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浪漫巴士站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hbl2010    時間: 2009-11-28 13:57     標題: 浪漫巴士站劇情

故事開始在七夕那天…樂觀進取的宮前武藏(內村光良飾演)是一位公車司機,正愉快地開著巴士奔馳;而美麗的小谷夏生(飯島直子飾演)卻在調職第一天,陷入車陣動彈不得…
兩個不同世界的男女,因緣際會同在一輛車上:宅心仁厚卻毫不起眼的公車司機小內,載著捨棄愛情、事業心強的飯島直子,兩人是否能順利開上愛情交流道?就讓“浪漫巴士站”告訴你捨棄幸福的女人與抓住幸福的男人,如何共譜浪漫戀曲!


分集劇情:
第一站
武藏(內村光良飾)是一位公車司機,個性開朗,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夏生(飯島直子飾)是一位在大公司工作的女強人,原本在精英部門的她因為一次企劃的失敗,而慘遭調職。而在新的部門當中,夏生完全沒有用武之地,讓她悶悶不樂。

在七夕情人節那天,武藏幫同事代班,碰巧載到了夏生。武藏對夏生一見鍾情,個性浪漫的他,覺得兩人的相遇簡直就是命中註定!不過夏生對武藏卻一點也沒有感覺。

某天夏生被陌生男子襲擊,剛好經過的武藏英雄救美,不但順利拯救了夏生,同時也表白自己對她的愛意,但是夏生卻以為他在開玩笑而不以為意。不過經過武藏的鼓勵,夏生決定在工作上主動出擊,但卻遭到上司的奚落…

第二站

武藏(內村光良飾)是一位公車司機,對女強人夏生(飯島直子飾)一見鍾情。武藏逮到機會向夏生表白,但是馬上遭到夏生的拒絕,武藏因此變得非常沮喪,整天提不起精神來。

有一天夏生為了工作而來到武藏的辦公室,原本無精打采的武藏一看到夏生就好像活起來似的,不過他的熱情卻令夏生感到很困擾。為了縮短自己跟夏生的距離,武藏打聽到夏生喜歡打高爾夫球,於是就製造機會跟夏生打高爾夫球。結果武藏不小心惹火了夏生,她一氣之下將小次郎(柳葉敏郎飾)送她的戒指,用高爾夫球桿打到高爾夫球場上。感到非常愧疚的武藏,為了要找回夏生的戒指,每天下班以後就去高爾夫球場上尋找戒指…

第三站

武藏(內村光良飾)幫夏生(飯島直子飾)找回她的戒指,令夏生非常感動。夏生雖然遭到調職,卻不想就此被打敗,便決定重振精神,再度向工作挑戰。夏生向上司主動提出企劃案,但上司卻對她不理不採,夏生一氣之下決定自己上街作問卷調查,希望讓上司刮目相看。

但是完全沒有預算的夏生光靠自己根本做不來,於是她便想到拜託公車營業所的人,不過也只有武藏一個人自願幫她的忙。後來夏生拉下臉到街上去做問卷調查,武藏也帶了朋友一起幫忙。此時夏生卻得到前男友小次郎(柳葉敏郎飾)回到日本的消息,急著趕回公司的夏生因為腳痛而撞倒帳棚,好在武藏及時跑去救她,夏生才沒有受傷,但是武藏的腳卻受到重傷…

第四站

武藏(內村光良飾)幫夏生(飯島直子飾)作問卷,為了感謝武藏的幫忙,夏生打算請武藏吃飯。但是武藏卻逼夏生以約會的名義跟自己去吃飯,後來因為拗不過武藏,夏生只好答應跟武藏約會。

武藏終於能與心儀的夏生約會,非常興奮的計劃這次夢寐以求的晚餐。為了配合夏生,武藏打腫臉充胖子,請夏生到一間非常高級的法國餐廳去吃飯。

原本兩人還聊得蠻高興的,但夏生卻在這裡遇見前男友小次郎(柳葉敏郎飾)的母親。為了怕丟臉,夏生隱瞞武藏的身分,不敢讓對方知道自己跟一個公車司機約會…

第五站

夏生(飯島直子飾)因為心情不好喝得爛醉,跑到武藏(內村光良飾)家去。夏生說出自己為什麼會在法國餐廳說謊,而且夏生也表示自己到現在仍然愛著前男友小次郎(柳葉敏郎飾)。武藏因此感到非常沮喪,而想對夏生死心。

夏生從小祭(內山理名飾)口中得知自己的弟弟文也(吉澤悠飾),騎機車撞到人卻沒有告訴自己,而感到非常震驚。夏生質問文也,但文也還是不肯把實話說出來。為了彌補弟弟的過錯,夏生決定去見受傷的小遙(星野真裡飾)。但是夏生卻沒有站在小遙的立場著想,而說出一些不該說的話,令小遙非常生氣,夏生的心情也變得更差了。

武藏為了討好夏生,在夏生最沮喪的時候,放了她最喜歡的煙火,令夏生非常感動…

第六站

武藏(內村光良飾)為了替夏生(飯島直子飾)打氣,不惜花40萬去學放煙火,只為博取夏生的歡心,而此舉也讓陷入低潮的夏生非常感動。小祭(內山理名飾)告訴武藏,夏生的生日就快到來,而夏生也邀請武藏來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武藏便想趁這個機會確認夏生的心意。

文也(吉澤悠飾)收到已斷絕關係的母親來信,因為文也跟夏生一直對母親拋棄他們的事無法諒解,所以當場就把信給撕掉。武藏跟小祭看到這種情形都感到非常不解,便出面加以阻止,並且說出自己跟小祭並不是親生兄妹的秘密。夏生因此感到十分慚愧,而她對武藏的好感也越來越深。

武藏趁機再度向夏生表白,十分感動的夏生終於拿下前男友小次郎(柳葉敏郎飾)送給她的戒指,決定投入武藏的懷抱中…

第七站

因為武藏(內村光良飾)的熱烈追求,夏生(飯島直子飾)終於拿下前男友小次郎(柳葉敏郎飾)送給她的戒指,決定投入武藏的懷抱。但是原本在紐約的小次郎卻在這個時候回國,而且對夏生餘情未了,夏生的心也因此產生了動搖。

武藏在大家的慫恿下,鼓起勇氣邀請夏生到家裡玩。原以為夏生不會答應,不過她卻爽快答應,武藏因此感到非常高興。知道小次郎回國的武藏,雖然感到有一點不安,但他還是決定相信夏生。

夏生到到武藏家玩得非常愉快,武藏準備趁送夏生回家時向她求婚,沒想到卻在夏生的公寓碰到小次郎。小次郎完全不把武藏放在眼裡,還不斷質問夏生為什麼為了毫不重要的工作拒絕他的求婚。武藏聽了非常生氣,於是便將夏生拒絕求婚的真正原因告訴他…

第八站

原本夏生(飯島直子飾)已經接受武藏(內村光良飾)的追求,但是前男友小次郎(柳葉敏郎飾)突然從紐約回國,武藏在情急之下將夏生拒絕求婚的真正理由說出。雖然武藏後來十分後悔,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小次郎藉工作為藉口,要求夏生與她一起去參加酒會,而日期與夏生答應武藏吃飯的日期一樣。夏生原本想到酒會露一下面就去赴武藏的約會,但是後來因為太陶醉於酒會的氣氛,所以忘記與武藏的約會,害武藏一直在餐廳裡面苦等。後來武藏發現夏生沒來赴約是因為跟小次郎去參加酒會,於是武藏決定趕快向夏生求婚。武藏買了一個結婚戒指,準備去見夏生,但是當武藏到夏生家的時候,卻發現小次郎已經向夏生求婚…

第九站

武藏(內村光良飾)買了戒指打算向夏生(飯島直子飾)求婚的,剛好在夏生家門口撞見小次郎(柳葉敏郎飾)向夏生求婚,而夏生也欣然答應。看到這個場景,令武藏大受打擊。

武藏知道自己的條件完全比不上小次郎,而且深知夏生喜歡的人也是小次郎,也只好決定放棄。他數度想扔掉向夏生求婚的戒指,但卻一直不捨得扔掉。某日傳出母公司要廢止公車營業所,而武藏工作的營業所也在廢止名單上面。為了同事們的生計,武藏自告奮勇去跟小次郎進行交涉。

武藏面對小次郎冷酷的態度,便與他展開激烈的辯論,並且表示既然知道小次郎是這樣的人,他決定決不放棄夏生…

第十站

夏生(飯島直子飾)答應小次郎(柳葉敏郎飾)的求婚以後,讓武藏(內村光良飾)感到非常沮喪。後來又得知母公司想要裁撤公車營業所的消息,這對武藏可說是雙重打擊。

為了拯救同事以及自己的生路,武藏主動去找小次郎談判,但是兩人之間卻沒有交集,小次郎還是執意要裁撤公車營業所。於是武藏便想到以連署的方法讓小次郎知道如果廢掉公車,會有多少民眾感到困擾。

有一天小祭(內山理名飾)發現文也(吉澤悠飾)跟夏生的母親因為心臟疾病而住院,而且還必須開刀,於是便拜託武藏帶夏生去見她的母親。雖然夏生起初非常不願意,不過武藏為了不讓夏生將來後悔,所以硬是開著公車載著夏生到醫院去見她的母親…

第十一站

為了帶夏生(飯島直子飾)去見重病的母親,武藏(內村光良飾)因擅用公司的巴士上高速公路而遭到檢舉,公司處以閉門思過的處罰。不過為了阻止營業所遭到廢止,武藏還是努力進行連署活動,後來也順利收到很多連署名單。

武藏再度去見小次郎(柳葉敏郎飾),希望他能聆聽乘客們的心聲,而且還要求從來沒坐過公車的小次郎搭公車試試看。後來小次郎果然抽出時間來搭公車,武藏為了要把握機會,不管自己現在遭到處罰,決定親自開車,好讓小次郎了解公車的優點。原本一開始都非常順利,沒想到後來武藏發現一個小孩掉到河裡溺水,於是便放下公車以及車上的乘客,跳下河裡去救那個小孩,也因為這個決定,而引起了軒然大波…

第十二站

武藏(內村光良飾)因為在工作上犯了大錯,不但害到自己,而且還連累到其他同事,再加上夏生(飯島直子飾)即將與小次郎(柳葉敏郎飾)結婚,武藏決定離開東京這個傷心地,辭職回鄉…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