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水曜日的愛情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1-21 18:04     標題: 水曜日的愛情劇情

人人稱羨的夫妻生活,卻在一場葬禮後變了樣…每個星期三變成老公的偷情日,而不倫對象正是老婆的親密好友! “水曜日的愛情”劈腿劇情更勝“出軌”,讓該劇在日本播出時備受矚目,劈腿族要看、怕被劈腿的更要看!
劇中本木雅弘飾演完美老公佐倉詠一郎,與開朗迷人的愛妻亞衣〈天海佑希飾演),是眾所公認感情甜蜜的小倆口。沒想到詠一郎卻被妻子的好友,彷如“肉體小惡魔”的美麗寡婦小操〈石田光飾演)所迷惑,而開始了無法自拔的偷情生活。隨著日子一天天流逝,詠一郎在偷情過程中竟逐漸拼湊出完美妻子不為人知的真面目…處於兩個女人的戰爭之間,詠一郎最後究竟會選擇“妻子”還是“情人”?出乎意料的衝擊結局,絕對令你瞠目結舌!

“水曜日的愛情”由“戀人啊”、“冰的世界”、“沉睡的森林”的名編劇家野澤尚精心原創,主題曲則請到“長假”久保田利伸操刀演唱抒情佳作“Candy Rain”。演員陣容方面,不但有演技精湛的優質帥哥本木雅弘擔任男主角,原寶塚巨星美麗不可方物的天海佑希飾演完美妻子,以及從清純派角色轉型成功的石田光演出搶人老公的魔性女;更一口氣集合了豪華綠葉群:伊東美、北村一輝、谷原章介…邀你一窺水曜日的秘密情事!


分集劇情:
第1集
佐倉詠一郎(本木雅弘飾)是出版社的編輯,某日為了蒐集小說題材來到改建裝潢中的工地,採訪業者岡島亞衣(天海佑希飾),兩人因而相識相戀並結為連理。

文壇新秀前園耕作(原田泰造飾),擅長撰寫冷酷派推理小說,但是佐倉一心想培植他成為愛情小說作家。因而採取緊迫釘人的方式,企圖把自己的經驗灌輸給前園,再藉由前園的筆寫出暢銷作品。

一日亞衣接到朋友來電,得知失去音訊15年的昔日好友天地操(石田光飾)於結婚兩年後,任職財政單位的丈夫竟過勞驟逝,亞衣因而央求佐倉陪同前往參加公祭。葬禮中小操與佐倉四目相對,小操竟無聲地哼唱起奧村千代的情歌“愛情的奴隸”,這一幕看在佐倉眼裡,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亞衣為了安慰小操,特地邀請小操及前園來家中用餐,小操與佐倉因而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小操自鹿兒島的娘家返回東京,還專程送禮至佐倉公司,並且突然對佐倉真情告白…

第2集

佐倉(本木雅弘飾)將小操(石田光飾)對自己真情告白一事告訴前園(原田泰造飾),並邀請前園幫小操搬家,原來亞衣(天海佑希飾)幫小操在離家裡15分鐘路程的地方,找到獨門獨院的房子。

亞衣針對佐倉何以15年不曾聯絡,卻對小操如此友善幫忙的質疑,答覆說:高中時代自己撮合弟弟明洋(谷原章介飾)與小操相戀,結果小操懷孕墮胎,明洋離家不知去向,因此對小操有份愧疚。

亞衣父母感情失和離異,弟弟明洋更偷偷拿走自己的創業資金,成長過程中缺乏家族愛的亞衣,以重建家園為業,可以看出她對愛的飢渴。

搬家翌日,佐倉信步走到小操住處,不料小操似乎早有準備,突然出現並邀請佐倉入內吃早餐。晚上小操來亞衣小坐,回程由佐倉送回住處,小操主動擁抱佐倉,兩人進而熱吻。隔天佐倉再度到小操家享用早餐,不料出來卻被亞衣失聯的弟弟明洋,誤打誤撞逮個正著…

第3集

佐倉(本木雅弘飾)再度到小操(石田光飾)家享用早餐,不料出來卻被亞衣(天海佑希飾)失聯的弟弟明洋(谷原章介飾),誤打誤撞逮個正著,他急忙瞎掰了理由。明洋事業有成,想把私自拿走的錢還給姐姐亞衣,拜託佐倉從中撮合,佐倉因作賊心虛,欣然答應,姊弟倆終於順利握手言和。

佐倉從小操處得知亞衣下週三出差不回家過夜,小操明講自己已經安排好不在場證明,邀請佐倉前去過夜。佐倉心動,以與作家溝口興三郎趕稿為由,先向亞衣報備當日無法回家。

佐倉將自己與小操的事一五一十告知前園,希望前園以此為題材,撰寫愛情小說,並表示為達成此目的,將不惜出軌與小操發生進一步關係,前園急忙勸阻,不過無效。佐倉依約於週三晚上與小操共進晚餐,進而得知亞衣利用明洋與小操爭奪男友的內幕,兩人終於突破最後一道防線…

第4集

佐倉(本木雅弘飾)出軌翌日清晨返家途中,由前園(原田泰造飾)留言得知事蹟可能已敗露,回到家發現亞衣(天海佑希飾)竟已在家中,急忙利用淋浴時間想好了藉口搪塞,亞衣表面上相信了,其實心裡徹底懷疑丈夫所言。於是翌日上午突襲小操(石田光飾)住處,希望看出蛛絲馬跡。

小操對於亞衣的無預警來訪,強作鎮定應對,好不容易送走亞衣,急忙電告佐倉不要來吃早餐,驚險化解了危機。亞衣邀請小操至家中共進晚餐,小操利用亞衣出外買遺漏材料的空檔,騙佐倉取下結婚戒指,丟進當晚的主菜奶油濃湯中,害佐倉那一餐吃得驚心動魄、精疲力竭。

明洋得知佐倉與小操的不倫關係,出面勸阻,兩人皆不為所動。亞衣與佐倉結婚紀念日將屆,然而當天正好是小操生日,小操要脅佐倉要幫她慶生,佐倉因而陷入左右為難的窘境…

第5集

佐倉(本木雅弘飾)在小操(石田光飾)的要脅下,開始設法同時圓滿達成與亞衣(天海佑希飾)結婚紀念日的例行北平烤鴨晚宴,以及小操的慶生會。

他拉出前園當幫兇,要前園依照傳真上鉅細靡遺的對白,騙亞衣說好不容易寫好的愛情小說原稿,遺忘在計程車上,急需佐倉幫忙尋找。佐倉因而得以脫身前去幫小操慶生。亞衣半信半疑,決定突襲小操的燈飾店,結果佐倉警覺性很高,已早一步離開…

第6集

小操(石田光飾)為了測試佐倉(本木雅弘飾)對自己的愛,竟掠下菜刀要佐倉殺了亞衣(天海佑希飾),這舉動透露了小操已逐漸不滿現狀,令佐倉不禁萌生躲避小操的念頭。小操感受到這種變化,到公司找佐倉興師問罪,要求如果想分手,必須先得讓小操懷有佐倉的骨肉。

明洋與女友小涵有了baby,兩人打算就此結婚,於是亞衣找來前園、小操、晶午等人為弟弟舉行婚宴。在和樂的氣氛中,小操竟開始述說昔日與亞衣爭奪男友的內幕,挖起瘡疤來了。眾人企圖打圓場,不過亞衣按捺不住,當眾詰問小操與佐倉是否有染。佐倉見事情無法隱瞞了,終於當場承認與小操發生過幾次關係…

第7集

佐倉(本木雅弘飾)見外遇行為無法隱瞞,終於當場坦承與小操(石田光飾)發生過幾次關係,亞衣(天海佑希飾)因而決定離婚。佐倉暫時把行李寄放小操家,打算另行租屋,不料當晚到小操家中,發現小操已將行李各自歸位,準備留佐倉長住。

亞衣寫好離婚申請書,除了好友晶午以外,居然找小操當離婚證人,要求小操在申請書上簽名蓋章,小操面不改色的答應了。佐倉與亞衣相約翌日前去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過程中,二人想起了當初辦裡結婚手續時的種種情景。順利辦完手續後,兩人各奔前程,亞衣提議不要回頭看,但自己還是忍不住回首了…

第8集

佐倉(本木雅弘飾)與亞衣(天海佑希飾)離婚後,搬去與小操(石田光飾)同居。亞衣則將房子重新裝潢,一周中有幾天同事晶午會來過夜,陪伴亞衣。

佐倉雖然與小操過著幸福的同居生活,卻心如死水,失去了以往對工作、對生活的熱忱。一日臨上班前,小操的一句話提醒他離婚至今已屆滿一年,於是他又忍不住過橋,往亞衣住處的方向走去。路上巧遇已經產下一女的小涵,從小涵那裡得知亞衣近況,並前往亞衣住處與晶午會晤交談。

經過一年的沉寂,佐倉又開始蠢蠢欲動,幾度企圖與亞衣碰面,一日來到前園正在裝潢的新居,終於見到亞衣。在聽了亞衣敘述剛離婚時,心情調適的苦楚後,佐倉情不自禁地擁吻了亞衣,隨後被亞衣推開驅離。佐倉失意地離開前園新居,巧遇前來探視進度的前園,前園要求佐倉不要再來打擾亞衣,並明白說出自己對亞衣的愛意…

第9集

敏感的小操(石田光飾),在佐倉(本木雅弘飾)失意的回到住處後,馬上察覺到他與亞衣(天海佑希飾)可能見面了。翌日,亞衣因感冒在家工作,睽違一年的小操前來探視,並詢問亞衣是否與佐倉見過面,亞衣馬上矢口否認,爾虞我詐鉤心鬥角的兩個女人的戰爭,又再度宣戰。

前園(原田泰造飾)雖然心系亞衣,可是始終沒有明確表白,與銀座酒女由香子拖拖拉拉交往了一年,由香子一直都很清楚前園愛的是亞衣,仍然試圖逼迫前園與自己結婚。佐倉見過亞衣後,再度尋回往日的衝勁,懇求前園撰寫愛情小說,並獲得首肯。

溝口太太透過佐倉請亞衣設計工作室,佐倉因而有藉口與亞衣接觸。兩人見面後,聽到佐倉懇求重修舊好,原本有意與小操較量的亞衣,擔心歷史重演,硬生生把佐倉趕走…

第10集

由香子因前園(原田泰造飾)遲遲不肯答應結婚,故而以死相要脅,前園急忙趕到,所幸只是虛驚一場。佐倉(本木雅弘飾)再次來到亞衣(天海佑希飾)住處,隔著玻璃門與亞衣懇談,苦苦哀求亞衣破鏡重圓,臨行前他要求亞衣於翌日晚上至兩人初次約會的地點見面,屆時亞衣若未能及時想起並出現在那個地點,他將徹底死心。

亞衣一再回想四年前兩人約會的情景,始終無法想起約會的地點。小操(石田光飾)感受到佐倉又像一年前那樣墜入情網,於是與前園聯手,展開愛人保衛戰,跟踪佐倉以便當場逮住兩人幽會的證據。

亞衣與小涵夫婦談起與溝口見面一事,忽然想起自己與佐倉的初次約會其實與溝口的愛情小說有關,於是急忙趕往當年那家書店,終於在書店打烊前及時趕到。這個地點又讓兩人尋回當初摯愛對方的那種感覺…

第11集

正當佐倉(本木雅弘飾)與亞衣(天海佑希飾)尋回當年摯愛對方的那種情感,有心破鏡重圓時,小操(石田光飾)突然現身,硬生生把佐倉帶回家並要求結婚。

佐倉與亞衣一方面對小操感到愧疚,一方面深怕愛情爭奪戰沒完沒了,因此在小操強勢的安排下,迅速敲定了佐倉與小操的婚禮…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