興師問罪,所幸,在雨宮的出面斡旋之下,化解了一場風波。而遠在大間的辰男,知道太陽沒有錢加入足球隊,偷偷拜託阿留嫂,將七年前托阿留嫂保管的一筆金錢,轉交給太陽,讓太陽能夠順利加入足球隊。

太陽知道是外公幫他的忙,認為外公一定非常慈祥,竟然堅持要趁暑假回到大間,親自向辰男說謝謝.........,

第16集

太陽終於如願以償的去大間過暑假了!不過,在大間等著他的,不是他夢想中那個慈祥和藹的外公,而是一個嚴厲到不近人情的魔鬼外公......,

身為外公的辰男,藉教養之名,要太陽在家裡跟船上幫忙,並且嚴格規定太陽的行住坐臥,都要符合自己定下來的規矩。這種近似『斯巴達』的養育模式,連珠江還有讓二都看不過去,但是辰男人然堅持自己的作法.......,

由於喪失拳王寶座,加上自己心裡清楚自己其實已經到了極限,健人對自己已經完全沒有信心,此時的他,反而非常渴望得但夏菜的安慰,但是,就在健人開始常常去找夏菜的時候,原本風流花心的雨宮,也赫然發現,夏菜在自己的心中,已經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一場三角之爭,正要展開......。

第17集

太陽在大間的外公家,由於辰男的嚴厲管教,簡直是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但是,也在辰男這種近似『斯巴達』式的鐵血教育下,將都市小孩的嬌寵與惰性慢慢糾正過來......,

由於辰男每天強迫太陽一定要早起跟大間的小朋友一起作早操,太陽也結交了一群當地的小朋友。但是,生性怕水的太陽,一開始卻為了不敢靠近水而遭到小朋友們的嘲笑,讓太陽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游泳......,

另外一方面,對典子滿懷愛意的阿舷,在傳吉只顧著跟阿留嫂談戀愛,完全將他的請託付諸腦後,終於親自出馬,單槍匹馬的去向典子告白,阿舷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呢..........,

第18集

由於辰男沒有顧慮到太陽的感受,在太陽面前數落夏菜的不是,讓護母心切的太陽,終於爆發對辰男的不滿,毅然決定到爺爺讓二的家里居住,太陽的強烈反彈,讓辰男不但為之錯愕,也開始反省自己的言行。

不過,太陽自從搬到讓二家里居住之後,反而開始思念母親。而辰男在太陽離開之後,每天晚上開始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進行什麼計劃,又是拿菜刀,又是拿美工刀的,幾乎都快成為『夜夜磨刀的男人』。

當夏菜接到讓二通知,太陽很想媽媽,當下就決定回大間,將太陽接回東京。就在要出發之前,卻在雨宮家門口,看到雨宮的女兒在門口徘徊。原來,與工的女兒因為跟母親吵架,憤然離家出走,想要投靠雨宮,不巧雨宮出差了,古道熱腸的夏菜,只好暫時收留雨宮的女兒,去大間的計劃,只好延後一天,這讓原本已經準備好歡迎會的太陽,非常失望......,

第19集

夏菜與太陽帶著大間親友滿滿的祝福,回到東京。不過,太陽對於鄰居雨宮,還是帶著敵意,甚至因為雨宮跟夏菜說話,就歇斯底里的亂發脾氣。不過,太陽在夏菜與宮川等人的循循善誘下,也漸漸化解了對雨宮的敵意。

可是,太陽在製作暑假作業的美勞作品時,卻因為羨慕同學們都有父親陪同,父子協力製作美勞作品,而將同學的作品破壞,造成夏菜的困擾,也讓夏菜再一次深刻體會,沒有父親陪在身旁的太陽,永遠都是寂寞的。

有一天,一位著名大學的教授,突然到築地附近,尋找失散多年的弟弟,沒有想到,他的弟弟,竟然就是........,

第20集

健人在利根川教頭的設計下,成為讓王子近藤晉升全日本冠軍的墊腳石。雖然健人盡了全力,但是還是在拳擊場上被擊倒。最後,健人心中的不滿終於完全爆發,不但決定退出拳擊界,甚至開始酗酒鬧事,自暴自棄......,

另外,憨厚的勝太,居然愛上了營養師星小百合,但是,他卻不知道,他眼中的溫柔校長,就是他常常掛在嘴邊罵的『鬼百合』。這一對爆校的絕配,真的會發展出戀情嗎.......,

第21集

夏菜得知健人開始酗酒,自暴自棄,特地跑去找健人,提出複合,希望能全家團聚,三個人一起回大間生活,沒有想到,夏菜誠摯的請求,卻被失意的健人用冷嘲熱諷的態度一口回絕。

阿鬆對於哥哥史彥的突然出現,感到非常奇怪,甚至懷疑史彥是有特殊目的,才會接近他。不過,史彥對阿鬆的關懷,的確也到了十分奇怪的地步......,

太陽從夏菜口中得知健人開始自暴自棄,居然逃課跑去找健人,並且送給健人一份『神秘禮物』,健人會因為太陽的心意而重新振作嗎?

第22集

夏菜對於典子三番兩次的冷言冷語,終於再也不願忍氣吞聲,將典子罵得狗血淋頭,而且將典子個性上的缺點,毫不留情的一一點破,讓典子下不了台。但是,典子畢竟是他老闆的千金,夏菜這樣不留情面,是否會影響到她在製冰店裡的工作?

星小百合終於承受不了良心上的譴責,向勝太坦白,自己就是那個討人厭的營養師,勝太還會接受他嗎?而宮川太太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跟大家一起發現,阿鬆的哥哥,史彥教授真的有一件天大重要的事情瞞著阿松,這件事情,到底是什麼事呢?史彥真的對阿鬆有什麼不良企圖嗎?

太陽自願當健人的燈塔,只要一有空,就去拳館裡鼓勵健人,陪健人練習,這一切,看在夏菜眼中,夏菜又會作何感想?

敬老節的餐會就快要到了,辰男這個『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老頑固,願意去參加這場跟太陽共進午餐的餐會嗎?

第23集

典子為了暗戀王子近藤,卻一直搞不清楚近藤對她的心意而苦惱,夏菜靈機一動,出了個餿主意,要史彥教授假扮成典子的男朋友,故意去拳館,試探近藤的反應,沒有想到,史彥教授一見到千代子,當場就驚為天人,這一對不可能的組合,難道也會爆出愛的火花嗎?

辰男在珠江與讓二的聯合設計之下,主動願意參加太陽學校舉辦的敬老節營養午餐會,但是,在餐會上,營養師星小百合為了邀功,居然將所有的功勞與創意都說成是自己一個人的,而且貶低其它廚房工作人員的辛苦奉獻,這樣的自私舉動,終於引起夏菜的嚴重反彈,當場在教室裡戳破星小百合的謊言,夏菜這麼不留情面,是否會為自己惹上開除的麻煩呢?

辰男在東京,看著夏菜為了維持溫飽,以及教養太陽而日夜奔波,心中對女兒的疼惜越來越深,最後,辰男居然決定要暫時留在東京了,這是夏菜祖孫三代第一次共同生活,這一家人,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第24集

辰男在東京,親眼看到女兒夏菜為了生活溫飽,以及扶養太陽,每天從早到晚辛苦的工作,決定要暫時留在東京,幫夏菜分擔生活上的重擔。但是,辰男眼見夏菜的生活壓力這麼大,竟然突發奇想,要夏菜去相親,重新組織一個健全的家庭.......,

另外一方面,珠江看讓二喪妻十幾年,一直沒有個女人來照顧讓二,也想要幫讓二介紹對象,沒有想到,珠江心目中的最佳人選竟然會是..... ...,

勝太與星小百合這對『天作之合』的佳侶,由於勝太禁不住分隔兩地的思念,而勝太從事的貨車司機工作,又常常需要長途奔波,在禁不住對伴侶的思念之下,勝太居然向星小百合求婚了,星小百合會答應嗎?

第25集

面對辰男要夏菜考慮另外找個適合的對象,重新組織家庭,讓太陽能夠在健全的家庭中成長,夏菜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內心對於獨力扶養太陽的決定,以及要報考營養師的國家執照資格,似乎也開始動搖。而辰男不顧珠江等人的疑慮,徑自開始為夏菜尋找相親的對象。

另外一方面,珠江為讓二所安排的相親對象,竟然就是夏菜工作上的同事,營養師星小百合。更巧的是,讓二自從在敬老節餐會上看到星小百合,就已經對星小百合一見鍾情。但是,珠江跟讓二壓根都不知道,星小百合的男朋友竟然就是勝太.......,

自從在拳館見到千代子之後,史彥教授對千代子始終無法忘懷,身為知名大學的教授,史彥竟然決定放棄『教授』這個崇高的職位,寧願去利根川的拳館打雜,為的是能接近千代子......,

夏菜與新的相親對象,史彥教授與千代子,夾在讓二與勝太之間,進退兩難的星小百合,許多新戀情,似乎正要開始萌芽......,

 但是,太陽呢?健人呢?健人能夠祝福夏菜,早日尋得新戀情,重組家庭嗎?太陽願意有個陌生男人來當他的新爸爸嗎?一場驚濤駭浪,似乎正在暗潮洶湧,蓄勢待發之中......,

第26集

辰男為夏菜安排的相親對象-綠川達也,為了怕夏菜改變心意,居然自己跑到東京找夏菜,表明想跟夏菜共結連理的意願,綠川達也的舉動,將夏菜,宮川夫婦,阿松等人嚇得目瞪口呆。

健人知道夏菜的相親對象追到東京來了,原本想要帶太陽去跟綠川達也見面,沒想到,太陽此時才吐露出心中真正的想法,原來太陽根本不希望夏菜跟綠川達也結婚,讓個陌生男人來當他的父親!

 這下子,夏菜到底該怎麼辦呢?

第27集

為了挽回健人的心,夏菜開始了她的『求愛大作戰』,用柔情與親情攻勢,企圖讓健人回歸家庭,一家團聚。

但是,夏菜的舉動,看在千代子眼中,卻是十分的刺眼。患得患失的千代子,也暗自下定決心,不管用什麼卑鄙的手段,都不會讓健人離開她的身邊。千代子會怎麼做?她會對夏菜不利嗎?

典子對王子近藤的情意,已經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但是,近藤卻在此時告訴典子一個晴天霹靂的決定......,

阿舷一心一意要繼承父親辰男的衣缽,成為釣鮪魚的漁夫,但是,卻始終得不到辰男的首肯,阿舷要如何讓父親答應他呢?

第28集

健人將一切做為賭注的比賽,還是輸了,慘敗後的健人,雖然有千萬個不願意,但是,還是含恨退出拳擊界。

退出拳擊界後的健人,決定重新開始,不但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千代子,也遠離夏菜跟太陽,決定獨自一人,搬到遙遠的千葉縣,拋開一切跟拳擊有關的事物,獨自一人生活.......,

一心想要跟健人一家團聚的夏菜跟太陽,會就此放棄嗎?太陽在失去父親的關愛之後,會不會在性格上有了重大的轉變呢?

打死都不願意跟健人分手的千代子,會就此善罷幹休嗎?

另外一方面,利根川教練雖然失去了健人這個得意門生,但是,他手中還握著一張王牌,就是王子近藤。但是,王子近藤又會為利根川拳館帶來什麼樣震撼性的變量呢?

第29集

失去了健人,又失去了近藤這張王牌,利根川拳館的學員一個接著一個離開,連助理教練也紛紛求去,加上利根川教練與千代子在遭受這樣的打擊後,一蹶不振,拳館已經接近倒閉的狀態。

近藤順利完成政策婚禮,接掌家族企業,卻從典子那裡知道拳館的近況,趕忙去拳館,看到拳館的蕭條景況,非常痛心,沒想到利根川教練,卻在這個時候因為身心俱疲而倒地不起......,

利根川教練終於要結束拳館的經營了,夏菜向利根川教練以及千代子要求,要他們舉辦莊嚴的正式封館儀式,並且承諾,一定會將健人帶回來參加封館儀式。

第30集

經過了莊嚴感人的封館儀式,利根川拳館正式宣布關閉,健人也正式引退。夏菜鼓起勇氣,希望健人能夠搬回來,一家三口團圓,卻被健人冷漠拒絕。夏菜決定,將全副的心力,完全放在營養學校的入學考試上面。

阿舷察覺典子因為被近藤甩了,一直悶悶不樂,對典子還有情意的阿舷,便主動帶典子到大間玩,並且讓典子去家裡,拜會珠江跟辰男。沒有想到,從小養尊處優,被父母寵壞了的典子,一點都不懂得人情世故,面對珠江的熱情招待,竟然一點都沒反應,甚至冷漠回絕。

典子在大間的表現,傳回母親杏子的耳中,杏子跟武蔵這才發現,自己對女兒典子的教育,真的是徹底失敗。為了要讓典子成熟,杏子決定,要將典子趕出家門,讓典子學習獨立生活以及與人溝通的重要。

第31集

太陽一大早醒來,居然發不出聲音,完全無法講話了!夏菜原本以為太陽是因為感冒才造成無法發聲,但是,醫生診斷,發現太陽是因為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聲帶才會失去發聲的能力.......,

知道太陽沒有辦法講話了,健人特別從千葉趕回築地,當他看到,太陽努力講話,卻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健人心痛到無以復加。健人當下就決定,要陪在太陽身邊,直到太陽痊癒。那天晚上,是太陽跟爸爸,媽媽第一起三個人一起睡覺......,

當千代子從史彥教授那裡得知,健人回去跟夏菜,太陽一起居住了,原本還想將健人搶回來,但是,當千代子看到,健人跟太陽之間的骨肉親情之後,千代子發現,他徹徹底底的輸了。這個時候,史彥教授提議,要千代子去美國學習成為一名拳擊醫師,千代子會答應嗎?

某天一大早,阿松留下一封信,感謝所有朋友對他的照顧,然後就不告而別了。沒有辦法講話的太陽,也在這個時候突然失踪了,夏菜跟健人,還有武蔵冰店的所有人都焦急的到處尋找太陽的下落......,

第32集

雨宮先生接到公司的人事命令,榮陞廣島分公司的副社長,即將到廣島工作,千代子也啟程前往美國,展開她新的人生,典子搬離父母的家中,出外獨立生活,阿松雖然不告而別,但是,大家都相信,阿鬆一定會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站得更穩,過得更快樂!

所有的人,事,物,都即將各奔前程,重新開始......,

夏菜跟健人,決定還是不辦理婚姻登記,但是,一家三口會維持良好的互動......,

『小媽媽的天空』,即將迎接新的開始......。

第33集

原本以為自己在青森縣的一切作為都沒有人知道,而小雪也不可能到東京來。健人心安理得的回到東京,卻發現太陽對他的態度,居然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雨宮出差到東京,回到築地,拜訪健人,老練的雨宮看出健人心中有掛念的對象,極力慫恿健人勇於追尋所愛,健人的心漸漸產生動搖...... ,

健人心中,一方面對小雪的溫柔婉約無法忘懷,一方面也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愧疚,正在天人交戰的時候,沒有想到,卻在築地與小雪再度相逢,兩人是否會正如乾柴烈火般的燃起熊熊愛火呢?

讓二知道健人去清森縣挖角,原本想去青森跟健人見面,卻撲了個空,雖然如此,讓二還是遇見了小雪與小猛,不知情的讓二,因為心疼小雪為弟弟的付出,居然一口承諾,要帶小猛回大間,讓他成為一流的鮪魚漁夫,傲桀不馴的小猛居然也答應了!

可是,自以為能夠就此擺脫姊姊嘮叨的小猛卻不知道,這個決定,會讓他誤上賊船。因為在大間等著他的,是辰男跟珠江的魔鬼訓練營.......,

第34集

夏菜跟健人,由於小雪的事情,正式決裂了.....,夏菜更進一步的責怪健人與小雪發生感情,面對夏菜的指責,健人沒有任何辯解的就離開了家裡。

健人離開東京,自己一個人前往青森找小雪,但是,此時的小雪已經知道健人有老婆小孩,因此便極力的跟健人保持距離。

夏菜冷靜下來之後,在眾人的勸導下,發覺自己的不對,而為此感到十分的內疚,便請史彥陪同,前往青森,到小雪家裡想要帶回健人。但是,當夏菜到小雪家,卻陰錯陽差的剛好看到健人穿著睡衣的樣子,以為健人已經跟小雪發生不可告人的事情,盛怒之下,夏菜完全不聽健人跟小雪的解釋,立即決定回到東京。

夏菜回到東京之後,太陽看到夏菜難過的樣子,暗自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

第35集

健人帶著小雪,到利根川拳館,並且把小雪介紹給大家認識,也說明自己喜歡小雪,想跟小雪在一起,大家都非常的驚訝!

夏菜在咖啡館裡受到小百合營養師的影響,覺得自己應該像泰瑞莎修女一樣,應該把愛平均分送給每個人,當下就到拳館送給小雪一罐護手霜,使小雪跟建人十分感動,以為夏菜終於肯諒解他們了,不過此時的夏菜並不是這麼想的!所以泰瑞莎計劃宣告失敗!

第36集

夏菜決定帶著太陽回到大間生活遠離東京,沒想到夏菜的爸爸拒絕了夏菜,希望他能正面的解決問題而不是有問題就回到父母身邊,夏菜當然也是很堅強覺得自己應該面對問題,還是決定在東京跟太陽好好的生活!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