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初體驗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mo136    時間: 2009-12-7 19:38     標題: 初體驗劇情

“原來長大以後,人生這麼無聊…”
真智(水野美紀飾演)從小就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畢業後更如願成為獸醫,與時下獨立、成熟的職業婦女沒什麼差別。但真智卻有一個難以啟口的秘密,那就是活到高齡27歲,竟然還沒“初體驗”!

眼看周遭好友一個個甜蜜戀愛、結婚生子,真智內心十萬火急,決定隨便找個對象結束悲慘遭遇…正當她開始自暴自棄之際,小學時代的白馬王子-超級美形男房野拓海(藤木直人飾演)闖入了真智的生活,也開啟了27歲“大人少女”脫線爆笑的愛情奮鬥記!

本劇由演出“愛情革命”、“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在台灣、日本奪得許多女性觀眾芳心,同時也是男人心目中正統美形男的藤木直人,搭配在“愛當女主播”、“大搜查線電影版2”中表現亮眼的清新女優水野美紀,再加上近來日本快速竄紅的個性派帥氣男優小田切讓,交織成這部時尚輕快、超乎想像的浪漫喜劇,給你前所未有的日劇初體驗!


分集劇情:
第1集
高梨真智(水野美紀飾)今年27歲,從小就是個人人稱羨的模範生,現在則是大家口中的大家閨秀,在祖母經營的獸醫院擔任獸醫,與弟弟(小泉孝太郎飾),祖母同住,過著非常規律卻乏善可陳的生活。從小就憧憬獸醫這份工作,看似非常順利的充實人生,但內心總覺得有個缺口。從來沒談過正式戀愛的她,仔細想想自己的人生除了工作以外似乎是一片空白。而且讓她感到最在意的就是今年已經27歲,卻還是個處女,而這個秘密她也不敢告訴任何人,但是她在心裡暗自下了一個決定,那就是一定要在28歲之前脫離處女行列。

就在這個時候,她與從小便一直暗戀的男同學房野拓海(藤木直人飾)重逢,雖然小學時只相處過短短半年,但是拓海俊美的形像在真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原本只想著要快點完成初體驗,不管對像是誰都無所謂的真智,在與拓海重逢後才發現,初體驗一生僅有一次,一定要完美無暇才行,絕對不能妥協。於是便在心中做了一個決定…

第2集

真智(水野美紀飾)確信抱著貓的男人就是她從小暗戀的美少年房野拓海(藤木直人飾),為了進一步確認,真智便開始跟踪拓海。帶著貓咪進入一棟間公寓的拓海,竟然被一個女人掃地出門,而且還被臭罵一頓,落寞的他只有黯然離開公寓。目睹全程經過的真智終於鼓起勇氣,當面詢問拓海是不是“小房”,結果拓海卻告訴真智她根本就認錯人,自己不姓房野,而是姓廣田,而且態度還非常惡劣。

在好友琴美(阪井真紀飾)的建議下,再加上真智很想改變自己的生活,於是她便決定搬出祖母雅枝的房子,自己在外生活,而祖母也非常贊成。翌日,真智馬上開始找房子,不過卻不太順利。就在這個時候由加里(篠原涼子飾)突然告訴真智自己已打聽到拓海的下落…

第3集

住在真智(水野美紀飾)樓下的廣田拓海(藤木直人飾)終於向真智坦承自己就是“小房”。由於父母離婚,所以才改跟母姓廣田。從小學分開以後已有15年沒見的拓海,現在卻變成一個空有張帥臉,除此之外別無可取之處的痞子男,這個事實令一直暗戀拓海的真智感到幻滅。

高梨獸醫院還是一樣非常忙碌,而且唯一知道真智還是處女這個秘密的敦史(小田切讓飾)突然跑來醫院打工,此事讓真智感到非常焦躁不安。而敦史則為了逃避曾與自己交往的美佐,故意將美佐推給小步(小泉孝太郎飾)。

真智從醫院一回到家就發現拓海在她門口夾了張要求50萬圓賠償費的請款單。如此高額勒索令真智感到火大,於是立刻到樓下找拓海理論,結果兩人大吵一頓。後來由加里(篠原涼子飾)來找真智,偶然在路上與拓海擦肩而過,由加里發現他就是拓海,於是便很興奮的衝到真智家去求證…

第4集

由加里(篠原涼子飾)藉真智(水野美紀飾)之名,來到住在真智樓下的拓海(藤木直人飾)家。拓海雖然不記得由加里,不過一看到由加里火辣的身材便馬上邀請她進屋裡。就在同時,原本因為胃炎而住院的小狗突然死亡,負責主治的真智感到非常沮喪。

真智一回到家,拓海就跑來抱怨貓把跳蚤帶到自己家裡,並且要求真智免費讓貓咪住院幾天。於是兩人便抱著路克一起騎腳踏車到獸醫院,剛好被小手島(八島智人飾)撞見。隔天晚上真智、由加里、琴美(阪井真紀飾)三人在真智家吃火鍋,真智注意到由加里一直抓癢,而且還有被跳蚤咬過的傷口,於是真智便確信由加里到拓海家去過,懷疑他們之間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於是便自己一個人在心里胡思亂想…

第5集

真智(水野美紀飾)雖然知道拓海(藤木直人飾)已經不是自己幻想中的完美夢中情人,但是卻仍然無可救藥的愛上他。就連工作的時候也滿腦子想著拓海,但同時也對拓海的輕浮感到生氣。就在那天晚上她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原以為在札幌長大的自己並不會感冒,沒想到還是感冒了,而且非常嚴重。

就在同時拓海工作的保齡球場開除了他,身無分文的他只好跑到當舖當東西,可是卻當不到多少錢。帶著惡劣心情的拓海一回到公寓就看到準備上班的真智走路都走不穩,甚至還倒在路上。於是他便勸真智別去上班,在家好好養病,並且還好心的扶她回家,還幫真智去買感冒藥。看到拓海對自己這麼好,真智也感到非常感動,正當內心對拓海湧起一股歉意時,拓海突然開口向她借錢,認為愛情與信任不能混為一談的真智,怎麼也不肯借錢給拓海,同時也對拓海的行為感到非常心寒。

到了隔天,真智的病情更為惡化,為了想去醫院看病,真智便打電話請獸醫院的護士叫弟弟小步(小泉孝太郎飾)開車來接她,沒想到後來來接她的竟然是敦史(小田切讓飾),而且還剛好讓拓海撞見…

第6集

敦史(小田切讓飾)前來看感冒的真智(水野美紀飾),而且不斷追問拓海(藤木直人飾)跟真智的關係。真智氣得大罵敦史,可是他反而不氣餒,還不斷讚許真智很純情。翌晨,真智問拓海昨天來找她有什麼事,原來是貓咪不舒服,想請教真智是怎麼回事,而且拓海還說自己喜歡路克勝於女人,讓真智感到有點悲哀。

數日後真智終於回到醫院工作,在她請假的這幾天,醫院並沒有因為她不在而有任何影響,真智便開始深思自己除了工作以外還有什麼,可是越想卻讓她越感到不安。再過幾天就要28歲了,為了讓自己在28歲生日前脫離處女行列,真智決定向拓海表白。但是隨著日子越來越接近,真智卻不斷錯失機會,終於到了28歲生日前的最後一天晚上,真智一下班就馬上趕回家裡,確定拓海在家後,好好打扮自己,決定下樓去向拓海表白。鼓起勇氣敲了拓海的門,萬萬沒想到來應門的人竟然是由加里(篠原涼子飾)…

第7集

琴美(阪井真紀飾)突然在真智(水野美紀飾)家感到不適,於是真智便拜託拓海(藤木直人飾)一起幫忙將琴美送到醫院去。拓海一看到琴美就臉色大變,兩人之間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到了醫院以後由加里(篠原涼子飾)也趕來醫院,四個人意外的在醫院重逢。後來琴美表示自己沒事,並且叫真智跟由加里與拓海一起回去,不過受不了三人在一起的尷尬氣氛,真智謊稱自己有事,單獨坐車離開,但又不知去哪裡好,最後還是回到了獸醫院。

情人節就快到了,看到周遭的女孩們為了要送男友巧克力興奮討論的模樣,讓真智回想到小學時自己跟由加里也準備了巧克力要送給拓海,但是拓海卻在情人節那天轉學,所以她們沒有送成,而且她怎麼也想不起來當時沒送出去的巧克力,自己後來是如何處理掉。明知拓海已經與由加里在交往,但是真智對拓海的感情卻日益強烈,為了做個了斷,真智還是決定要送巧克力給拓海,向他表達自己的心意…

第8集

拓海(藤木直人飾)搬離了公寓,再次在真智(水野美紀飾)的眼前消失。真智雖感到難過,但最後總算表達了自己對拓海的愛意,已經了無遺憾,然後又展開一成不變的日子。數天后真智去醫院接琴美(阪井真紀飾)出院,並告訴她拓海已經離開,但是此時的真智卻帶著充滿自信的神情說自己並不後悔。此時由加里(篠原涼子飾)突然出現,很驚訝的表示拓海不見了,但當她知道真智早就知道此事後,便放聲大哭。

一天,一名個男子來找拓海,並說有攝影的工作要介紹給他,從他口中真智才得知拓海以前是在某位名攝影師手下當助理,後來因為鋒芒畢露而遭到那名攝影師忌妒,在受不了的情況下,拓海才決定放棄攝影。知道此事以後,真智表示一定會找到拓海,告訴他這個工作機會。不過毫無線索的真智只好去找由加里,但是由加里卻怎麼也不肯告訴真智拓海的下落,讓真智感到非常傷腦筋。

某天敦史(小田切讓飾)在路上看到拓海,明知真智在找拓海,但是敦史卻沒有告訴她,因為忌妒心作祟,他不想為自己喜歡的真智去找拓海,但內心又覺得很有罪惡感.不過後來還是無法欺騙自己的良心,還是將拓海的下落告訴真智,真智得知後非常開心,馬上去找拓海…

第9集

拓海(藤木直人飾)被真智(水野美紀飾)的誠意感動,再度回到攝影界工作。隔天,到醫院工作的真智謝謝敦史(小田切讓飾)幫她順利找到拓海,敦史要求跟真智約會,覺得自己跟拓海之間沒希望的真智便答應了敦史的邀約。此時拓海完成了睽違已久的攝影工作,感到非常充實,同時也非常感謝真智給予他這個機會。

當晚拓海去找真智,感謝真智帶自己重回攝影界,最後還跟真智說自己也喜歡她,然後就走了,留下錯愕且滿心喜悅的真智。真智雖感到開心,整晚都睡不著覺,可是拓海跟琴美(阪井真紀飾)及由加里(篠原涼子飾)的關係卻讓她裹足不前。

真智依約與敦史到遊樂園約會,兩人玩得非常開心,真智也暫時忘記了所有煩惱。看到這樣的真智,敦史也感到非常幸福。在敦史送自己回家之後,真智一進公寓卻發現拓海正在那裡等著她…

第10集

真智(水野美紀飾)無法繼續克制自己對拓海(藤木直人飾)的愛、終於接受了拓海,兩人因而共渡了一夜。隔天早上真智在心裡發誓,就算與全世界為敵,她也不要再與拓海分開。即使獸醫院的工作非常忙碌,但是真智滿腦子卻只想到拓海,只想要快點再見到拓海。

一天,來到拓海家中的真智,突然接到由加里(篠原涼子飾)打來的電話。認為繼續隱瞞下去不太好的真智,決定告訴由加里這件事,由加里聽完後卻顯得非常平靜,也向真智保證彼此的友誼並不會改變,雖然覺得對不起由加里,不過說出實話,終於讓真智鬆了口氣。

拓海的上司問拓海是否有意接下到秘魯拍攝街頭兒童的企劃案,拓海對此深感興趣,問題是必須在當地待上2年之久,對才剛開始交往的拓海與真智而言,似乎是個打擊。不願與真智分隔兩地的拓海因而打算回絕這個工作…

第11集

真智(水野美紀飾)找了琴美(阪井真紀飾)、由加里(篠原涼子飾)到家裡來為琴美舉辦送別會。真智於是趁此機會告訴兩人自己決定跟拓海(藤木直人飾)一起去秘魯的事。但是坦白說要真智放棄自己最熱愛的獸醫工作,她的內心還是有一點不捨。可是對現在的真智而言,她更不想離開拓海,因此她還是努力說服自己跟拓海一起去秘魯是最好的決定。

由於真智決定跟拓海去秘魯,再加上奶奶雅枝決定退休,無人繼承的高梨獸醫院將正式關閉。敦史(小田切讓飾)知道真智非常喜愛獸醫這份工作,於是便去找拓海,告知他醫院即將關閉一事,這時拓海才得知真智為了自己做了多大的犧牲…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