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真實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leecas    時間: 2009-12-13 09:55     標題: 真實劇情

一個又一個的謊言,終究掩蓋不了真相。
被韓國觀眾票選“最佳熒幕情侶”的崔智友和柳時元,在劇中詮釋一段富家子與司機之女的愛情故事。兩人的戀情除了懸殊身份的障礙之外,還要面對好友兼第三者的陷害、誣衊與破壞。

【真實】(又名【美麗的謊言】)一劇,主要敘述一段雋永感人的愛情故事,和發生在一對同班同學身上、家庭的殘酷人生。

李信熙(朴善英飾演)是國會議員的女兒,而李慈英(崔智友飾演)則是這位議員的司機的女兒,在一次一念之仁的錯誤決定下,窮女孩幫國會議員的女兒作弊,同時開始了她一連串的不幸。

在那一次好心幫忙之後,信熙接連以種種手段不斷要挾慈英!而兩個不知情的母親,卻一相情願的沉溺在幻想美好當中。信熙的母親不斷送來金錢和珍貴的禮品;而慈英的母親,一位貪小便宜卻深愛著女兒又阿Q的媽媽,到最後竟然幫著信熙母女,要求慈英在大學聯考中當信熙的槍手。結果,集天下寵愛於一身的公主,順利進入理想的一流學府;而力爭上游的窮女孩,卻只能無奈地接受命運的安排。

最後,兩人終於因為事過境遷而稍逝前嫌,但是一場車禍卻讓慈英成了植物人,而牽緊著兩位女主角的賢宇(柳時元飾演),也因傷勢過重而昏迷不醒……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