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的野蠻女友劇情(日本版)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1-19 21:57     標題: 我的野蠻女友劇情(日本版)

本劇改編自同名韓國電影,當初由全智賢這個清純大美女扮演的野蠻女友,紅遍全亞洲瘋狂迷倒許多男男女女。日本四大民營電視台之一的TBS經過5年爭取終於拿到日劇改編權,讓一直在大熒幕打拼的田中麗奈扮演這個角色,她和全智賢一樣,都是外表看起來嬌弱柔美的女性,在小熒幕上表現出野蠻粗暴的一面,絕對也非常有“殺傷力”。
而那個襯托出野蠻女友的懦弱小男友,劇組特地找來草剪剛擔任,其實他的外形看起來很男人並不懦弱,不過這樣的反差不是更有趣嗎?

除了這對金牌搭檔之外,谷原章介、上川隆也、松下奈緒、鈴木惠美、市毛良枝、松島尚美等人,也都是小熒幕常客,他們不僅有吸引人的外貌更有有口皆碑的出眾演技,為本來就精彩的劇情加分不少。

除了星光燦爛的台前演員陣容,幕後同樣不容忽視,首先執導本劇的是曾經導演過高收視日劇《GOOD LUCK!!》和《美麗人生》的名導土井裕太,編劇則是曾創作出高票房感人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日劇《東京愛情故事》和日版《西遊記》的坂原裕二。

除此以外,本劇還會每集都邀請一些嘉賓客串,讓本來就精彩的劇集更加有趣。

日劇《我的野蠻女友》主要人物介紹介紹:
 真崎三朗——草剪剛飾

江戶橋大學理學系海洋生物學科講師,在工作上研究海豚,興趣是潛水,平時是個非常普通的平凡男人,很容易被騙。從小在媽媽和姐姐的包圍下長大,性格過於溫柔不如說是軟弱。一直把《棒球英豪》的淺倉南當作夢中情人,並認為一旦有她這種如同大和撫子般的女性出現,一定毫不猶豫立刻結婚。但總是被異性認為缺乏什麼東西而被拋棄。

 高見凜子——田中麗奈飾

 三朗的野蠻女友。目標是成為小說家,但無論投稿多少次都失敗,為了維持生計四處打工。某天晚上被三朗救了,但她本人絲毫沒有意識到。喜怒哀樂的情緒表現都很激烈,雖然總是兇巴巴的不過有極強的正義感。總是對三朗拳打腳踢,三朗拿她完全沒有辦法。不過似乎凜子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過去……

 數島健作——谷原章介飾

江戶橋大學理學系海洋生物學科講師。和三朗是大學同學,把三朗當作最好的朋友。最喜歡章魚、墨斗魚等軟體動物。外表英俊高大,但實際上卻是個相當不識時務的傢伙。總是把自己激烈的妄想和現實混淆,反過來說也相當有少年人般的坦率純真一面。戀愛經驗極度匱乏,為此一直堅信一見鍾情,非常想結婚。原本對研究室裡的小南極有好感,但看到三朗介紹的凜子之後卻對她一見鍾情。

 淺倉南——松下奈緒飾

江戶橋大學理學系海洋生物學科研究生。原本是海洋公園的海豚馴養員,經過三朗的勸說來到江戶橋大學成為他的同事,只用了三個月時間就作為研究生在這里工作了。和《棒球英豪》淺倉南同名同姓,性格也非常相似,開朗溫柔又可愛,是許多男人理想中的女性。和三朗是青梅竹馬,成為海豚馴養員其實也是受了三朗的影響。

 夏目圭輔——上川隆也飾

江戶橋大學理學系海洋生物學科夏目研究室的教授。明明是個大學教授,但如果站到一群漁夫里也不會讓人覺得不協調。經常說是外出調查去了,卻會帶回金槍魚,還在教室裡突然拆起來,總而言之就是相當少年心性。表面上看不出來很認真在搞研究,實際上相當深藏不露,還在全球權威雜誌報刊等媒介發表論文,也有因出書得獎的經歷。

 如月春夏——鈴木惠美飾

江戶橋大學理學系海洋生物學科研究生。是個說做就做的人,很喜歡對人吐嘈。擁有美麗的容貌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很喜歡健作,連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五藤茂市——山田親太郎飾

江戶橋大學理學系海洋生物學科研究生。經常被健作和柚子指示來指示去。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大學海洋生物學科的講師真崎三朗是個非常普通的男人。這天在被女友甩了之後回家的車上,邂逅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高見凜子。

當時天色已晚凜子靠在電車的欄杆上差點滑到地上,多虧三朗拉她一把才沒事,但凜子並不因此感激三朗反而怪他多管閒事。

雖然凜子長得很可愛但其實脾氣非常大,還會在電車里大聲呼喝高中生,更會肆無忌憚毫無形像地嘔吐。

此時凜子已經爛醉如泥,濫好人三朗沒辦法放著她不管,於是把凜子帶進了愛情旅館想好好照顧,沒想到卻被工作人員誤會還報了警,因此遭到拘留。

第二天被釋放出來的三朗回到大學繼續上課,卻看到凜子突然出現在學生中間。

凜子滿臉微笑緩步來到三朗面前,卻突然粗魯地大吼一句“宰了你!”……從此以後,三朗的人生髮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第二集

凜子和三朗一起從愛情旅館出來的時候被小南看到了,正當三朗努力對小南解釋誤會的時候,凜子卻搬到了他隔壁的房間住下,無論三朗怎麼想要說服她離開,凜子都充耳不聞。

這天凜子來到三朗所在的江戶橋大學,健作立刻對她一見鍾情,當知道凜子和三朗認識之後,就提出自己把小南讓給三朗,作為交換條件,三朗要把凜子介紹給自己。

小南從夏目那裡拿到了遊樂園的門票,於是三朗、凜子、小南和健作四個人決定雙約會,三朗一門心思想要接近小南,健作則藉機和凜子親近。

這天三朗邀請了小南一起去吃飯,在家裡努力打扮自己,結果到了時間出現的不只是小南還有凜子。凜子聲稱有人跟踪小南自己想要幫她,為此三朗表面上不好說什麼,心裡卻相當不滿她打擾自己和小南的約會。

第三集

三朗自從邂逅凜子之後,就一直被她呼來喝去個沒完。不滿越來越多終於再難忍受的三朗,決定和凜子談判把她趕出公寓。

結果卻看到正熱衷於看小說沒吃的東西,蓬頭垢面滿臉疲憊的凜子的樣子。 “賢惠”的三朗忍不住為凜子做飯打掃房間,完全忘記自己本來的目的又一次跟著凜子的步調走了。

這天三朗考慮向小南表白愛意,結果回到家發現正在舉辦“出版紀念派對”,三朗的家裡非常熱鬧,研究室的同事們全在這裡,連凜子也出現了,三朗為此和凜子吵了起來,兩人一起走到了陽台,不曾想有人不小心關閉了陽台的門,兩人被關在了陽台上。

而按照約定一直等著三朗的小南始終沒等到三朗,出於擔心來到三朗家,卻也沒找到三朗的人影。

此時三朗終於向凜子提出要她離開這裡,憤怒的凜子當即氣憤地提著自己的行李離開,然而當三朗得知凜子搬到隔壁的理由後,又突然感到後悔了。

第四集

凜子變得下落不明,三朗和她的前男友野野村俊介一起四處尋找,卻始終沒有發現凜子的下落。野野村有朋友是公交車司機,卻不肯幫忙尋找。

之後兩人遇上了公交車司機森中進,他似乎知道些什麼,並很奇怪兩人還沒找到凜子。

小南和健作目睹三朗抱起了熟睡的凜子,誤以為他們是在擁抱。無論三朗怎麼向小南解釋,她都不肯相信。

這天凜子看到三朗要出差的資料,那個地方就是野野村的老家,於是要求和他一起去。

害怕再次引起小南誤解的三朗當即拒絕,凜子卻偷偷躲進了三朗的車。

第五集

凜子的前男友野野村俊介住院了,得知此事的三朗到醫院來探望他。野野村的妹妹雪乃走進病房發現哥哥躺在病床上。

之後森中告訴三朗,野野村已經被下了病危通知,為了不讓凜子難過,他才什麼都沒說就離開了凜子。聽了這番話三朗感到心情非常複雜。

這天,健作和三朗決定打壁球爭勝負,並聲明勝方就能得到凜子。但健作一向最擅長打壁球,對此三朗可說是毫無勝算。為此凜子喝令三朗要加緊練習,無可奈何的三朗只好聽命開始努力訓練。

到了比賽當天,當三朗正要出門時卻看到凜子揚言要扔掉的一盆盆栽,那是野野村留給凜子的盆栽。

想起凜子明明說要扔掉卻一直留著,三朗發現自己突然明白了凜子的心情。

第六集

沒能和野野村再會的凜子,回到家把自己關在了房間裡。三朗很後悔把一切都告訴了凜子,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才好。

察覺到三朗情緒的凜子於是約他出去約會,並表現得非常開朗似乎什麼都沒改變過,讓三朗放下了心頭大石。

但第二天五月卻告訴三朗,凜子失踪了。焦急的三朗開始到處尋找凜子,卻發現連住處的費用都不知所踪。

某天雪乃把一封碎成許多碎片的信交給三朗,接過所有碎片的三朗開始默不做聲地開始拼合這些碎片,那上面似乎有誰寫的訊息。

第七集

三朗終於向凜子表白了愛意,但很久沒回到公寓來的凜子卻似乎對三郎已經沒有了心思。凜子更故意刁難三朗,指出如果他真喜歡自己就該學會彈鋼琴。

幾天后夏目告訴三朗,要帶三朗和健作參加論文發表會。如果有機會發表論文就會提高知名度。

回到家後三朗開始飛快寫論文,凜子卻出現在他面前,向三朗指定了鋼琴曲名和限期,結果竟然就是論文截止日期。

這天凜子要求三朗幫弟弟良佑把忘在電腦裡的原稿拿過來,不久三朗造訪了良佑的家,對凜子相當不滿的良佑接過三朗遞過來的U盤一把扔出了窗外,那個U盤就這樣掉進垃圾車被帶走了。

三朗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被凜子叫住了,他不敢讓凜子知道事情的經過,這個時機更沒辦法向凜子表白了。

第八集

這天凜子突然要求三朗和自己結婚,原來是凜子的父親隨便給女兒訂了婚,凜子又沒辦法拒絕。凜子向三朗說明如果不趕快找個男人結婚就沒辦法說服父親。

此時在三朗的身後出現一個男人,他就是凜子的父親高見誠司,三朗卻無法向他說出口自己就是凜子的男朋友。

誠司給心神不寧的三朗看凜子未婚夫祖父江信彥的照片,那是個相當俊美的男子。更是在全球都有許多分店的酒店大亨的公子爺,誠司指出這樣的人一定能給凜子帶來幸福,讓三朗更沒自信了。

凜子告訴乃父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誠司卻並不理會她這番話。並要求凜子去和祖父江一起吃飯,還可以把自己喜歡的人帶去。如果凜子真能帶去這麼一個人,就可以考慮中止她和祖父江的婚約。

聽了這番話之後三朗決定無論如何要幫凜子,遂再次跑去找誠司。可惜這時三朗卻得知原來誠司已經命不久矣,與此同時凜子也知道了父親的秘密。

第九集

三朗終於得到認可和凜子交往了,但此時凜子卻表示要和祖父江結婚,三朗對此完全難以理解,凜子撒謊說自己對祖父江一見鍾情了,而實際上她是為了幫誠司還錢不得不和祖父江結婚。

幾天后,為了祝賀凜子結婚開了一個派對,同樣出席的三朗席間表現得意氣消沉。但最終,三朗誤以為凜子的確是要和自己喜歡的男人結婚,還是向她說了聲恭喜。聽到三朗的祝福凜子露出了寂寞的表情。

不久凜子決定去夏威夷旅行,卻沒有看到三朗的身影。

第十集

 凜子還是拒絕和祖父江結婚了。三朗和凜子約定一起去看海上下雪的美景。到了約定的日期三朗卻有課必須上,於是找健作幫忙並答應了他提出的條件。這個條件就是代替健作給春夏寫情書。

小南被人襲擊了,受傷嚴重甚至可能留下什麼後遺症。為了完全康復她必須有足足一年的時間什麼也不能做,聽聞這個消息三朗大感震驚。

與此同時,出版社向凜子下達命令,要求她到非洲一年做全境旅行報導。凜子邀請三朗和自己同往,三朗為此很高興,但同時又因為要一年之久心情變得複雜。

第十一集大結局

一年後,三朗來到當初和凜子約定的地方等候,但凜子始終沒有出現。

這天三朗站在車站月台上,突然背後有人似乎推了他一把導致三朗失去平衡眼看就要摔倒,說時遲那時快,有人拉了三朗一把,回過頭一看,居然是他苦苦等候的凜子。三朗忍不住叫出聲來。

但這個長得和凜子一模一樣的女人卻似乎並不認識三朗,雖然長相一樣,但無論是穿著還是說話方式都和凜子不一樣。

雖然發現對方可能不是凜子,但三朗對這個和凜子一樣的女人非常在意。

幾天后,三朗回到大學,夏目教授告訴他凜子要結婚了,讓三朗大吃了一驚。

遭到這個壞消息的打擊,三朗變得心緒不寧,時間慢慢過去,終於到了婚禮當天,三朗好不容易再見到凜子,她卻已經為別的男人披上了嫁衣。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