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幽靈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twork    時間: 2009-12-16 20:41     標題: 幽靈劇情

具有超能力,可以和靈界溝通、透視未來的車德士(金民鐘飾),平時和一個善良的靈魂杜峰君搭檔,利用超能力維生,其實還身負阻擋惡靈毀滅人界的使命,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認識了熱愛警察工作的張大憲(張東健飾)。張大憲在逮捕連續綁架殺人案嫌犯池承東的過程中意外害死了池城東相依為命的妹妹。池承東決定把他的靈魂出賣給惡靈,開始對世人展開報復。正在忙著準備婚禮的張大憲和善玲(明世彬飾),因池承東的逃獄,而決定把他們的婚期延後,全力追捕池承東。池承東第一個要報復的就是張大憲,因此便從他未婚妻下手,以同樣的手法害死了善玲。張大憲在悲憤下殺了池城東。
徐彩瑩(明世彬飾)是家網絡雜誌社的記者,知道了池承東的案件後,開始積極的想要訪問張大憲,希望能夠有一些獨家報導,因而介入張大憲和車德士對抗邪靈的事件。醫學院學生李均秀(朴志胤飾)是個醫學世家的女兒,但因其膽小的個性,經常害同組的人無法通過實習測驗。因此其它同學決定對她實施訓練,但這次他們遇到的是把靈魂賣給惡靈的池承東,池承東附身到均秀身上繼續他的複仇行動。從此醫學院開始一連串的不幸。

張大憲為了追捕復活的池城東,向車德士學習如何運用意志力抵抗邪惡,他們倆和彩瑩持續與黑暗的勢力對抗後,發現有一股更邪惡的力量在支配著人們去作惡.. .。


分集劇情:
第1集
具有超能力,可以和靈界溝通、透視未來的車德士(金民鐘飾),從小被神父交付給他一個使命,要他去尋找能阻擋惡靈的人。車德士長大後,和一個善良的靈魂杜峰君搭檔,利用超能力行騙維生,並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認識了張大憲(張東建飾)。熱愛警察工作的張大憲,因隱藏大盜偷竊政府高官的犯案目錄,而被調到江北警察局之後,開始參與偵辦連續綁架殺人案。張大憲的未婚妻善玲(明世彬飾)是個外科醫生,在偶然的情況下遇到了犯下連續綁架案的池承東(金相中飾)。池承東的妹妹因不幸的交通事故而導致脊椎痲痺,因此池承東開始了他的報復行動。張大憲在車德士的協助下知道池承東有重大嫌疑,開使佈局要追緝池承東,但車德士隱約預見大憲將因此案而身陷危機,遂勸大憲勿查此案,大憲一笑置之。

第2集

張大憲在善玲的協助下終於查出池承東的下落,展開了一場警匪追逐戰,在追捕過程中池承東的妹妹因意外而喪生。因逮捕到犯下連續殺人案的池承東,使得整個警察局士氣高昂。但張大憲在逮捕過程中無意間害死了池承東的妹妹,內心覺得非常愧疚。池承東在獄中接觸到一股神奇的力量,決定把他的靈魂出賣給惡靈,開始對世人展開報復。池承東利用來自惡靈的邪惡力量越獄成功,這個消息震驚了整個警界。

第3集

正在忙著準備婚禮的張大憲和伊善玲,因池承東的逃獄,而決定把他們的婚期延後,全力追捕池承東。沒想到池承東第一個要報復的就是張大憲,池承東當著大憲的眼前,以同樣的手法害死了伊善玲。張大憲憤怒之餘殺了池承東,之後受到紀律委員會的調查,遭到停職處分。失去了未婚妻的張大憲,感到無比的悲痛。徐彩瑩(明世彬飾)是某家網絡雜誌社的記者,知道了池承東的案件後,透過好友車德士居中聯繫想要訪問張大憲被拒,大憲一直深陷善玲死亡的痛苦中無法自拔,有一天卻在街上發現一位長相酷似善玲的女子,大憲追至車站失去她的踪影,遂在車站苦候希望見她一面。

第4集

大憲終於見到酷似善玲的徐彩瑩,但仍拒絕彩瑩的採訪。在醫學院的學生當中,李均秀(朴志胤飾)是個醫學世家的女兒,但因其膽小的個性,經常害同組的人無法通過實習測驗。因此其它同學在惡作劇的心態下,決定對她實施魔鬼訓練,但這次他們遇到的是把靈魂賣給惡靈的池承東,池承東的靈魂附身到均秀身上繼續他的複仇行動,從此醫學院開始一連串的殺人事件。

第5集

在醫學院教授被殺了之後,車德士感應到了池承東的靈魂並沒有消失,反而變得更加的邪惡。因為教授被殺之前曾與張大憲發生過爭吵,所以警方把他例為第一嫌犯。具有超能力的車德士,到了現場後感應到有人目睹了兇殺案,因此積極的尋找目擊者。被池承東附身的均秀把同一組的人一個一個殺死,就連目擊者也沒放過。後來均秀把兇刀放在張大憲家來陷害他,但車德士感應到此事後趕過去張大憲家把凶器藏了起來而保住張大憲的清白。

第6集

調查醫學院殺人案的警方一直沒有找到線索。情緒一直處於低潮的張大憲,終於開始慢慢地接受車德士的忠告與看法,並且發現了隱藏在自己體內的一種力量。車德士記起了小時候神父跟他說過的話,確定張大憲就是他們要找的人,只有他才能跟惡靈對抗。最後,張大憲接受池承東的挑戰。

第7集

大憲為了報復池承東的殺妻之仇,辭去警察的職務,全力追捕池承東的靈魂,並在德士的解說下,了解自己的任務,對抗惡靈拯救人界不但是他的宿命也是一種責任,於是開始接受德士和鋒君的訓練,提升自己的力量,當大憲學會控制意念,終於可以看見鬼魂,並且擁有可以和池承東一搏的力量。

第8集

白相浩組長開始懷疑池承東和李均秀而轉移搜查方向。另一方面,彩瑩為了得到大憲的消息而跟踪德士,但是都沒有得逞,反而被均秀綁架。大憲的訓練終於有了進展。為了救彩瑩,德士和大憲一起到場。張大憲和池承東的第一次對決展開,德士和均秀都受了傷。第一次對決失敗了的池承東,這次是附在白相浩身上來開始對付大憲和德士他們…。

第9集

均秀和德士被送到同一家醫院,德士刻意接近均秀,試圖從她身上查出池承東的下落,德士主動表現出來的關心,讓向來害羞保守的均秀逐漸開朗自信起來,並對德士產生好感,發現池承東已經沒有在均秀身上後,德士和大憲開始尋找池承東究竟轉移到誰的身上,經過德士透視均秀之後發現,池承東已經附身在白相浩身上,而且他的力量也越來越強大…。

第10集

德士預知白相浩將對課長不利,和大憲趕到課長家,但已晚了一步,兩人和彩瑩循線找到一座空屋處,卻找出了兩個課長,幸好大憲識破池承東的偽裝,於是池承東和大憲再度展開了對決,在對決當中,被池承東附身的白相浩組長不願淪為惡靈得幫兇,選擇自殺尋求解脫,但池承東仍是逃逸無踪;經過這次的對決,德士和大憲對彼此都有更深的信賴。

第11集

德士從神父留給他的手捲中,發現了一則奇怪的謎語,似乎是他們對抗惡靈的關鍵所在,但是德士和大憲卻無法解開謎底,只好請彩瑩幫忙,均秀出院後請德士幫忙找工作,當她看到神父留下的謎語時,情緒莫名地激動起來,基於均秀對池承東的敏銳感覺,德士更堅定解開謎語的重要性;彩瑩被變態狂騷擾,德士為了維護她的安全,硬拉著彩瑩住進了大憲的家中。

第12集

均秀知道彩瑩搬去和德士、大憲同住,心裡不是滋味,偏偏德士只把均秀當作像妹妹般照顧,完全不清楚這懷春少女的心情,加上池承東這個噩夢並不放過她,令均秀不知該如何自處;彩瑩持續為變態狂的騷擾所苦,變態狂甚至企圖綁架彩瑩,幸虧大憲及時趕到才把彩瑩救回,彩瑩對大憲的愛意日濃,渾然不知默默在她身旁守候的德士的心意,間接也使得大憲和德士之間的默契出現了隙縫。

第13集

彩瑩一再拒絕變態狂的追求,引髮變態狂的殺機,大憲深知這類罪犯的特性,決定主動出擊,由均秀陪同彩瑩當誘餌,大憲和德士埋伏在側,準備在變態狂現身時予以逮捕,沒想到均秀突然身體不適,變態狂趁亂擄走彩瑩,所幸大憲奮不顧身搶救,終於順利逮捕變態狂,德士在無意間發現均秀身上烙有大衛星圖,對均秀和池承東的關係存有戒心;鄭組長對大憲目中無人的態度甚為不滿,兩人關係緊繃,這讓池承東有了可乘之機,鄭組長成為池承東的下一個受害者。

第14集

均秀因為一直作殺人的惡夢而心神不寧,尤其還要面對心系彩瑩的德士哥,更是不知所措。另一方面,彩瑩的學姐賢淑也成為被池承東利用的對象,為他架設殺人遊戲網站,一場毀滅世界的陰謀,即將藉著網絡無遠弗屆的力量,散佈到世界上的每個角落。彩瑩鼓起勇氣向大憲示愛被拒,心情十分沮喪,但是大憲送她回家的情景,被德士看在眼底,池承東繼續利用彩瑩進行自己的計劃,引起了大憲和德士之間互相的不信任…。

第15集

崔課長近日的行為處處透露出不尋常的氣氛,大憲開始懷疑崔課長是不是已被池承東附身,但是最後發現崔課長得了癌症,而且只剩下幾個月的生命。均秀無意間發現池承東正附身在彩瑩身上,情緒激動下差點殺了彩瑩,幸被德士所化解,但德士不相信均秀的話,均秀只好轉向大憲求助;殺人網站正式啟用,連鄭組長也受到惡靈魔力的影響,竟然企圖殺害大憲,大憲雖逃過一劫,崔課長卻被殺死。

第16集

大憲到彩瑩住處跟監,沒想到彩瑩模仿大憲死去未婚妻善玲的造型,突破他的心防,兩人發生親密關係,雖然事後大憲確定彩瑩已被附身,急著找德士連手對抗,沒想到德士卻避而不見,只有均秀看穿池承東的陰謀,知道他正一步一步挑撥大憲和德士的默契,決定全力阻止池承東;殺人網站啟用後,到處傳出瘋狂離奇的殺人事件,社會亂象頻傳,惡靈的勢力正逐漸擴張。

第17集

一直等待德士回來的均秀,因為拒絕協助池承東而被揭露涉及韓國醫學院殺人事件,大憲搭救不及,均秀被捕入獄。另一方面池承東的網絡殺人遊戲,使得犯罪率越來越高,連慧鈴也變成了犧牲者。調查網絡遊戲的大憲,被池承東所控制的鄭組長瘋狂開槍掃射,緊急送醫院,不過已經太遲無法獲救。

第18集

為了見德士一面,均秀在池承東的協助下逃獄,均秀看見彩瑩在池承東控制下,生命力逐漸消失,均秀知道德士等人也在危險中;德士不相信大憲會輕易被死神打敗,於是把大憲的屍體帶回教堂,祈禱大憲能以本身的意志力從死亡邊緣重回人世;德士找到彩瑩逼出池承東,兩人交手鬥法,但德士不是他的對手,就在池承東下殺手時,均秀擋下這致命的一擊代德士而死。

第19集

大憲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終於從假死狀態下清醒過來,而且完全掌握體內能量的奧秘,較諸從前,力量大幅提升;德士對彩瑩的愛,使他生出嫉妒之心,也給了池承東可乘之機,德士的自製力逐漸削弱,另外,大憲從神父留下的遺卷中發現德士竟然是惡靈之子,只有彩瑩的力量能化解德士心中的戾氣,為救德士,大憲召喚出池承東妹妹的靈魂,希望她能化解池承東心中的怨恨。

第20集

德士知道只有用自己的血填滿大衛星的第五個角,才能夠讓池承東釋放彩瑩,為了救彩瑩,德士決定犧牲小我;大憲救回彩瑩後,立刻去找已成功附身德士的池承東挑戰,但卻不是池承東的對手,幸好彩瑩趕到,頻頻向已被附身的德士喊話,喚起了德士尚未完全滅絕的靈魂,就在池承東為此分心的一刻,大憲發出驚天動地的一擊,殺死了德士也重創了池承東這惡靈,惡靈在離開人界前警告說:「只要人類的心中存有罪惡,惡靈就永遠不會被毀滅。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