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OKWAP A310 Hello Kitty [打印本頁]

作者: aluba    時間: 2009-12-24 22:19     標題: OKWAP A310 Hello Kitty

OKWAP 在推出 A310 之後,為滿足 Kitty 迷的夢想與期待,OKWAP 即將於明年 1 月再度推出「A310 Hello Kitty 珍藏款」,這是一款 CDMA 的亞太手機,包含簡單基本的實用功能、外觀造型兼具,甜美可愛,足夠引發 Kitty 迷收藏的衝動外,也能讓你拿著可愛的 Hello Kitty 與情人情話綿綿、熱線不斷。

迷你輕盈、小巧可愛,造型為摺疊手機的 OKWAP A310 Hello Kitty,提供 30 萬畫素相機、白平衡以及延遲拍攝設定。而來電警衛和簡訊警衛可以讓您設定聯絡簿黑名單、有效杜絕垃圾信件,亦有提供電話簿百家姓查詢功能;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到 2GB,無論是存取音樂或當隨身碟使用,都很方便。手機電話簿最高可儲存 500 筆電話號碼、300 封簡訊;實用工具更搭載學生最喜愛的中英文電子辭典,即時查單字、看翻譯,學習英文更加 easy!



▲OKWAP A310 Hello Kitty 珍藏款盒內包裝從裡到外都一路 Kitty 到底,外盒更 bling bling 發射閃耀光芒,激起您珍藏的慾望,推薦身為 Kitty 迷的你,相當值得收藏!


▲側邊包裝也能看到 Kitty 的可愛眨眼圖,整體包裝充滿著夢幻元素。


▲打開第一層外盒,OKWAP A310 Hello Kitty 就這麼出現在你我面前了,粉嫩粉嫩的幸福感受。


▲細看手機,以鋼琴漆面打造的觸感,加上立體層疊愛心、Kitty 粉紅蝴蝶結及可愛貓臉的設計,還沒開機就讓人感受到它的夢幻魔力。


▲從裡到外的 Hello Kitty,包裝也不失精美,傳輸線、充電器、電池、說明書,還附贈一個愛心吊飾,送禮自用兩相宜。


▲機身外殼用了鮮豔的桃紅色作主色設計,從手機外殼、鍵盤、螢幕通通都鑲上了 Kitty 的可愛臉龐,一開機便可看到 Kitty 對你說「哈囉!」,擁有它讓人心情一整天都壞不起來!


▲隨包裝附贈與手機一體設計的愛心吊飾,給你最專屬的手機搭配!


▲圓潤機身,採用鏡面材質及鋼琴烤漆打造,小巧輕盈,當成第二隻手機帶著出門也不覺得負擔。


▲螢幕打開依舊是主色系桃紅色桌布,一樣給你滿滿的 Hello Kitty,連功能選項的形狀也都是 Kitty 的可愛貓圖和愛心。


▲打開機身,裡頭是潔白乾淨的白色,在最常使用的五向導航鍵特別多了 Kitty 的大圖,按鍵的彈性回饋感相當良好,間距也拉大,打簡訊很方便。


▲猛然發現!在螢幕左上方有個隱藏版的 Hello Kitty 的可愛笑臉!燈光拉暗就可清楚看到,小地方的用心看到 OKWAP 對於這隻手機的細心設計,打造兼具時尚品味的 Kitty 手機。


▲機身背面則是簡單蝴蝶結設計,不過份花俏,但依然不失夢幻。


▲雖然僅搭載 30 萬畫素相機,但配上一些特殊的相機設定功能,如白平衡、特效、延遲拍攝等設定,應該也是可以滿足一部分的 Kitty 迷囉!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