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陽光普照下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bele    時間: 2009-12-17 20:24     標題: 陽光普照下劇情

曾是大公司老闆女兒的妍瑜在父親意外被殺、母親又因病逝後,不得不外出打工維持生計。對驟然間失去幸福家庭的妍瑜來說,兒時的朋友民浩無疑是她最大的安慰。為了找出殺害妍佑父親的兇手,民浩留在漢城當了一名交通警察…妍瑜在捷運站偶遇為阻止初戀女友Sua結婚而從法國回來的恩燮並救起了落下捷運軌道的他。恩燮幾次受到前女友的拒絕後心灰意冷,決定返回法國,卻又為湊齊妍瑜妹妹的手術費而留了下來。
恩燮和妍瑜兩人越走越近的同時,Sua發現自己真正愛的人原來是恩燮而開始對妍瑜心生嫉妒;民浩也在追查案情時發現兇手很可能是恩燮的父親…

 人物介紹:

 池妍瑜(25歲)---------宋慧喬

 生活獨立倔強的女子。雖然生活貧寒,卻始終不肯向生活屈服。然而,繼父總是在外面惹是生非,弟弟又得了一種罕見的病,僅醫療費就是個天文數字,連父母最後留下的麵包店也被臨時扣押了。殘酷的現實將心地純潔的妍瑜壓迫的更加消瘦了。這期間,失去了家正處於徬徨中的恩燮被帶到家中同住,在恩燮的幫助下,妍瑜得以在洙雅的糕點店做麵包師助理。和恩燮同在一個屋簷下生活的妍瑜與恩燮漸漸墜入了愛河。而恩燮的父親正是殺害妍瑜父親的幕後指使者,但妍瑜對這一切卻毫不知情。

 金民浩(27歲)---------柳乘泛

 妍佑青梅竹馬的朋友。天生的樂觀派,心胸開闊,和他在一起總能讓人感覺到快樂。為陪在妍佑旁邊照顧她毅然放棄了濟州島的工作來到漢城。雖然只是名剛上崗的交警,為抓到殺害妍佑父親的兇手四處東奔西走。妍佑的幸福就是他人生的目標。可是,突然有一天妍佑身邊多了一位不速之客恩燮,看著妍佑對著恩燮燦爛的微笑,一股嫉妒之心湧上心頭。

 鄭恩燮(27歲)---------趙顯宰

小時候在親眼目睹父親卡別人的脖子後,毅然拉著母親去了法國。自從失去對自己一直崇拜的父親的信任後,變得再也不相信別人。在法國成為一名出色麵包師,並與曾一起學習的洙雅墜入愛河,然而當獻出自己所有的一起後無情的洙雅卻離他而去,為此深受打擊。在結識了妍佑和閔浩後,逐漸對過去釋懷,卻在與閔浩的友情及對妍佑的愛之間左右為難。



分集劇情:
第1集
從法國巴黎抵達韓國的尹憲(趙顯宰)為阻止自己的初戀秀雅結婚,直奔結婚禮堂,而此時的妍瑜(宋慧喬)依然嚮往常一樣背著重重的包在地鐵裡賣手電筒。偶然坐在尹憲旁邊的妍瑜從包裡拿出手電筒向乘客熱情的推銷,將這一切看在眼裏的尹憲新奇的看著妍瑜。曾在濟州島當特警的民豪為照顧在漢城的妍瑜,自願調到漢城當交警,面對民豪出乎意料的行為,周圍的同事都無話可說。穿上警察制服的民豪終於在地下鐵找到賣手電筒的妍瑜,看著站在自己旁邊微笑的民豪,妍瑜不知所措……

好不容易找到秀雅(崔幼真)的尹憲對她百般的哀求……

第2集

研瑜和民豪,救起了掉進地鐵軌道的尹憲。在警局,尹憲聲稱自己失憶了,研瑜眼見獎金就要泡湯,激動地責問尹憲。尹憲小聲地告訴研瑜自己沒失憶,他說自己是法國人,追殺他的人在韓國是大人物,所以他不便公開身份。尹憲說可以和研瑜做交易,只要研瑜幫他找到安全的地方躲避追踪,他7天后可以給研瑜一千萬韓元的獎金。

研瑜回到地鐵站,發現自己做生意的行李箱不見了,繼父又偷走了自己的存摺,民豪發誓幫研瑜找回來。研瑜把尹憲帶回自己的家,讓無家可歸的尹憲住一宿。尹憲再次提出和研瑜做交易……

就在民豪追逐研瑜繼父時,他倆剛好破壞了刑警欲逮捕正在作毒品交易的計劃,負責的藍班長氣極。繼父把研瑜這一年來辛辛苦苦賺得兩千萬花光了。尹憲從小藝康口中得知研瑜的處境,知道這些年來研瑜撐得很辛苦,開始對研瑜另眼相看。

第3集

尹憲和民豪聽到了研瑜的叫喊聲而追了出去,卻不見燕尤踪影,二人擔心。強行帶走研瑜的是鄭勝國,鄭勝國開出條件,把尹憲的戒指還給了研瑜,他說他可以幫研瑜還清所有的債務。只要趕走尹憲,他一定會回法國去的。研瑜猶豫地收下了錢,同時注意到了鄭勝國手上戴著的戒指竟然和尹憲的戒指是一樣的!

研瑜回到家中,看到了民豪,還看到了小藝康依偎在尹憲懷裡睡著了,研瑜要尹憲離開她的家,可是面對生病的尹憲又不忍心。民豪把一個月的租金50萬韓元遞給了研瑜,打算在不傷害研瑜自尊心的情況下幫助她。研瑜用鄭勝國給她的錢,給藝康買了好多藥和補品。

民豪無意中發現了夜總會的名片,想起了研瑜的一些話,懷疑研瑜會為了還債而犧牲色相,民豪立即追了出去……尹憲準備離開研瑜家。他把戒指留下給研瑜,說當作離別禮物,便轉身離開。尹憲離開研瑜家後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到秀雅的麵包店去找她,秀雅避而不見。民豪覺得尹憲癡情,開始對他改觀。研瑜約了鄭勝國出來見面,把錢還給他,鄭勝國氣結。研瑜買了新床褥,高興地想和民豪、尹憲、藝康一起生活。這時不速之客李秀雅來到……

第4集

尹憲求秀雅告訴他分手的真正原因。秀雅告訴尹憲,他們的關係只是夢,她現在的婚姻卻是現實,而她願意接受這個現實。尹憲決定就此對秀雅死心,並回到法國巴黎的母親身邊。研瑜的妹妹藝康把研瑜的錢都畫花了,研瑜傷心地痛打藝康的屁股。尹憲準備好了一切,準備起程去機場,當打開藝康的房間,卻發現藝康呼吸困難,尹憲離開背著藝康趕到醫院去。民豪到處籌醫藥費,無意中得知一非法販賣器官組織……藍班長救出了民豪,民豪卻責怪藍班長破壞了他的計劃。

為了醫藥費,尹憲答應到秀雅那里工作。民豪母親終於答應民豪使用民豪父親留給民豪的錢來幫忙研瑜。正當民豪欣喜若狂地回到研瑜家,卻先從興奮的研瑜口中得知,尹憲已經幫忙解決了藝康的醫藥費!他雖然有點兒落寞和嫉妒,還是替研瑜高興。

第5集

民豪走後,不小心遺下了手機在研瑜家。民豪的手機響起,尹憲和研瑜方才得知民豪打算販賣自己的腎臟!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民豪和尹憲成了好朋友。研瑜興奮地告訴民豪她要跟尹憲一起到麵包店工作了。民豪卻沒有很高興。

研瑜發現尹憲是到前女友的麵包店工作,研瑜為尹憲為了她而放下尊嚴感難過。秀雅要尹憲做一個特別的蛋糕,說是要送給大企業的董事長試吃的。董事長(就是尹憲爸爸)非常滿意,要養子鄭勝國繼續買給他吃。尹憲和研瑜在麵包店加班,尹憲趁研瑜睡著,做了一個小小的水果味蛋糕。研瑜來到廚房,看到了尹憲為她準備的一切,非常感動。這時給兩人買了消夜的民豪打開了麵包店的門……

第6集

研瑜開始對尹憲露出笑容,這令民豪開始擔心自己在研瑜心目中的地位就要被尹憲給取代。尹憲送給研瑜一個發卡,回到麵包店,秀雅看到了研瑜頭上的髮夾,故意說自己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髮夾,研瑜立刻到洗手間去,把髮夾摘了下來。但是,尹憲的體貼,讓研瑜很快釋懷。

企業董事長(尹憲爸爸)對蛋糕非常滿意,於是,董事長決定親自到麵包店,想見見做那個蛋糕師,他的車子和正在拾起掉落在地上的水果的尹憲擦身而過。鄭勝國發現,那個麵包師竟然就是鄭尹憲!鄭勝國以秀雅和尹憲之間的曖昧關係作威脅,威脅秀雅開除尹憲。研瑜在吃了尹憲給她做得小熊蛋糕後,終於不再對蛋糕噁心了。民豪覺得尹憲開始威脅了他!民豪對於研瑜因為尹憲而做的改變而難過。民豪拉著研瑜一起看電影,研瑜的心情始終因為尹憲說的話而低落。民豪脫口而出說研瑜不懂愛情。研瑜哭著說難道她就不可以懂愛情嗎?難道她就不知道愛情是什麼?難道她就不會期望被人愛的感覺?難道她就不知道心動的感覺?民豪無法安慰研瑜。研瑜哭著想轉身離開,卻發現尹憲站在身後。

第7集

民豪生研瑜的氣,而研瑜就獨自在家裡房間哭泣。尹憲坐在研瑜房門外,背對背地和研瑜說話。尹憲說他其實不是研瑜心目中那麼好的男人,他幹什麼都是有目地的。研瑜仍然是哭著一直說沒關係。

民豪獨自來到研瑜父親的墳前,“要求”研瑜父親幫幫他。研瑜去找民豪,要民豪在下次她再做出奇怪的事情時阻止她。藝康要動手術,尹憲趕回醫院,卻被民豪打了一拳。在手術室外,研瑜終於知道繼父雖然和母親年齡相距那麼大,但是繼父是深愛著母親的,面對突然對自己改變態度的研瑜,繼父激動不已。

秀雅把別墅鎖匙交給尹憲,說他倆可以做“週末夫妻”。尹憲這才意識到,自己喜歡的是研瑜!尹憲把研瑜拉出醫院外,向她表白了自己的感情……民豪買了一大束紅玫瑰,想送給研瑜。來到醫院附近,卻看到研瑜和尹憲相擁……

第8集

民豪拾起了地上的石頭,拋向尹憲和研瑜。正在擁抱的尹憲和研瑜嚇得立刻分開。尹憲買了啤酒回家,打算和民豪一起喝。民豪沒有再動手打雲石,讓他回巴黎去。尹憲向民豪道歉說,這回輪到他要照顧燕尤了。

 民豪和尹憲在房間裡睡覺。兩人同時發現有流氓闖進來了。這些人是鄭勝國派來的,目的就是要他們打斷尹憲的的手指,讓他從此無法再做蛋糕。尹憲手上的戒指幫他擋了阻力,他沒有殘廢。民豪的母親要民豪去相親,民豪很生氣地拒絕,可是看到親密的研瑜和尹憲,就故意在研瑜和尹憲面前打電話給母親,說他答應去相親。

董事長鄭勝春懷疑那個一直以來做出自己最愛的蛋糕的麵包師,就是自己十多年不見的親生兒子鄭尹憲!尹憲因為手傷,無法做蛋糕,於是讓研瑜學習做,卻驚訝得發現十幾年未見的父親走了進來。研瑜並不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她默默地握住了尹憲的手給他支持。

研瑜帶尹憲去掃父親的墓,他們沒趕上末班車,在山上住了一夜……

第9集

民豪回到研瑜家,並幫忙維修損壞的大門。對待徹夜不歸的研瑜非常失望。民豪無心工作。和藍班長見面……下班後,秀雅故意帶尹憲和研瑜一起去吃飯。面對挑釁的秀雅,研瑜毫不示弱,尹憲追隨研瑜走出餐廳,留下秀雅一個人尷尬地坐在那裡。秀雅故意告訴研瑜,她和尹憲同居過,傷心的研瑜說自己無法介入尹憲和秀雅的過去。雲石回駁說他自己也很痛苦,一直以來都無法介入研瑜和民豪之間20年的感情。兩人弄得不歡而散。民豪向尹憲道歉,道歉他之前打了他。民豪說他已經看開了,他會祝福尹憲和研瑜。對民豪而言,燕尤對他說的那句“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已經是最大的安慰了

尹憲和研瑜決定出去約會,而藍班長就在此時要民豪一起出來,跟踪“鄭勝春會長的兒子”。到電影院看戲的時候,民豪終於看到了研瑜,也看到了尹憲。原來尹憲就是殺死研瑜父親的兇手(嫌疑犯)的兒子!

第10集

民豪對是否告訴研瑜這個消息猶豫不覺,並一直努力說服藍班長不要再查鄭勝春會長的兒子。秀雅約了尹憲見面,向尹憲道歉。好勝的秀雅因而故意告訴尹憲,研瑜也收了尹憲父親的錢,尹憲雲石很生氣。研瑜在退還車子不果後遇見尹憲,面對憤怒的尹憲,研瑜生氣地把車鎖匙丟給尹憲,要尹憲自己把車子退還給父親。

民豪和藍班長因為查研瑜父親的案子,來到雲石父親的家,得知事情真相的藍班長揍了民豪,民豪諷刺說藍班長想把兒子的死歸咎於鄭勝春,好讓自己好過一點而已,南班長不語。

 當天晚上,尹憲向研瑜道歉。並把自己的心結告訴了研瑜,兩人和好。研瑜在回家的途中,看見藍班長拉著民豪到家附近的公寓去,燕尤好奇,暗中跟了上去,意外地得知全部真相。

回到家中,看到尹憲為她準備的一切,研瑜只覺得憤怒。研瑜把尹憲精心準備的一切給毀壞了,並把尹憲趕了出去……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