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砂時計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1-21 17:59     標題: 砂時計劇情

本劇是由累計售出350萬部的超人氣漫畫改編的,全60回。
任誰都經歷過的淡淡的初戀回憶。故事講述了杏和大悟從12歲到26歲的戀愛過程。相遇、戀愛、最初的吻、分別、再會…。輾轉於島根與東京的舞台,徘徊於現在、過去與未來,在春夏秋冬季節的往復中,以細膩的筆觸描繪了杏和大悟、對二人懷有傾慕之心的藤和椎香,以及圍繞在他們身邊的人們的心路歷程。

14年間的杏、大悟、藤、椎香將分別由3位演員飾演。佐藤めぐみ飾演20歲之後成年時期的杏、小林涼子飾演中學時期的杏、美山加戀飾演小學生時期的杏,三人都是現在備受矚目的女演員。杏和大悟的故鄉島根在劇中也佔了重要的地位,拍攝過程中攝製組曾兩次前往取景長達20天。存放著世界上最大的沙漏(計時一年)的仁摩砂之博物館、石見銀山、出雲大社、琴ヶ浜、宍道湖等島根美景亦盡數收入其中。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