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真的愛你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leecas    時間: 2009-12-13 09:58     標題: 真的愛你劇情

韓國大型電視劇《真的愛你》是一部征服了所有韓國觀眾的王牌收視電視劇,在中國播出時,創下了當年北京最高收視率,可見觀眾對其的喜愛程度。
由韓國實力派演員朴世俊,宮善英,樸勇宇,鄭聖模聯袂主演,講述的是共同生活在一個屋簷下的兩個不同家庭中的人,經過磨合,最終擦出愛情的火花,走到一起的浪漫愛情故事。漢城一家小建築公司的老闆秉泰和他的妻子英珍住進了新房子。夫婦倆說對於他們過去的老房子,兩人各有一半的支配權。剛出差回來的秉泰把他那一半租給了他的摯友大峰。大峰死去老婆二十多年,一直是一個人帶著兩個兒子過。現在,兩個兒子在他的精心撫養下都已長大成人。大兒子長斗在電視台當喜劇導演,小兒子長壽在大學當助教。英珍已經把她那一半租給了自己的妹妹京珍一家。京珍是寡婦,她有三個女兒:大女兒世珍是營養昨,聰明、漂亮而又多愁善感,且已離了婚;二女兒世英是個性格剛毅倔強、可愛善良的工程師;三女兒世娜是個純情、上進的大學生。秉泰和世珍彼此都還沒有來得及打招呼,就分別把房子租給了這樣兩家人。兩家人中的每一個成員都有自己對事物的看法、觀點,也都有各自的經歷和生活習慣,這就引發了一些列趣味橫生,精彩浪漫的一串串故事。


分集劇情:
第1集
城建築公司推土機駕駛員大峰為了不影響上班,連夜搬進了好朋友建築公司老闆秉泰家的老房子,碰見了幾個從屋裡跑出來的穿睡衣的女人。原來,秉泰的妻子英珍已把房子租給了她的妹妹京珍。就這樣,一直同三個女兒一起生活的寡婦京珍和與兩個兒子相依為命的鰥夭大峰開始了共用廚房和浴室的生活。正在法國某大學建築系學習的秉泰的長子在洙來電將回國,秉泰夫婦喜出望外。京珍的二女兒建築工程師世英和大峰在電視台當喜劇導演的長子長鬥屢屢發生爭執。

第2集

兩家子女的生活習慣及性格愛好各不相同,彼此都覺得很彆扭,而京珍和大峰卻想把鄰里關係處好。不料,他們倆各自好心地干了一件“壞事”。京珍的長女營養師世真到醫院看病,正好與在報社當記者的前夫姜成宇邂逅,極為不快。秉泰的女兒在姬到電視台實習,遭到父親阻止。秉泰夫婦邀請大峰和京珍一同到機場接在洙。

第3集

泰滿心期待著在洙畢業後回國接手他的建築公司,哪知在洙另有打算,又遲遲不講。大峰和京珍為兒女的事發生了口角,一氣之下竟定了一個荒唐的協議,使兩家人笑話百出,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為此,世真找長鬥商量解決的辦法。在洙找世英講出了他想留在漢城搞體育俱樂部的想法。

第4集

聽說在洙不回法國學建築,打算就此留在漢城,並已在法國退了學,準備回國搞體育俱樂部,秉泰氣急敗壞、痛苦萬分。大峰苦日婆心地勸慰秉泰。在報上寫了篇評論喜劇的文章,使長鬥做的節目收視率下降。為此,長鬥找到姜成宇,沒想到他們是隔屆的校友,兩人成了好朋友。在京珍、大峰兩家孩子的努力下,京珍和大峰終於和解。兩家人和睦相處、其樂融融。

第5集

英珍既愛丈夫又疼兒子,夾在中間左右為難。長鬥對世真的好感越來越深,但他並不知道姜成宇是世真的前夫。世英屢次三番接到一個叫鄭振賀的購房客戶的電話,要求改變房屋的結構裝修,世英去說服他時,不小心碰碎了一個昂貴的花瓶。在離婚一周年之日找長鬥暢飲到深夜,並在長鬥家過了夜。夜間,他到廚房找水喝時與世真相遇,掀起了一場軒然大波……

第6集

 英珍最後終於與兒子結成同盟。長鬥不願意讓世真誤會他,就約世真出來與姜成宇三頭對案解釋清楚。晚到一步的薑成宇正好看到長鬥勸慰哭訴中的世真,質問世真時,世真又賭氣說要同長鬥結婚。在洙和秉泰次子長壽成了好朋友,並把不敢跟父母講的心事告訴了長壽。秉泰夫婦收到了一封來自法國的怪信。姜成宇酒後跑到京珍小院大鬧,引起了兩家的矛盾。

第7集

英珍為在洙籌了一筆開業資金,在洙準備大干一場。大峰為了緩解與京珍的矛盾,特意買了鮮花準備送給她,沒想到長壽卻拿去獻給了京珍的小女兒世娜……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