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桃園 [打印本頁]

作者: hola    時間: 2013-6-1 17:26     標題: 桃園

桃園近年房價飆漲,觀音鄉、中壢市交界的觀音崙坪村鄉間,昌沛合宜小型公寓新建案最近推出,採先建後售,打出住宅含車位,標榜低總價,加上限量24戶,頗受購屋族青睞。

昌沛合宜小型公寓建案由昌沛建設投資興建,不同桃園走高價位的新興豪宅、別墅建案。昌沛建設負責人劉文祿說,該公寓新建案為五層電梯公寓,一樓規畫平面車位,每棟住宅全部規畫3房2廳,分34坪及44坪兩種格局,平均單價11.5萬元至12萬元,總銷售量1.2億元。

該建案在桃園縣亦不多見,住宅戶數少,每戶含一個一樓平面車位銷售,總價從470萬到580萬元,戶戶採光、通風,總戶數24戶,公設比百分之十,不像桃園新大樓建案的公設比高達百分之三十,預定今年8月底前完工交屋。

劉文祿說,該社區標榜鄉間小品住宅,靠近觀音忠愛莊營區,可看到農業區的綠油油農田,空氣好,離高鐵桃園站約7公里、距離桃園機場捷運A19站約5公里,距觀音、中壢主要的中正路約500公尺,也是屬於鄉間住宅,所以採低總價銷售,吸引不少客層選購。昌沛合宜公寓新建案,接待中心地址:中壢市中正路三段315號,專線電話 (03)498-0777。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