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在小島當老師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2-14 21:16     標題: 在小島當老師劇情

洪恩琇(韓智慧飾)黑幫會長的女兒,但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但母親後來因病過世。之後和舅舅住在一起,受盡舅媽欺負,但她還是微笑樂觀以對。但在她的出國惜別會上,目睹一樁旅館主人謀殺案,為了讓她免於被滅口,將她送至小島上加以保護。

秋皓泰(金旼鐘飾)相信正義必勝的熱血刑警,聰明勇敢,但個性有點像火爆的流氓。他的任務是監視最大的黑幫集團國寶建設的一舉一動,但沒想到這件任務讓他失去搭檔,因此他也被停職,但還是繼續調查這件謀殺案,發現恩琇是唯一的目擊證人,於是在小島上保護恩琇,兩人戲劇化地產生情愫。

張哲圖(李東旭飾)生於醫生世家的醫生,除了醫學常識之外,別無所知。在一場研討會上,和智英相戀,但自從他來到小島工作,因為恩琇的出現,他才發覺這是期待已久真正的愛情。

尹智英(樸恩惠)是哲圖母親開的醫院的實習醫生,也是恩琇的高中同學,非常喜歡哲圖。來自貧困的家庭,讓她深具野心。她有意的接近哲圖,因為哲圖是可以讓她達到成功的唯一對象。

樸廣奇(權五中飾)32歲,幫派內的第二把交椅。在監獄裡認識了梁樂哲,之後當他的小弟,一心忠誠於梁樂哲。但自從幫派裡來了一位新的律師之後,他覺得自己的地位開始不保。為了證明自己的忠誠,他去殺了人,但整個過程被恩琇目睹之後,反而讓自己的處境變得更危險。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醫院餐廳營養師恩琇,被擔任實習醫生的高中同學智英視為眼中釘,智英想盡辦法把恩琇趕出醫院,於是向院長謊稱很多人打電話來抱怨醫院食物難吃,院長為此追究恩琇的責任,恩琇早已決定前往巴黎留學,因此自行打包離開醫院。她為了一吐心中的怨氣,對著漢江大喊,這時擔任刑警的皓泰和賢宇突然從水中冒了出來讓恩琇大吃一驚。皓泰看到流氓已經追來,情急之下鑽進恩琇的車內,恩琇糊里胡塗猛踩油門甩開了流氓的追殺。國寶建設負責人梁樂哲,深怕裴社長在法廳做出不利於他的證詞而擔憂,幫派行動隊長光基建議乾脆殺人滅口。恩琇在出國前夕約朋友到舞廳喝酒跳舞,卻在地下停車場意外目擊了殺人現場……

第二集

皓泰從停車場的錄像帶中發現恩琇的身影,並得知她將搭乘中午的飛機前住巴黎,皓泰趕往機場謊稱機艙內被放置炸彈,要求飛機暫時停止起飛,皓泰進入機艙將恩琇強行架出了飛機。皓泰詢問當晚是否目擊兇案現場,恩琇聽到這句話嚇的拔腿就跑,皓泰不得已給恩琇戴上手銬,然後帶她一起去探望仍然昏迷不醒的賢宇,並且要求她到警局指證嫌犯。恩琇以為只要指證犯人第二天就可以出國,不料她必須多留一星期準備開庭作證,而且因為證人保護令,還要二十四小時接受皓泰的貼身保護。皓泰接到組長的電話,組長要求為了證人的安全最好投宿飯店,皓泰將恩琇送到飯店由女警負責保護,皓泰在路上突然有不詳的預感,於是從回飯店,卻看到從恩琇投宿的房內竄出熊熊烈火……

第三集

皓泰衝到恩琇和鄭刑警投宿的房間,但是已經被炸的面目全非,皓泰心想兇多吉少,這時赫然發現站在人群中這兩個人,原來鄭刑警拿錯了鑰匙,因此陰錯陽差和隔壁調換了房間。光基知道計畫沒有成功,於是派出大批手下在飯店尋找恩琇的下落,就在此時皓泰帶著恩琇悄悄溜出了飯店。皓泰為了閃躲哲圖撞上山壁,恩琇被緊急送往醫院檢查,哲圖認出恩琇正是在飯店遇到的智英朋友。皓泰認為讓恩琇住在醫院會比較安全,因此去辦住院手續,卻發現光基那幫人以追來醫院,皓泰終於察覺到警局裡可能有人和光基內通。智英一聽說哲圖和恩琇見過面開始感到不安,智英擔心哲圖知道恩琇的聯絡電話,因此偷偷將恩琇的人事資料卡銷毀……

第四集

為了安全皓泰帶恩琇去住自己家,單身男子髒亂的公寓讓恩琇覺得很尷尬。恩琇看見皓泰母親臨終前留給他的照片,想起自己的母親也去世了,不由得同情起皓泰,還幫他洗衣服整理房間。由於警局內有人通風報信,樸光基得知兩人行踪,準備綁架恩琇,卻被金律師搶先一步,金律師拿出光基的照片,試著說服恩琇不要到法庭作證,不然光基將會一直追殺到底,他開出條件願意送恩琇去巴黎留學,恩琇答應立刻出國,但是已經偷偷拜託護士打電話向皓泰求救。恩琇坐上金律師的車準備前往機場,卻遇到光基一幫人的攔截,當皓泰趕到時看到恩琇被光基的手下帶走,於是緊追其後從手下手中救出恩琇。終於到了開庭前一天,皓泰想到恩琇隔天就要出國去巴黎感到有些不捨,因此帶著恩琇去逛街,難得度過了輕鬆的時光……

第五集

皓泰送給恩琇為她買的項鍊,並祝她一路順風。開庭當天皓泰得知因梁樂哲住院,開庭日期再度延後十天,恩琇聽到這個消息非常氣憤,她不顧皓泰的請求,決定按照原定計畫出國。當她抵達機場,卻看到光基等人早已等在那裡。皓泰和恩琇為了逃避光基等人的追殺,搭乘小船來到了一座人煙稀少的孤島「每日島」,光基得知恩琇再度順利逃走,釷窒掄冶樗袓u嶼也要抓回恩琇。智英追隨哲圖來到木浦,她為了製造機會和哲圖共處一室故意掉進水里……

第六集

智英追隨哲圖來到木浦,她為了製造機會和哲圖共處一室故意掉進水里,並趁著哲圖去買藥,用冰水一直衝身體讓自己發高燒。皓泰和恩琇為了找地方過夜而偷偷潛入學校的校舍,不料學生家長剛好到學校找人,皓泰和恩琇在情急之下起躲進衣櫥。哲圖發現智英越來越燙因此整晚陪在身邊,智英想要引誘哲圖而投怀送抱,卻被哲圖無情的推開。光基的手下也來到「每日島」,並與皓泰、恩琇碰個正著,這時村里的居民及時出現並熱烈歡迎新來的男女老師,皓泰將錯就錯謊稱自己是老師,順利騙過了光基的手下……

第七集

皓泰向哲圖出示自己的警察識別證,謊稱他和恩琇是被賦予特殊任務的警察,並且希望哲圖替他們保守秘密。恩琇對皓泰擅自捏造這種謊言感到氣憤,於是到哲圖任職的保健所要求住院,哲圖想起之前醫生說恩琇有血腫情形,因此答應讓她留下來觀察情況。皓泰來到保健所說服恩琇一起回去,恩琇堅持不肯,這時哲圖將自己保管的物品拿給恩琇,恩琇這才知道原來皓泰一直都在欺騙她,恩琇看著媽媽的畫忍不住哭放聲大哭……

第八集

皓泰為了討恩琇歡心,不顧生命危險決定到木浦的海產店拿回恩琇的行李袋,不巧和光基一幫人狹路相逢,皓泰要求光基單挑,兩人展開了激烈的打鬥。就在同一時刻,哲圖陪恩琇到本島買衣服,又因為買一送一的活動兩人穿上了情侶裝。因為哲圖和洪老師同時不見,小島居民開始議論紛紛,皓泰找遍整座島嶼還是不見恩琇的踪影而心急如焚。恩琇打開渡假公寓的冰箱,拿起啤酒一口接著一口的喝,哲圖看到恩琇喝醉酒的模樣忍不住會心一笑。哲圖為熟睡中的恩琇蓋毛毯,恩琇在睡夢中無意間用手搭住哲圖的肩膀,哲圖感覺到莫名的心跳……

第九集

一大早在渡船頭看到身著情侶裝出現的哲圖和恩琇,另皓泰火冒三丈,哲圖看到皓泰大聲苛責恩琇,因此向皓泰解釋一切都是他的錯,皓泰聽到皓泰袒護恩琇,於是狠狠揮了哲圖一拳,恩琇為此和皓泰發生口角,恩琇一氣之下告訴皓泰不願意再當證人,而且要馬上離開小島,華真聽說老師要走了,立刻將這件是告訴其它同學,所有小朋友為了挽留老師,拿出身上僅有的錢準備了小派對……

第十集

恩琇喝醉酒到處發射愛的子彈,甚至邀哲圖一起跳舞,皓泰默默注視著兩個人心裡卻不是滋味。恩琇第二天醒來引起劇烈腹痛,皓泰匆匆將她背到保健所,哲圖細心照料,還為她煮了濃湯,恩琇開心的和哲圖聊天,不小心說出了自己的證人身分,恩琇不得已只好實話實說,並再三請求哲圖一定要替她保密。皓泰代替恩琇給小朋友上課,他看到教室璧報上寫著「寫信」兩個字,於是靈機一動告訴小朋友要上「書信」課。賢宇跟踪金律師,無意間目擊到和刑事組長見面的光景,賢宇開始懷疑組長與梁樂哲有內通……

第十一集

居民們收到孩子們寄來的信個各感動不已,但是華真的外婆卻沒收到信,外婆知道華真一定又寄給她早已過世的媽媽,因此拜託恩琇假裝是華真的媽媽回信給她。哲圖向恩琇表達愛慕之意,但是恩琇回答哲圖,法國留學是和媽媽之間的約定不能取消……

第十二集

皓泰聽到兩人之間的對話非常生氣,因此對著恩琇的行李袋一陣拳打腳踢,這時剛好被走進教室的恩琇撞見,恩琇誤會皓泰早就拿回袋子卻故意不還她。皓泰和恩琇打算偷偷的離開小島,無巧不巧與提早來到學校的小朋友碰個正著,皓泰和恩琇為要不要告訴小朋友實話而發生口角,卻沒注意到他們已經站在面前。恩琇向淚流滿面的孩子們道別後準備去搭船,這時皓泰看到光基一幫人已經來到每日島,皓泰和恩琇在孩子們的幫助下順利擺脫了光基等人,不料光基將村民全抓到學校,以擴音器要脅皓泰和恩琇立刻現身,皓泰深怕村民受連累,因此隨光基的手下來到學校,並暗示哲圖到渡船頭去帶著恩琇逃走……

第十三集

智英當著恩琇的面自我介紹,自己是哲圖的結婚對象,令哲圖和恩琇大吃一驚。里長不顧孩子們的苦苦哀求,要求皓泰和恩琇隔天就離開小島,智英自願在新的老師就任前負責教導小朋友,哲圖提醒智英如果只是為了賭一口,還是打消當老師的念頭。哲圖向恩琇解釋,智英所說的話是一廂情願,並將恩琇輕輕擁入懷裡。皓泰和恩琇搭乘小船來到本島,這時偷偷躲進船艙的小朋友被船主抓了出來……

第十四集

里長請哲圖和智英前往本島帶回小朋友,哲圖捨不得和恩琇分開,因此帶著所有人一起住進了之前和恩琇投宿的民宿。智英故意言語刺激皓泰,不要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女人投入別的男人懷抱,皓泰極力否認自己喜歡恩琇。皓泰接到恩琇舅舅的電話,告知恩琇的留學申請已經被取消。恩琇的留學申請被取消,因此她埋怨皓泰讓她失去了唯一的希望,皓泰要求一起回漢城,但是恩琇卻決定重回小島……

第十五集

皓泰帶著不捨的心獨自回到漢城,並向組長謊稱跟丟恩琇,組長氣憤的向皓泰大吼,並揚言立刻將他免職,皓泰自行打包離開了警局,賢宇跟出來詢問,是真的跟丟還是因為喜歡上證人而故意將她放走,皓泰仍然不願承認這事實。恩琇跟隨哲圖再度回到每日島,村民不諒解恩琇,認為她橫刀奪愛。皓泰暗中跟踪組長並錄下他和金律師的對話,得知金律師早已鎖定恩琇。恩琇對皓太過意不去,於是告訴哲圖必須回漢城,哲圖申請休假要陪恩琇一起回去。東樹的父親丟下孩子前往漢城尋找離家出走的老婆,東樹和南樹為了找爸爸一同來到漢城。皓泰得知光基要在機場擄走恩琇,因此緊急趕往機場……

第十六集

哲圖的體貼深深打動了恩琇的心,皓泰面對離自己越來越遠的恩琇只能獨自心傷。院長將智英當作準媳婦正式介紹給梁樂哲,智英當著大家的面謊稱恩琇曾經做過援助交際,為此院長更加反對哲圖和恩琇在一起。恩琇離開皓泰的住處投宿旅社,皓泰因放心不下而守在門外,這時突然接到南樹打電話來說東樹失踪……

第十七集

南樹打電話來說東樹失踪,皓泰只好匆匆趕回家中並打電話通知哲圖。哲圖來到旅社建議恩琇住進他學長的出租公寓卻被恩琇婉拒,恩琇決定在找到南樹的爸爸之前,暫時住在皓泰家中照顧孩子們。哲圖要求恩琇一起前往巴黎留學,恩琇告訴哲圖靠自己的力量達成夢想才有意義。哲圖帶著恩琇去拜訪梁會長,並希望安排一份工作給恩琇,梁會長為了不讓恩琇作出不利於他的證詞,於是欣然答應了這個要求……

第十八集

皓泰雖然深愛恩琇,但是為了保護其人身安全,要求她盡快出國,並且為了籌措恩琇的留學費用,拿回房子的保證金又賣掉汽車。哲圖不顧母親的反對,積極籌備和恩琇一起前往巴黎一事。恩琇生日當天,哲圖將機票及留學費用送給恩琇作為生日禮物,皓泰悄悄收起為恩琇準備的錢。哲圖怕失去恩琇而感到不安,因此希望在出國前先和恩琇訂婚,恩琇告訴哲圖不知為什麼始終放不下皓泰,自己也不明白這種感覺是不是愛情。皓泰接到賢宇的電話,通知他已經找到了東樹的父母,恩琇看到東樹一家團員,詢問皓泰可不可以做她的家人……

第十九集

智英為了讓光基除掉恩琇,暗中跟踪哲圖,並提共恩秀的下落。光基等人與皓泰大打出手,皓泰被打的遍體麟傷,恩琇難過的痛哭失聲,皓泰向恩琇大吼如果不想看他受傷就立刻出國,第二天恩琇不告而別,皓泰匆匆趕往機場。恩琇決定不再選擇逃避而是勇敢面對,於是去找梁樂哲表示願意出庭作證,並要求住進梁會長的家中,以保障自身的安全。梁會長為了促成哲圖和恩琇的婚事,刻意安排飯局邀請院長和智英一起來參加。梁會長在院長面前拆穿智英的身世,並抖出她援助交際的往事,院長要求智英立刻般出去。皓泰從賢宇口中得知恩琇並沒有出國,而是被梁會長所軟禁,皓泰再次拿槍口指著梁會長,要他立刻放人,梁會長告訴皓泰,恩琇自己找上門,也自願出庭作證。恩琇開始暗中尋找梁會長的犯罪證據……

第二十集

光基潛入梁會長家中,欲偷取藏在保險櫃裡的秘密帳冊,卻被梁會長發現落荒而逃。哲圖在每日島完成替代役任務後回到漢城,恩琇要求哲圖帶她出去散心,兩人來到電影院,恩琇提及之前和皓泰看電影的往事,哲圖知道恩琇想念皓泰,於是偷偷打電話給皓泰。哲圖看到梁老闆手下守在電影院外,要求恩琇一起逃走……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