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峰女壁女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yu1g    時間: 2009-12-5 17:34     標題: 峰女壁女劇情

青柳惠美是丸越百貨公司皮包專櫃的王牌銷售員,30歲的她兼具青春美貌和精明能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職場打拼族。但是如此優秀的她也有一個難言之隱,那就是她不夠豐滿的胸部,每次站在內衣櫃檯前,她都恨不得上天賜給她一個豐滿的胸部。
這天早晨,從青葉支店調來了一個名叫球谷麻理惠的店員,25歲的麻理惠甜美可愛,更令人羨慕的是,她有一個超級豐滿的胸部,這讓惠美等人都又妒又恨。麻理惠很佩服做為皮包賣場主任的惠美,但是她也有自己的夢想,那就是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店。上班第一天麻理惠就賣掉了價值15萬的兩隻皮包,這不得不讓惠美等人對她刮目相看。

奧園雅之是丸越百貨公司社長的公子,生性風流,他曾與惠美交往過,但現在他又發現了新目標——麻理惠。田村岡彥是是丸越百貨的店長,一心為公司發展而努力。與惠美從小青梅竹馬的井口昌平突然來到東京找到了惠美,幾個人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