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塔羅測驗:你的另一半會不會花心?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8-10-8 13:42     標題: 塔羅測驗:你的另一半會不會花心?

題目:請憑直覺在下列4張牌中,選出其一。

第一張牌:有一個人從窗戶裡面在看窗戶外面,然後他的臉色、表情似乎有一點憂鬱陰沉的感覺。

第二張牌:有一個女生從窗戶外面往裡面看,看到有一個男生拿著把刀,對著一個坐著的女生,不知道是要殺了她還是幫她剃頭。

第三張牌:有一個人站在陽台上面似乎打算跳樓。

第四張牌:有一個男生坐在火爐的前面,然後不知道在沉思什麼事情。



解析:



選1的朋友
這個是「寶劍國王」,代表著就是說他不會花心,而且他反而很擔心你會花心;基本上你的另一半不是一個花心的人,他看很多事情都會非常非常的認真,然後有的時候他會擔心你人緣很好、朋友很多,你會花心。因為他會比較大男人或是大女人主義,所以他也會很擔心你背叛他。

選2的朋友
這張牌是「權仗二」,基本上他不會花心,但是如果他花心絕對不是故意的,一定是有原因的,這種人通常是遇到那種身世悲慘或者是很可憐的人,因是他是很博愛的,所以他會給別人很多的支持,可是如果對方有心想要去得到他的話,就會裝可憐,他就會同情她,這個時候別人就有可能趁虛而入,所以建議你常常陪伴在另一半身邊,不要因為工作或是小孩而忽略他。

選3的朋友
這是「寶劍七」,代表你喜歡的或是會遇到都是那種帥哥美女的花心男女;你是很重視外表的,儘管有的時候你故意不想要交外表好,但你就會交到那種人;而那種人為了證明他自己是有人愛的,就會到處亂粘花惹草。

選4的朋友
這個是「隱者牌」,就是在他的過去已經曾經花心過了,現在他不敢了,基本上呢,他本身是個花心底,但是現在他不怎麼敢花心了,因為以前的他是很想享受生命、享受人生的,可是他發現一但他花心,就會有很多是非;那或許他在過去是心比較不定的,但他現在已經心定了,而且他不想影響他的事業,所以他是不會花心的。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