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花樣男子2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kelo134    時間: 2009-12-3 21:12     標題: 花樣男子2劇情

本劇是繼前年冬季日劇之後的日版《流星花園》第二彈,此次劇情一開始並沒有按照原著續接上一部。而是根據眾多觀眾參與網絡投票的結果,從男主角道明寺司去紐約後,杉菜為了問個明白跑也跑到紐約,二人終於在紐約感人的重逢開始。不過劇情上來說,雖然把這部分精彩情節提前了,總體上還是跟著原著走的。
接下來阿司的惡魔母親繼續使盡渾身解數,想要拆散這對真心相愛的小情侶,更在毫無預警的前提下給阿司安排了門當戶對的未婚妻小滋。如果情敵真是一個性格惡劣的千金大小姐也就罷了,偏偏她卻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直爽的女孩,一點沒有那種驕縱之氣,性格反而頗似杉菜,再加上她對阿司一片真心,遇到這種情敵,你叫一向重義氣的杉菜怎麼能狠下心來爭奪呢?


分集劇情:
第一集此次的舞台是紐約! !
杉菜順利升上英德學園高三了,而F4也都順利畢業,目前首領道明寺司去了紐約留學,其他三人也在為各自家族的安排下走上了自己的道路。

阿司和杉菜已經足足一年沒有任何联絡了,雖然每天都思念著阿司,很想衝到紐約去問個究竟,但杉菜也必須繼續自己的生活和學業,而且她的家境並不允許她就這麼容易地踏上出國的路。

這天杉菜跑去參加初中同學會,邂逅了人氣模特兒織部順平,沒想到他也是英德的學生,而且一直暗戀著杉菜。順平長相非常帥氣,但在英德竟然默默無聞,這給杉菜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在沒有了F4的英德高中,杉菜繼續受到大小姐三人組的欺負,但這天她們繼續欺負杉菜的時候,一個戴著眼睛頭髮遮住半張臉的學弟挺身而出阻止了她們,他居然就是帥氣的順平!

由於阿司的不辭而別且音信全無,儘管對他日思夜想,杉菜卻也不敢再確信阿司是否真的還喜歡自己。同樣平民出身的順平的出現,讓她產生了一種遇到知音的感動。其實順平就是目前相當走紅的平面模特兒“順”,只不過在英德時為了怕麻煩,他總是低調地讓自己顯得很平凡。這天他拉著不開心的杉菜去拍照,沒想到兩人的合照居然上了會在全球發行的,流行時尚雜誌的封面。

後知後覺得杉菜來到學校,打開衣櫃發現自己又被F4貼上紅紙條,才知道自己上封面的事情。被眾人欺負得死去活來的杉菜,這次卻被順平救了。

然而杉菜和F3都想不通為什麼阿司會命人給她紅紙條,紐約之行成了勢在必行了。

可惜當杉菜隻身來到紐約,英雄救美的戲碼居然上演在花澤類和她之間,而不是阿司和她之間,而杉菜希冀的見面,換來的卻是阿司的冷漠以對,在多次見面被阿司莫名其妙的冷落之後,杉菜終於選擇了放棄。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來所謂的紅紙條根本是仇恨阿司的順平的主意,而阿司終於回日本,則是因為他的母親為他安排了未婚妻。

第二集最強的競爭對手

杉菜和阿司都萬萬沒想到阿司的母親楓會有這麼一手,給阿司安排一個世界石油大王的女兒做未婚妻。最糟糕的是,看到杉菜被楓強迫上台彈鋼琴出醜,阿司一點沒有動容過,眼見於此,杉菜終於對阿司死心,更心灰意冷地對阿司說出了“祝你們幸福”這樣的話。

宴會結束後,莫名其妙的阿司找母親楓算賬當然沒有作用,看著一臉哀傷的杉菜,阿司只能選擇不由分說踢開未婚妻大河原滋,拉著杉菜就走……只可惜阿司卻拉錯了人,等他發現的時候,已經是在離會場很遠的大街上了。活潑的小滋憤怒地撲到阿司背上,糾纏之間不小心咬到了他的耳朵,看著純情到立刻臉紅的阿司,小滋發現自己戀愛了。

第二天小滋到英德去找杉菜,沒想到恰逢阿司也去找杉菜,兩人吵吵鬧鬧之間全校都知道阿司和小滋是未婚夫妻了,小滋更發狠當著所有人的面打了阿司一拳。

其實小滋是來找杉菜的,她告訴杉菜自己喜歡上阿司了,想要作為阿司好朋友的她幫助自己倒追阿司,儘管杉菜感到心如刀割,卻難以拒絕活潑可愛的小滋,居然一口答應了下來。

杉菜這番作為第二天遭到了好朋友優紀的數落,然而緊接著跟小滋有了接觸,優紀也發現根本很難拒絕天真的小滋的任何要求。

另一方面,母親安排的未婚妻讓阿司極度反彈,但楓對阿司說出的話卻讓他不得不考慮這門婚事,一旦道明寺家能和世界第一石油大王大河原一家聯姻,道明寺家的事業就將更上層樓。

左思右想後杉菜始終希望挽回和阿司的感情,哪怕無法挽回,也希望跟阿司說個明白,於是她用以前阿司送給自己的手機打了過去,更在電話裡忍不住傷心地哭了起來。

杉菜約阿司第二天到當年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見面,當杉菜緊張地來到那個地方的時候,看到阿司已經等在那裡了。可是,正當興奮的杉菜準備走上前去的時候,卻看到小滋出現在阿司的身邊,更就這麼在人來人往的路中心吻上了阿司。

第三集買賣的笨蛋男

雖然被小滋吻到之後的阿司立刻把她推倒在地,可惜此時杉菜早已因為傷心轉身離去,沒有看到這一幕,多虧花澤類趕來找杉菜,經過一番安慰她才稍微好受點。

另一邊的阿司則一直在約會地點等著杉菜直到晚上,但杉菜始終沒有出現過。當天晚上一直偷偷盯著阿司等人的小滋跑來找杉菜,並把這天的情景告訴了她,大吐苦水的同時天真地表示要和杉菜做永遠的好朋友,更自作主張地睡在了杉菜家。

次日F3在學校專署食堂聚集並抱怨阿司對杉菜的冷淡,此時阿司居然出現,更因杉菜和花澤類發生了口角。

這天杉菜陪優紀到美作家等西門,恰逢阿司也來到,原本阿司打算對杉菜解釋自己多麼希望讓小滋明白自己根本不是杉菜的對手,希望小滋能夠知難而退,然而此時的杉菜什麼都聽不進去,更正式對阿司說出了再見。

母親楓手中始終握有阿司的把柄,並以整個公司的命運威脅阿司要求他和小滋結婚,已經心死的阿司終於答應。

此時杉菜家裡卻出了事,由於父親欠下巨額債務,杉菜不得不每天白天上學晚上到工地去指揮交通來補貼家計,結果因為疲勞過度昏倒在工作場所。

與此同時阿司正在和大河原一家人見面,洽談阿司和小滋的婚禮事宜,楓的秘書偷偷把杉菜昏倒入院的消息告訴了阿司,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衝了出去。

第四集系命的修羅場

阿司衝到醫院激情澎湃地打算去探望杉菜,卻發現花澤類已經早來一步,難過的阿司就這麼走了,他並不知道花澤類居然在病房裡陪了杉菜一夜,次晨更親吻了甦醒過來的杉菜。

牧野家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衝擊,杉菜的爸爸晴男被公司正式裁員了,為了養家糊口,他和妻子千惠子一起到海邊打魚去了。

由於牧野一家住的是晴男的公司宿舍,現在被留在東京的杉菜和弟弟小進變得無家可歸了,杉菜只能擔當起責任四處尋找便宜的房子。

得知此事的優紀煩惱不已,並把這件事告訴了茶道教室的老師日向更,結果小更很大方地幫杉菜和小進找到一棟房租非常便宜的房子居住,只是沒想到其破爛的程度也令人嘆為觀止。

花澤類與暫時返回日本的藤堂靜重逢了,靜發現花澤類的改變,更一語道破支持他對杉菜的感情。

阿司突然失踪,令楓大為震怒,派手下四處尋找。但其實阿司這次是不堪忍受母親不斷的逼婚,加上思念杉菜終於決定離家出走。

晚上杉菜發現阿司居然出現在自己家裡,並得意洋洋的表示已經買下了這棟房子,正式成為杉菜的房東。驚訝的杉菜還來不及有所反應,阿司就“居心叵測”地把準備考試的小進趕去了隔壁自己的房間。

小滋跑來找杉菜,進到房間卻看到阿司把杉菜壓倒在地板上,難以接受的小滋立刻轉身飛奔而去。

第五集我喜歡你

得知阿司居然購買了自己和弟弟小進租的破爛公寓,杉菜感到大吃一驚。

另一方面,由於親眼看到阿司在房間裡撲倒了杉菜,遲鈍的小滋終於發現原來阿司喜歡的是杉菜,於是跑去找美作幫忙。

次日阿司興高采烈地到學校食堂來見F3,花澤類因頭天從電話中聽到阿司和杉菜在一起,看到來到的阿司竟然大動肝火,並主動和他打了起來,更忍不住對阿司怒吼,同時也再次確認到自己對杉菜的心意。

小進在考高中的考試會場,對借橡皮給自己的美雪一見鍾情,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小進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更不小心把此事告訴了阿司,沒想到阿司居然想出一套大作戰計劃,還請來久經情場的情圣美作和西門幫忙,每天訓練小進寫情書,經過一個星期的魔鬼式特訓,途中還必須一直隱瞞著杉菜,小進終於寫出了情詞並茂的情書,並在阿司的鼓勵和訓練下,於高中合格發表日當天,顫抖著交給了對方。雖然遭到了美雪的拒絕,但小進卻學到了寶貴的東西。而小滋也在美作的鼓勵下,決定一定要把阿司搶回自己身邊。

第六集表白是大混亂! !

杉菜終於從楓的秘書西田那裡,得知阿司這一年來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多,原來在紐約時阿司曾作為公司未來繼承人,對公司執行過行政決策,結果因為阿司一句無心的話,害得臨近退休的員工內田建家破人亡,最後內田建本人更跳樓自殺。此後阿司後悔萬分的同時,也終於意識到自己作為道明寺家唯一繼承人肩負的重大責任,所以才會下定決心聽從母親的安排接收小滋,並下定決心離開杉菜。

但回到日本後阿司發現自己根本忘不掉杉菜,心裡除了對方誰也容納不下,於是乾脆決定回到杉菜身邊。而西田也認為有杉菜在身邊的阿司,才能成為一個真正有人性的領導人,所以才會背著楓偷偷幫助兩人。

得知真相讓杉菜很不好過,雖然喜歡的的確是阿司,但他同樣不想傷害一直對自己照顧有加、溫柔的花澤類,其實更讓杉菜在意的是一直把自己當做好朋友的小滋。

感到無所適從的杉菜於是向阿司的姐姐阿椿求救,結果對方居然安排她住進了道明寺家。

到了情人節這天,阿司滿心期待地等待著杉菜的巧克力,可惜杉菜居然把當年阿司送的土星項鍊退還給阿司,憤怒的阿司傷心地怒吼著,更把項鍊扔進了河裡,至此杉菜才明白到自以為是的溫柔嚴重傷害了阿司,並立刻跳進小河裡打算找回項鍊。

第七集一生一次的初戀

杉菜接受椿姐姐的安排住進了道明寺家,據稱是道明寺家最資深年長的老管家玉婆婆出現了,並要求杉菜接受她的地獄式特訓。玉婆婆同時安排杉菜作阿司的專屬女傭,雖然杉菜大大方方地一口就答應了,阿司卻興奮得胡思亂想。另一方面,知道杉菜根本不可能喜歡自己的花澤類,也終於對杉菜斷念。

由於和阿司無法取得聯絡,美作和西門一起到道明寺家來找人。

故事轉到西門的初戀上,原來幫杉菜找到住的地方,茶道教室溫柔的女老師小更,和西門是彼此的初戀情人,但當初兩人一點小誤會分開了。原本兩人相約見面,卻因為悠紀的緣故沒能重逢,終於得知兩人關係的悠紀,為此愧疚不已並決定一定要為他們解開誤會。

另一邊廂的西門,則跑回當年的地方去尋找小更,希望讓她明白自己的一片癡情,而本來相愛的一對情人,卻因為一些小誤會分離,這讓西門悔不當初,所以才會更加堅定支持阿司和杉菜在一起。

除了西門,美作和悠紀都希望杉菜能誠實地面對自己對阿司的心意,這樣才能一生無悔。

第八集四角關係的終結

眼看阿司的心離自己越來越遠,痛苦的小滋忍不住使出手段想強迫阿司和自己在一起,居然跑到阿司的房間脫光了衣服面對他,在隔壁房間聽到很大響動的杉菜,飛快奔來想察看出了什麼事,卻看到赤裸著上半身的小滋撲在阿司懷裡,心慌意亂的杉菜當即紅著臉關上了門。

推開小滋的阿司再一次明白自己心中只剩下杉菜,並決定即使為此背負了毀掉道明寺財閥的惡名也在所不惜。對自己始終不太有信心的阿司更跑去找花澤類,對他下跪乞求對方不要再纏著杉菜,眼看一向心高氣傲的阿司居然肯下跪,大吃一驚的花澤類終於放棄了杉菜,兩人也言歸於好。

花澤類放棄了,小滋也大徹大悟了,主動提出解除婚約,更下定決心回紐約,她希望即使做不成夫妻也能留給阿司最美好的印象。

杉菜得知小滋要返回紐約於是一路狂奔追到機場,恰巧花澤類出現在她眼前,杉菜告訴花澤類自己始終相信著阿司,誰知花澤類卻不耐煩地說:“對牧野的事情沒興趣”,兩人的曖昧關係終於徹底終結。

正當阿司和杉菜為完美地解決了四角關係感到開心,手牽手打算離開機場的時候,碰巧回國的楓出現在他們面前。

第九集哀傷的雨中離別

小滋回紐約了,杉菜和阿司目送著她搭乘的班機遠去,兩人更幸福地手牽著手離開機場。這一切卻剛好被阿司的母親楓目睹,發現稚嫩的小滋根本不是杉菜的對手,楓終於決定親自出馬。

為了讓阿司沒辦法和杉菜在一起,楓凍結了阿司的全部信用卡。卻沒想到杉菜和阿司早已想好要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杉菜向阿司提議乾脆來個貧民化的約會。兩人在寵物樂園和公園玩得很開心,卻不知道楓的魔手正慢慢伸了過來。

此時阿司得知楓的秘書西田居然被解雇了,原來他一直都在暗中幫助自己。

  为了和枫正面抗衡,杉菜离开了道明寺家,住到了好朋友优纪家里去,F3也决定帮助这对小情人度过最大的难关。

由於與大河原財團的合併計劃徹底夭折,道明寺的家族企業終於開始慢慢走向崩潰。遭殃的不僅是道明寺家,連優紀父親就職的公司也受到了牽連。怒火攻心的楓於是又有了新的決定。

第十集消失的回憶

由於楓秘書西田的來訪,阿司終於知道一直誤以為是自己害死的內田健身亡的真相,對母親的不擇手段感到痛心,卻更下定決心要拋開一切跟杉菜在一起。

另一方面,和阿司含淚暫時分離之後,杉菜來到海邊的小漁村尋找父親晴男和母親千惠子。始得知由於父親不濟事,現在牧野家連在漁村的房租都交不起了,無計可施的杉菜只好跑去兼職添補家用。

杉菜在漁村的懸崖邊上和來找自己的阿司重逢,阿司更當即向杉菜求婚。正當杉菜意動打算跟阿司牽手的時候,卻被一擁而上的村民沖散,阿司更不幸掉下懸崖。

經過杉菜和F3的拼命救治,阿司撿回了一條命,卻喪失了記憶,但很奇怪地什麼都記得就是不記得和杉菜的點點滴滴,讓杉菜又傷心又難過。

阿司住院期間,杉菜在醫院裡認識了一個叫做中島海的漂亮女孩,兩人更成為了關係非常不錯的朋友。然而令杉菜沒想到的是,阿司因為吃了一道菜想起自己有個戀人的事情,卻錯誤地把中島當成了自己的女朋友,阿司和中島更慢慢走到了一起。

第十一集有史以來最強的求婚

得知阿司終於完全康復出院,杉菜興高采烈地跑到道明寺家去找他,沒想到開門迎接她的卻是阿司的“現任女友”中島海。此時阿司出現在杉菜面前,可惜他對杉菜卻非常冷淡,傷心的杉菜哭泣著把阿司送給自己的土星項鍊拿了出來,希望能喚回阿司的記憶。

雖然這一招並沒有立即見效,卻讓阿司的內心開始動搖,他慢慢開始在意杉菜,並對自己身邊的中島起了疑心。

中島欺騙杉菜說優紀出了事,信以為真的杉菜不假思索地衝到懸崖邊去找,卻遇到了狂風暴雨昏了過去。焦急萬分的眾人發動全部人力竭盡所能地尋找,最終還是阿司快一步找到了不省人事的杉菜,卻為了救對方凍病了自己,經過杉菜的悉心照料阿司得以慢慢復原,同時還恢復了記憶。

不久杉菜被傳是阿司的未婚妻,牧野一家的生活更因此有了質的變化。

曾經在懸崖邊上被杉菜救過的老伯伯,重新振作並起來有了受人矚目的發明,他更決定跟道明寺財團合作,並找到楓談條件,示意楓必須答應讓阿司和杉菜在一起否則一切免談。大徹大悟的楓終於想通,答應了兒子和杉菜的婚事。排除萬難的阿司於是在幾千人面前大聲向杉菜求婚。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