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醫家姐妹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bele    時間: 2009-12-17 20:31     標題: 醫家姐妹劇情

在《醫家四姐妹》中,韓載錫和蔡琳終於有機會彼此相愛,可惜因命運捉弄而一波三折,受盡了情感折磨。這對金童玉女在劇中都來了個轉型————蔡琳對“可愛”兩字揮一揮衣袖,韓宰碩則是橫眉冷對“心軟”二字……

分集劇情:
第1集
鄭在峰家有四個女兒,大女兒慧貞為前妻所生,性格溫柔;二女兒唯真為外科實習醫生,理性冷靜;三女兒唯美為音樂家,美麗虛榮;四女兒唯善天真無邪,患有先天性心髒病。唯美將嫁入豪門,舉行訂婚典禮,四姐妹相聚。英勳因從小被在鄭家幫傭的母親遺棄,感念鄭醫師的收養之恩,走上行醫之路,出國留學歸國回到鄭家的醫院。

第2集

鄭醫師帶著唯真、慧貞替英勳接風,席間提到將撮合慧貞和英勳,並將醫院交給他倆,但英勳直接拒絕。慧貞深知英勳喜歡的並不是自己,並知道後母反對這門婚事,勸鄭醫師打消這個念頭。唯真雖常與英勳針鋒相對,但心中仍暗戀著他,在大雨中等候英勳,但兩人又發生爭執。唯美雖已訂婚,但仍和作曲家泰錫幽會。唯善雖患先天性心髒病,但喜歡運動的心意仍不減

第3集

唯真撞見來醫院找英勳的大姊,三人一起去吃飯。唯真因為前日英勳的一番話非常不滿,飯桌上數落了他一頓。回醫院後唯真因為心情不好在樓梯口哭,與俊夏第二次見面。閔院長來找鄭博士檢查身體,唯真和俊夏第三次見面,原來俊夏是閔院長的兒子,也是她的相親對象。唯真因為在雨中等待英勳而生了病,大姊看在眼中覺得兩人的關係並不尋常。

第4集

唯真因英勳的故意冷淡而決定與閔俊夏約會,俊夏也對唯真非常心丁。慧貞看著英勳和唯真愛著對方,只是彼此互相折磨。唯美雖已與小開訂婚,但仍眷戀著落魄的作曲家韓泰錫,倆人在感情和工作上牽扯不清。體育老師基哲漸知唯善對他的心意,但因多年前喪妻之痛,再加上師生的身分,遂對唯善保持距離。

第5集

唯真和英勳終於知道彼此深愛對方,並決定結婚,但當他倆在家庭聚會上告知大家,唯真的母親大力反對,並當場昏倒。唯真的母親知道英勳的母親順英仍存活的秘密,於是接受閔院長讓唯真和俊夏結婚,並遠赴美國。四姐妹不解母親反對的理由,但鄭博士則早將英勳視為自己的兒子。唯美和泰錫在街上大吵,泰錫因此出車禍。

第6集

唯善替基哲做泡菜,卻被基哲嚴厲的拒絕。泰錫被唯美未婚夫召人毒打,因此決心離開唯美。唯美的婆婆要求她在婚前簽下切結書,唯美雖心中不願,但只好照做。鄭夫人因金順英的存活而內心受到煎熬,來到療養院探視並打電話給英勳。英勳終於發現母親還活在人世,感到悲痛萬分,開始對鄭家產生怨恨。


第7集

英勳以為母親順英當初手術失敗的原因因鄭博士的草率,要和唯真分手,並從此和鄭家恩斷義絕,鄭博士感到十分痛心。閔院長哀求鄭博士不要說出當初倆人交換手術病人的內幕,遭鄭博士拒絕。此時,鄭博士因心髒病發,昏倒在辦公室,閔院長因怕事蹟敗露,忍心見死不救。

第8集

唯美與宰衍舉行結婚典禮,泰錫突然出現在會場,唯美感到為難。鄭博士因心髒病突發身亡,全家頓時陷入悲傷,唯真在對父親的愛與對英勳的愛中掙扎。英勳對鄭博士感到怨恨,並在閔院長的挑撥之下,決定回到醫院。

第9集

醫生告知唯善她的心髒病加重,必須進行第二次手術,會花很多錢,唯善為家道中落感到煩惱。英勳接管醫院的業務,並打算要收回鄭家的房子,鄭家只好搬家,全家對英勳的行為感到心寒。英勳打算裁掉醫務科長,唯真據理力爭,但仍遭英勳冷漠對待。俊夏不忍唯真承受的壓力,與唯真見面並安慰她。

第10集

鄭家搬離原本的房子,英勳遭到鄭夫人的咒罵。唯善的病情加重,不忍加重姐姐們的負擔而哭泣,唯善對基哲的愛慕漸感動了基哲。因鄭家的家道中落,宰衍更變本加厲對唯美動粗,唯美對不幸的婚姻感到失望,也更想念泰錫的溫柔。慧貞去找英勳,在美國期間愛戀英勳的閔院長女兒恰好此時出現了。

第11集

秀珍見英勳和慧真正在談話,故意羞辱慧貞。俊夏邀請唯真到他家用餐,秀珍故意帶英勳去,英勳與唯真見面,既冷淡又尷尬。俊夏希望英勳不要對鄭家太冷血,英勳將唯善的的病情告訴唯真,認為開刀對唯善太危險了。

第12集

唯真回家向唯善說明手術的危險性,但是唯善仍然堅持開刀,並希望由唯真親自幫她動手術。英勳為了唯善的手術,煩惱不已,並藉酒澆愁。秀珍知道後,對唯真一家人非常不諒解。秀珍假意約了唯真出來,實際上是向唯真挑釁。


第13集

唯善終於要動手術了,並且交由唯真負責開刀手術。但在手術室中,唯真卻非常遲疑。這時英勳突然走進手術室接手,後來還要求唯真離開。手術成功結束後,唯真與英勳一同去見閔院長,院長趁機誇讚英勳願意為了醫院的聲譽,來幫唯善動手術。俊夏勸秀珍放棄英勳,並表示雖然他很愛唯真,只要唯真快樂,他還是願意成全英勳和唯真,但是秀珍卻聽不進去。英勳告訴唯真,下班後要跟她一起到醫院去探望唯善。

第14集

當唯真準備去找英勳時,秀珍卻打電話告訴英勳,他母親病危,要他快跟她一起到療養院去。唯真眼見英勳與秀珍同車離去,心情十分複雜。宰衍來找唯美,一言不合竟想動手,泰錫即時出現阻止,更種下了宰衍的仇恨。唯善知道基哲已被她的心意感動,內心欣喜不已。


第15集

秀珍單獨約見唯真,希望唯真辭掉醫院的工作,才能遠離英勳。俊夏希望能和宰衍交換股份,以保住醫院,但卻落入閔院長的圈套。閔院長成為保民醫院最大股東之後,決定要賣掉醫院,秀珍向英勳提出訂婚的要求,她才會說服父親不賣醫院,英勳答應婚事。


第16集

秀珍再次要求唯真辭掉醫院的工作,慧真認為秀珍欺人太甚,唯真則決定遞出辭呈。泰錫不顧宰衍的威脅,與唯美決心廝守。英勳為了挽救醫院,與秀珍訂了婚。基哲帶著唯善旅行。唯真辭掉工作之後,在家中開了小診所,與慧真到鄉間出診。

第17集

英勳覺得閔院長的所作所為十分可疑,於是去找當年的看護,看護仍堅持為英勳母親做醫療的是鄭博士。英勳為幫助唯真和慧貞,每月以醫院的名義固定匯入一筆錢給她們,秀珍發現之後要求唯真不要在接受英勳的幫助,英勳此時出現,對秀珍的做法不以為然

第18集

英勳告知唯真當年並不是鄭博士所開的刀,唯真十分驚訝。閔院長怕東窗事發,找人開車撞英勳,未料,俊夏出手相救,反而自己被撞成傷。秀珍告知英勳閔俊夏出車禍的事,反露出破綻。唯美決定回到宰衍的身邊,作為放過泰錫的條件交換。

第19集

慧貞在醫院照顧俊夏,對俊夏產生特別的情愫。英勳企圖找出當年在手術房裡的實習醫生,但該醫生還是表示是鄭博士開的刀。英勳告知閔院長去找當年人證的事,閔院長因心虛而去找該名醫生,希望他不要說出真相,反被英勳跟踪錄音。


第20集

唯美決定回宰衍身邊,宰衍才會放過泰錫。唯善離家出走去找基哲。俊夏因生病期間受到慧貞的照顧,逐漸對慧貞產生好感。金老闆提出結婚,慧貞猶豫不決。閔院長謊稱綁架唯真,要英勳拿錄音帶來換,英勳為救唯真而身陷險境,秀珍無意間得知事實真相。

第21集

秀珍救出英勳,並將錄音帶交給俊夏,閔院長被捕,被控教唆殺人。英勳脫險後去找唯真,因嚴重脫水而昏倒。鄭家終於知道鄭博士當初是含冤而死,一切的罪過都是閔院長。俊夏請求英勳不要離開秀珍,因秀珍已經一無所有了。


第22集

閔院長被判坐牢,英勳去看他,閔院長請求英勳要照顧秀珍,英勳決定要帶秀珍離開漢城,唯真回到保民醫院。唯美跟宰衍回家,但生活仍非常不快樂。俊夏傷勢已好,但已覺悟到自己已愛上慧貞,金老闆看到慧貞的冷淡,已知她因有所屬。

第23集

慧貞決定要嫁給金老闆,唯真則認為大姊嫁給不愛的人一定不會幸福。閔院長入獄後,秀珍自責,英勳覺得有愧於秀珍。唯真告知英勳一切風波已過,倆人能否再續前緣,但英勳已決定帶秀珍離開。唯善離家去找基哲,倆人住在一起。金老闆知道慧真愛的是俊夏,決定成全


第24集

唯真對大姊能和俊夏有情人終成眷屬感到高興。秀珍感到英勳在她的身邊並不快樂,知道她的心裡還想著唯真。唯美自爆緋聞,逼宰衍離婚,並在兩個姊姊的撮合之下,和泰錫一起到美國。唯善和基哲結婚,並很快地懷孕了。因怕唯善難產,俊夏請英勳回來替唯善接生,英勳與唯真再度見了


第25集

唯美回國參加俊夏和慧貞的婚禮,唯真在婚禮上見到了英勳和秀珍。秀珍和唯真長談,告知英勳喜歡的還是唯真,秀珍留書到美國去。唯善生下一名女嬰,全家歡喜。英勳在秀珍離去之後,回來找唯真。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