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幻十郎必殺劍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2-3 21:07     標題: 幻十郎必殺劍劇情

曾經是南町奉行所町同心的神山源十郎,因殺害同僚被判死刑。但在即將被斬首的時候有人用其他死刑犯代替他,讓源十郎得以重生。
此後源十郎就更名為“幻十郎”,以劍為名努力剷除罪惡,這是一部主持正義之士替天行道讓人大感痛快又極富娛樂性的時代劇。

日劇《幻十郎必殺劍》主要人物介紹:
死神幻十郎(神山源十郎)——北大路欣也飾

原本是在南町奉行所町負責巡邏的同心(一種職業名稱)。五年前妻子被強暴自殺,找兇手報仇後差點被斬首,為樂翁所救得以假死逃脫。事後得知五年前的事情是有人下的卑劣圈套,於是殺了那個罪魁禍首。之後就化身為“死神”幻十郎用劍掃清罪惡。

 志乃——戶田菜穗飾

五年前強暴源十郎妻子遭其殺害的吉見傳四郎之妻。因為吉見生前欠下債務淪落風塵還債,被幻十郎贖身救出。一直想搞清楚為什麼五年前丈夫會身首異處。

 市田孫兵衛——笹野高史飾

 樂翁的下屬。負責把樂翁的指令、新工作、金錢等傳達給幻十郎。樂翁能一直順利操縱幻十郎為己所用,作為中間人的他可謂勞苦功高。

 伊次郎——屋美敏則飾

原本是小偷,現在負責傳話給幻十郎及秘密偵查的任務。原本只是聽從孫兵衛的命令行事,但逐漸因幻十郎的人格魅力對其產生了仰慕。

 樂翁——中村敦夫飾

把幻十郎從鬼門關救回來的神秘男人。利用剷除惡貫滿盈的權貴們。實際上似乎對自己的親生父親身為將軍的一橋治齊,以及田沼意正有私怨。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