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33分偵探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1-21 17:57     標題: 33分偵探劇情

本劇同檔期先後出現過許多大熱作品,比如《欺詐遊戲》、《生命》、《要人警護官》。
正如標題所示,劇中主人公是個每次都在33分鐘之間展開推理的偵探,這也是曾經扮演過少年金田一的堂本剛再次演繹偵探。

這是個相當古怪的偵探,觀眾從出場人物中發現了犯人,這個33分偵探偏偏要指著毫無關係的人說你就是犯人,並在所有人的吐槽中展開自己的推理。

他的推理和一直以來的推理日劇一樣有著敏銳的看點,但結果是大家最初認定的犯人的確就是真正的犯人……總之就是偵探搞錯了,在充滿緊張感的案件現場卻有著總是讓人無力的感覺。


分集劇情:
第一集新娘被殺案! !
大田原警部趕到鞍馬六郎偵探事務所,他出席了部下茂木刑警的結婚典禮,在隔壁舉行婚禮的另一對新人,新娘吉澤京子遭人殺害。

六郎留下留言要求他們進行探查就失踪了,大田原和代替六郎的助手武藤理佳子趕赴現場,立刻發現六郎雙手合什站在京子屍體面前。

為京子穿和服的女性雙子,表示自己曾目擊一名男子手持染滿鮮血的兇刀離開房間。

第二集別墅殺人案

六郎和理佳子因大田原警部的委託來到富士見湖,玩具製造商宇宙堂的老闆權藤收到一封恐嚇信,為了安全起見來到湖畔的別墅避難,要求警方給予保護,六郎在這裡發現了三個嫌疑人。

正當一群人在吃飯的時候,園丁木島從窗外看到權藤的慘狀驚叫出聲,六郎等人慌忙趕去查看,卻發現權藤已經吊死在房間裡。別墅出入口設有報警系統並顯示沒有外來侵入者,加上死者留有遺書,大田原判斷死者是自殺,六郎卻提出異議。

第三集偵查女校殺人案

六郎和理佳子在一所女校調查教師死亡案,據大田原警部稱,死者化學教師田所放學後獨自在理科教室裡吃晚飯的時候死的。由於沒有中毒跡象懷疑是心臟麻痺,但六郎卻在屍體的手腕上發現了注射針孔的痕跡。

此時茂木刑警帶著保健老師手島來到,手島知道田所有螃蟹過敏症,並給他注射了螃蟹素,不僅如此,電腦屏幕上還殘留著田所打出來的“手島”字樣。

第四集偵查女演員殺人案

灣岸電視台一名女演員被殺,六郎和理佳子與大田原警部一起來到案發現場。等在那裡的茂木刑警把死因告訴了他們,死者入江加奈子是在後台休息室被槍殺的。

儘管調查起來很困難,但六郎和大田原反而更加投入,並且很快就逮捕了真兇。兇手就是在食堂打工的後藤信吾,據他供稱自己是加奈子的粉絲但卻被她說討厭,於是懷恨在心起了殺意。

第五集偵查相親殺人案

受到大田原警部的委託,六郎和理佳子來到法國菜餐廳。餐廳老闆中田修二的妻子阿惠,很擔心孤家寡人的好朋友前島慶子,遂決定為她安排一次相親。

修二於是把主意打到了大學時代的朋友大田原身上,大田原對首次見面的慶子產生了好感。誰曾想慶子離席去了廁所之後,餐廳裡突然有人尖叫。

大田原跑過去卻看到阿惠被人從背後捅了一刀,倒在地上血流成河已氣絕身亡,慶子則手持匕首呆站一旁。

第六集偵察連環殺人案

有傳說山上的大神會突然奪取村民的魂魄,玉取村的老人相繼突然無故死亡。

六郎和理佳子受大田原警部所託前往玉取村調查真相,先到的茂木刑警告訴兩人,死者都沒有外傷也沒有中毒跡象。

大田原警部認為他們都是年老自然死亡,六郎卻認為這是別有用心人士的謀殺案,並決定展開他的33分鐘偵查。

第七集偵查音樂劇殺人案

六郎和理佳子一起去看音樂劇,但六郎一向對音樂劇沒興趣表現得毫無生氣,湊巧小愛來到劇場。

此時在後台女演員三木泉正被導演蘆田訓斥演技差,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很擔心小泉,卻也只能偷偷鄙視蘆田。

當舞台上拉開帷幕的時候,蘆田的屍體卻出現在了台上,六郎最初以為這是表演,但很快由於台上演員的慌亂察覺這是案件。

六郎決定展開調查,並立刻和茂木刑警一起投入工作。

第八集偵查綁架殺人案

發生了一起小學生綁架案,六郎和理佳子幫忙偵查,和大田原警部一起來到受害者家。根據茂木刑警的指使,警方在受害者家里安裝了逆向追踪器。

六郎忠告家長犯人打電話來的時候無論如何要冷靜,很快犯人的電話就打過來了。父親真一接到電話立刻激動起來,並答應犯人三小時候帶著三千萬現金到附近的公園。

大田原等人認為在公園應該很容易就能抓住犯人,但六郎卻開始了他的33分鐘偵查。

第九集偵察船上殺人案

六郎、理佳子和大田原上了諾亞方舟號豪華客輪。與此同時,兒玉一郎的生日派對也在船上舉辦,兒玉一家都出席了。

長女由紀子來到父親一郎的房間希望他借錢給自己,大兒子總一郎則要求父親把兒玉家的產業交託給自己。

油輪出港後六郎等人正在甲板上欣賞海上風光,船身卻突然猛力搖晃起來,更有女人的悲號傳來。

眾人遁聲音趕去發現一郎被人擊中頭部,鮮血正汩汩流出他本人則已經倒在地上身亡了。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