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與百萬富翁結婚的事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bele    時間: 2009-12-17 20:27     標題: 與百萬富翁結婚的事劇情

高修所扮演的男主角金英勳是一個靠打工勉強維持生計的人,不但貧窮而且腦子還不太靈光,但在他出眾外表下袒露著一顆善良的心。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他參加了電視台舉辦的娛樂節目“和百萬富翁結婚”,並在其中扮演百萬富翁。無巧不成書,英勳的高中同學韓恩英也參加了該期節目,能與當年的初戀女友相遇令英勳感到十分意外和欣喜。恩英誤將英勳認定為身價百萬的大富翁,雖然高中時英勳又窮又笨的印像還記憶猶新,歷歷在目,但眼前這個男人頭上百萬富翁的光環足以讓她忘記英勳種種缺點。最後,英勳在一群容貌出眾的女孩中仍然選擇了最不起眼的恩英,而恩英也向英勳表示即使他是一個冒牌貨,自己也會無怨無悔地愛著他。節目結束後,當恩英得知英勳的真實身價後,馬上冷眼相對。兩個人原本應該劃上句號的關係,卻因為真正王子和公主的介入而變得錯綜複雜。出身名門,並通過司法考試的柳真河在節目錄製過程中對率真勇敢的恩英有了特殊好感;而負責指導英勳演技的社長女兒鄭秀敏對耿直善良的英勳也慢慢產生了愛意,四個人因錯綜的感情糾纏在一起。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法國一座美麗的城堡裡,正在拍攝的“與百萬富翁結婚”娛樂節目發展到最後環節,擔任主持的鄭秀敏此時正在向觀眾們介紹兩個月前賽況,在後台準備出場的英勳手裡攥著戒指,正在進行心理鬥爭。節目發展到今天,僅剩下兩名女候選人,相貌平平的韓恩英十分緊張,空氣也似乎凝固了,她期待著英勳的最後決定,將戒指戴到自己的手上……

三個月前,恩英兇巴巴的怒斥了再次找自己借錢的繼母和弟弟,幾人不歡而散。在一個偶然的機遇下恩英參加了一個宣傳為“與百萬富翁結婚”電視節目的現場晚會,當晚,身為銀行職員的恩英因工作職位遭到眾人的恥笑,嘲弄她竟然不自量力的來參加這個晚會。碰巧,恩英的同許金英勳也參加了這個晚會,當英勳看到恩英受辱時,想都沒想就衝出來和侮辱恩英的人動起手來……

第2集

恩英好不容易在機場找到一份兼職工作,因工作時疏忽,恩英險些讓自己的身陷險地,幸虧英勳的及時出現,恩英才脫離危險,然而恩英並不知道是誰在危急關頭救了自己。在醫院裡,恩英與前來探望自己朋友說起英勳,話題卻是上學時英勳的成績如何的差等等,不料,那些話都被在一旁休息的英勳聽到耳裡,面對恩英對自己自尊心的傷害,英勳一句話都沒說轉身離開了醫院。

真河正在與電視台台長商討“與百萬富翁結婚”節目男主人公的人選問題。真河故意安排英勳送外賣到會議現場,當英勳手持餐盒的出現會場時,真河向其他人鄭重地介紹,英勳就是自己將要選擇的男主人公。面對真河的這個決定,所有人都感到十分意外。

英勳好意將恩英遺落的包帶來還給她,但恩英對英勳的態度不僅冷漠,言辭還十分絕情,恩英告訴英勳從今以後彼此就是陌路人……,這一番話深深傷害了英勳。

第3集

受到打擊的英勳答應了真河的提議,決定參加“與百萬富翁結婚”這個電視節目,為了在冒充百萬富翁時不漏出破綻,英勳接受了為他特意安排的種種特訓,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真河還是執意堅持英勳作為男主角。真河為了打造完美的百萬富翁,將英勳外派到法國巴黎,讓他在熟悉當地環境的同時接受各種調教。而隨後到達城堡的英恩看到所謂的百萬富翁就是英勳的時,心裡感到荒唐無比。真河向英恩說慌告訴她英勳剛剛繼承了一大筆遺產,是個名副其實的百萬富翁……

第4集

雖然“事實”就在眼前,但恩英還是不肯相信英勳會是百萬富翁,生氣的質問真河是不是只要遭到英勳的淘汰,自己就可以回國。節目還沒開始,恩英就在整理行裝準備回家,這一舉動招來其他同行女孩們的恥笑。

節目開始了,英勳在最後一刻選擇了恩英。根據節目安排,英勳和恩英二人將到農場進行一次約會,英勳懇請恩英如果哪天想要離開這裡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留一個簽名當作紀念。恩英表面上雖然直言就算英勳真的是百萬富翁自己也不會心動,但看到英勳真誠的表情后,內心深處開始動搖了……

第5集

“和百萬富翁結婚”的節目一經播出在民眾中反響巨大,並創下了最高收視率紀錄。英勳特意為恩英買了禮物並送到她的房中,但英勳的這番舉動卻讓恩英感到不知所措。真河將一張信用卡送給恩英,謊稱是受英勳所託轉交給恩英的,讓她可以隨意使用。

恩英和英勳相約一起遊巴黎,約會時恩英感嘆到現在的情景好像一場表演,恩英的無心之言卻讓英勳緊張不已。

同為參與節目演出的鬱麗企圖以自己的性感魅力勾引英勳,當這個企圖失敗後她喝得爛醉,並藉著酒勁吵著要在英勳房中過夜。英勳抱起鬱麗想把她抱出房間,此時,恩英前來送還禮物,剛好目睹了英勳和郁麗抱在一起的場面……

第6集

恩英看到英勳和郁麗親密地抱在一起,慌忙的跑出了旅館,結果卻迷了路,幸虧英勳及時出現,本來十分緊張的恩英見到英勳後心裡踏實了不少,沒一會就靠在英勳肩膀上睡著了。英勳看著彷彿天使一般恬靜熟睡的恩英,心中感到非常不是滋味,深感不應該再欺騙她。

在韓國,恩英的朋友們看到往日判若兩人的恩英都感到十分意外。秀敏得知節目的發展與當初策劃的預定大有出入後興奮不已。在節目拍攝最後一天,英勳對秀敏說自己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錢和恩英約會。

真河向恩英表明了節目的真相,並告訴她英勳根本不是什麼百萬富翁,但是希望在節目最後恩英一定要接受英勳,即使是假裝,因為只有這樣她才不會淪為全國人的笑柄。真河這番話讓恩英十分氣憤,揚手打了真河一個耳光……

第7集

節目最後,恩英還是如約接受了英勳。但節目一結束,恩英就當著英勳的面將英勳送給她的戒指扔到了地上,並大喊著對英勳說這一切只是一場戲而已。恩英原以為英勳會找一些藉口來掩飾,但無措的英勳一句話都沒說,默默地承受恩英的職責,恩英罵著罵著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真河問恩英為什麼在明知道英勳是個冒牌貨後還肯留下來,恩英告訴他自己只不過是演了一場戲而已,既然是演戲那當然要演到最後才能結束。真河聽著恩英言不由衷的回答,單刀直入地問道,是不是愛上了英勳所以才沒有放棄……

英勳和恩英在機場看到了許多前來採訪的記者,不僅如此還有多家演藝公司找到英勳提出要和他簽約。而當初策劃“和百萬富翁結婚”這個節目的劇組向英勳提議拍攝後續節目,但英勳想到恩英一定不會同意而拒絕他們。

第8集

英勳下決心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出人頭地,秀敏表示自己會全力幫助他。真河向恩英表示今後不會再讓她一個人面對困境了。

英勳和恩英拒絕拍攝續集而惹怒了成植,他向電視台台長提議,向觀眾公佈恩英假裝接受戒指的事情。英勳和秀敏的公司簽下了合約。恩英因不能償還債務而被人嘲笑,不得已又一次出演電視台的節目。節目中她陷入了成植設好的圈套中,英勳為了幫助她趕到節目錄製現場,並在所有人的注視下深情地吻了恩英。英勳和恩英迫於無奈只好與電視台簽下後續節目協議,並在公開場所約會。此時,已經喜歡上恩英的真河心情十分複雜,憤恨地看著約會中的兩個人。

第9集

真河在英勳面前表示自己會正式和恩英交往,英勳在聽到這句話後臉上的表情馬上凝固起來。因為簽訂協議的關係,英勳和恩英不得不繼續裝出交往的樣子。

節目錄製現場發生了意外事故,眼看恩英就要被照明器材砸到的時候,英勳及時挺身而出救出恩英,但自己卻受了傷。恩英在醫院與英勳的家人們相遇,不明真相的家人將恩英當作了英勳的女朋友,這讓恩英感到非常尷尬,但奇怪的是沒有一點惱怒的情緒。

喜歡上英勳的秀敏與真河見面時向真河吐露自己的心意。真河得知秀敏喜歡上英勳之後,更加堅定了要將恩英從英勳身邊搶回來的決心。

第10集

秀敏,真河和英勳三個人一起吃晚飯,氣氛十分尷尬。真河突然問英勳,有沒有想過秀敏和他很般配,秀敏責怪真河不該開這麼大的玩笑,而英勳對真河的提問沒有任何反應,反問真河是不是真心喜歡恩英……

英勳出演的電影上映3週突破了300萬觀眾。英勳曾答應恩英在電影上映之後會聯繫她,而一直等不到英勳電話的恩英顯得有些失望。恩英和真河會面時,接到了英勳打來的電話,恩英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接起了電話,而她的這些細微變化全都被真河看在眼裡。

秀敏受到成植的脅迫,無奈下只好向經濟公司求助,公司安排秀敏和英勳出國到日本去,因計劃的突然改變英勳沒能遵守和恩英的約定。網絡上突然出現大量誹謗恩英的文章和視頻,這讓恩英不知所措。在日本知道這些事的英勳堅持要回國去幫助恩英,但秀敏說自己不想看到英勳受傷害,說什麼也不同意英勳回國。

第11集

英勳為了幫助恩英決定召開記者會,而他的這個決定卻遭到了節目製作人的譴責。節目製作人強迫真河,讓他聲明自己與恩英之間沒有任何關係,但真河對這個要求置之不理。甚至表態寧可辭職不干也不會發表這種聲明。

秀敏得知英勳要舉辦記者會後急忙跑來勸阻,而同樣也得知這個消息的恩英急忙趕往記者會現場。

第12集

恩英向英勳表白自己喜歡他,但英勳卻以自己配不上恩英由拒絕了恩英的心意。恩英抓住英勳對他說如果沒有他的話自己也會活不下去。

當真河得訊恩英去找英勳後大吃一驚,真河把秀敏約出來一起喝酒。英勳在幫恩英治療腿上傷口時,看到了恩英手上戴著的戒指,那正是節目拍攝的最後一天自己送給她的。恩英告訴英勳這個戒指從來沒有離開過自己的手指,以後也不會。

真河拿著廣告契約書找到英勳,以讓英勳做模特為交換條件,希望英勳不要對恩英動真情。自尊受到傷害的英勳拒絕了真河提供的光明前途,下定決心要靠自己的努力來取得成功。

第13集

英勳和恩英深情地吻在一起,雖然彼此都感到十分尷尬但在臉上卻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恩英大聲在眾人面前公開宣布自己和英勳兩個人正在交往中。

秀敏在電視中看到恩英對英勳的戀愛宣言,心情頗為激動事後打電話給恩英大聲斥責她不知本分。秀敏將恩英單獨叫出來威脅恩英如果她肯從英勳身邊消失的話,自己才可以保證英勳的前途。雖然恩英斷然拒絕了秀敏的提議,但因關係到英勳的前途,秀敏的一番話始終在恩英腦海中揮之不去……

第14集

秀敏來找英勳,對他說自己希望能挽回英勳的心,勸說英勳再考慮一下和恩英的事,但英勳十分果斷地告訴秀敏,恩英不是一個會讓人猶豫不決的女孩子。

晚上英勳在恩英家門前徘徊了很久,但卻遭到了恩英家人的冷待。

第15集

秀敏所說的話讓恩英受到了不小的打擊,她追問秀敏,是不是只要自己離開英勳,英勳就能擺脫眼前的困境。

真河質問英勳,難道讓恩英過著貧困的生活也算是為恩英著想嗎。英勳毫不示弱的表示雖然自己什麼都沒有,但是自己會以自己的方式讓恩英幸福。

王先生拜託恩英去說服英勳拍攝善日電子的廣告。恩英不願意再看到英勳因為自己而身陷窘境,為了讓英勳對自己死心,恩英對英說了一些言不由衷的話,如恩英所願,一席話出口讓英勳受到不小的打擊……

第16集

由英勳主演的電影《黃金男孩》在一家影院上映了,但僅僅上映短短四天后就下線了,懸掛在影院門前的海報也被摘了下來,遠遠看著這一切的英勳正要轉身離開,此時有人向他走來……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