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Attack NO.1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ikya    時間: 2009-12-10 22:41     標題: Attack NO.1劇情

第一集
鮎原梢、早川綠、真理三人是好朋友且都是富士見高中排球隊的隊員,在縣決賽中雖然富士見高中輸掉了比賽但實力平平的小梢卻被指名做為富士見高中的代表參加國家高中隊的集訓,不但隊裡的學姐不服氣,就連小梢的朋友小綠對她被選中的事實也有些不滿。參加合練的鮎原剛到合宿地就見到了許多高年級的諸如八木澤香、垣之內良子、田丸等一流選手,但在第一次集合的時候僅僅因為遲到最受關注的曾參加過奧運選拔的選手田丸便被勒令退隊,總教練豬野熊大吾冷酷的不近人情根本無視大家的求情,最初嚴酷的體能訓練中所有不合格的選手都被總教練勒令退隊,大吾意外的讓梢做隊長並提出一周後與富士見高中進行比賽。來自神奈川的三條美智留對小梢做隊長一事很是不滿。

第二集

教練大吾又分配給小梢一件頗為難辦的任務即讓小梢將現有的隊員分成AB兩隊,而A組的隊長仍由她來擔任,其餘沒能入選AB兩組的隊員要去後勤部做後勤,如何選拔隊員讓小梢很是為難,為了公平起見小梢決定用練習賽的方式進行選拔,小梢沒有假公濟私將包括對自己有敵意的美智留在內的其他五名優秀隊員選入A組。小梢發現八木澤香的情緒有些低落經過了解後得知原來是香的母親生病住院了,思想單純的小梢不顧香的反對將此事告訴了教練並希望教練能將第一場練習賽的對手換成香所在的高中,那樣的話就能藉機會讓香回家探望一下母親,小梢的想法不但沒有得到教練的認可在同宿的隊員中間也招來了很大的非議,八木澤香更是對小梢的做法很是生氣。在一次練習過程中教練以不需要腦子裡有其他多餘的念頭為由粗暴的將八木澤香趕出了隊伍,八木澤心有不甘的返回了故鄉而她的退隊讓小梢倍感自責。轉眼間到了要和富士見高中比賽的日子,教練大吾對小梢說如果以她為首的球隊輸掉了比賽的話她就可以留在富士見不必再隨隊返回訓練了……

第三集

和富士見高中的比賽以小梢所在的隊伍獲勝告終,剛剛鬆了一口氣的小梢沒想到又接到了教練新的命令,規定所有的隊員不能以任何形式和藉口練習排球,這種奇怪的命令讓很多隊員很難接受,在拘禮力爭未果的情況下小梢只得提議讓大家踢足球來練習身體的敏捷性。隊伍中漸漸散佈起小梢之所以成為隊長且總在A組完全是得益於教練女兒的身份的流言,面對這樣的無稽之談小梢無心對隊友們一一解釋。與小梢積怨頗深的三條到大吾教練置疑他因為與小梢的父女關係有心偏袒,大吾並未正面回答她的問題,三條看到大吾教練年輕時的照片,大吾頸上的吊墜讓三條驚慌失措從辦公室跑了出去,原來三條發現傳言中在球隊中有教練的女兒這樣的流言確有其事,而教練的女兒不是別人正是三條。教練讓小梢在下一場比賽之前選出沒有實力的隊員將其開除出隊,可小梢卻給了教練一張沒有記錄任何隊員姓名的白紙因為在她眼中留下來的所有隊員都是最優秀的,教練對小梢的回答不置可否,練習結束後大吾出人意料的宣布讓小梢離開球隊……

第四集

小梢無可奈何的離開了球隊回到了富士見高中,返回學校的小梢受盡了部分隊員的冷嘲熱諷,面對即將開始的高中聯賽小梢也無心應對反而被學校張貼的與澳大利亞的交換留學的佈告吸引準備去做留學生離開富士見。早川綠一起暗戀著的努鼓勵小梢不要放棄自己的排球夢想。一天傍晚,商店街一名醉酒的大叔糾纏著富士見高中女排的隊員,路過的小梢看到後用蠻力將醉漢撞到一邊,事後得知那人被撞的頭部受傷封了數針並決定以故意傷害為由提請訴訟。小梢的解圍使得原本充滿敵意的老隊員們對其開始產生了好感,在本鄉教練追問此事的時候都緘口不語。正在小梢下定決心打消了去留學的念頭與大家一起備戰高中聯賽的時候卻接到通知讓她去見校長,原來出乎小梢的意料早川綠背地裡向老師打報告出賣了她,校長令小梢停學回家反省思過。

第五集

在小梢停學反省的時間裡,早川卻被大吾召進了高中選拔隊中。富士見高中排球隊的隊員們對早川打小報告的事忿忿不平。不幾日小梢重新返回學校,本鄉教練帶小梢及隊長大沼一起前去給傷者道歉,由於老頭的得寸進尺大沼拒絕向其讓步,雙方不歡而散。高中排球聯盟決定就小梢傷人一事處分富士見高中,提出在即將展開的高中聯賽中一旦富士見高中比賽失利就要解散,這消息讓本鄉教練和隊員們心情沉重了起來。早川自覺無顏面對夕日的隊友集訓結束後還不肯返校,三條邀請其參加神奈川高中,早川點頭應允。受傷的老頭要求學校處分大沼,本鄉教練無奈的讓大沼腿隊,包括小梢在內的隊員都很難過,離開排球隊的大沼利用閒暇時間為隊員們做便當希望通過另一種方式為球隊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隊員們都很受感動,大沼提議在以後的日子裡由小梢接替她做排球隊的隊長……

第六集

為了讓球隊取勝本鄉教練變的格外嚴格,加大了訓練的強度讓很多隊員都不適應,小梢去向本鄉教練請願希望能降低訓練的強度讓隊員們保持輕鬆的心態,本鄉教練提出如果下一場練習賽球隊失禮的話就要完全按照他的要求繼續訓練而不能有任何怨言,如果勝利的話他就辭去教練的職務隊員們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訓練。練習賽的對手是有企業贊助的專業球隊,本鄉教練將隊員的詳細資料交給了練習賽對手的教練,這一切被來學校送外賣努看在眼裡,努誤以為本鄉教練為了讓球隊失利而耍的手段。通過隊員們的共同努力小梢她們最終贏得了比賽,本鄉教練也準備按約定辭去教練一職,後來小梢她們才明白原來對手是在本鄉教練的央求之下故意輸掉的比賽,這麼做只是為了增強隊員們的自信心,隊員們都跑到體育館去挽留本鄉,她們終於理解了教練的良苦用心。富士見高中順利通過了地方的預選賽正式進軍全國聯賽……

第七集

經過抽籤決定了全國聯賽的賽程,富士見首戰對陣由八木澤領軍的大阪寺堂院。大吾獨自一人來到富士見,得知此事後本鄉教練致電給大吾要求他不要再出現在球隊周圍。一直自責的早川無論三條及母親怎麼勸說都決定不再回富士見。真理因為承受不了比賽的壓力從合宿地偷跑了出去,為了找真理隊員們一夜都沒有休息第二天的訓練都有些無精打彩,真理表示自己承受不了壓力提議去找早川來頂替自己,小梢對真理的言行十分生氣。本鄉一直誤會自己隊友柴田的死是大吾造成的,可實際上柴田的去世與大吾並無關係。原本答應要去為小梢助威的努因為父親生病住院而沒能趕到球館……

第八集

經過艱苦的努力富士見在首場比賽中戰勝了寺堂院,努的父親手術成功脫離了危險,小梢等人轉憂位喜。經過連續幾日的比賽,富士見擠身八強迎戰福岡文化學院,雖然最後獲得了比賽的勝利可千登勢卻腿部受傷留下了隱患。在大吾的勸告下傷者撤消了起訴,球隊的隊長大沼得以重新歸隊可千等勢卻傷勢加重被送進了醫院一個月無法運動。半決賽中富士見戰勝了吉村率領的明法女子學院闖進了決賽。正在小梢與吉村告別的時候三田村跑了過來稱努在來球館的路上遭遇了車禍……

第九集

為了去給小梢等人加油鼓勁,小努在趕往體育館的路上為了救小孩而遭遇車禍,他的死讓小梢和小綠都很受打擊,而努至死都帶著小梢的鑰匙扣這讓小綠更加難過。在富士見與神奈川的比賽中雖然小梢和隊友們拼盡全力但最終還是輸掉了比賽,按照約定球隊即將面臨解散,隊員們不由的傷感起來,本鄉老師卻帶來好消息說球隊解散的命令已經解除,眾人都十分高興。新一屆的高中集訓隊成立小梢重新被招入隊中,而本鄉教練也成為了集訓隊的助理教練。

第十集

大吾教練宣布選拔隊將代表日本參加世界青少年排球大賽,如果沒有必勝的信心的隊員請自動退隊,所有隊員都表示做好了艱苦應戰的準備,但本鄉教練卻提出希望能讓不服從隊伍要求的隊員退出球隊。正式隊員名單裡,小梢與早川兩人成為主攻而里美和三條卻成了二傳手,三條對這樣的安排頗感不滿。在記者招待會上大吾私自對新聞界聲稱隊員們一旦無法獲勝將結束排球生涯,由於承受不了壓力里美決定退出球隊。在訓練過程中小梢的膝蓋受傷,檢查結果顯示小梢不能再繼續從事排球運動,小梢希望通過手術治療快速恢復。

第十一集

手術成功的小梢一直堅持鍛煉意圖早日恢復。排球聯盟的領導找到本鄉表示準備解除大吾的教練職務讓本鄉接任總教練。本鄉向排球聯盟的領導層表示願意為大吾的言行負責如果無法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兩人將一起辭職。經過一段時間的康復治療小梢終於得以出院。了解到自己即將被解僱的大吾在訓練中更加嚴厲的要求隊員。小梢以負責球隊雜務的身份歸隊,儘管不能以正式隊員的身份上場小梢仍然利用各種時間積極鍛煉,暗中觀察到一切的大吾終於同意讓小梢上場參賽並且決定讓本鄉接手球隊的執導工作。世界女子青少年大賽開幕,首站對陣巴西,小梢發球得分比賽正式開始……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