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勸學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1-22 23:27     標題: 勸學劇情

以預備高校生為主人公,兼俱愛情,友情,學習,還有一點點性的青春劇!清晰地刻畫出了經歷煩惱,迷惘而成長的預備高校生們!
本青春劇以幽默&感傷的手法,描述了因大學入學考試落榜而開始了浪人生活的主人公,津吹淳一與預備高校朋友之間的愛情與友情。

主人公津吹淳一是一個極其普通的男孩子。但是,沒和女孩子交往過。他和好友片山隆博一起發誓:“人生的第一次要等考上大學後,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做。”不管怎樣,現在就是要學習!本來是這麼下定決心的,可是隨著愛情的造訪,時而振作,時而苦惱... ...

本劇描述了沒有明確目標,只想著考試合格的淳一與朋友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並逐漸開始超越自己的過程。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