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腫瘤患者最怕過度治療 [打印本頁]

作者: 豹紋妹    時間: 2013-6-9 00:29     標題: 腫瘤患者最怕過度治療

腫瘤患者最怕過度治療
腫瘤患者是過度治療重災區,多數患者並非死于腫瘤本身,而是死於過度治療。免疫療法在歐美日等醫療發達國家佔據著腫瘤治療的主導地位,是不能手術及中晚期患者“帶瘤生存”得以長期存活的出路!


常規治療對進展或晚期腫瘤仍束手無策,《癌症的免疫療法》(ISBN978-7-81121-195-5上海中醫藥大學出版社)指出:腫瘤發生發展通常10到15年,機體免疫保護功能遠大於腫瘤擴散能力。


腫瘤患者自身免疫系統缺陷並受抑制,進行綜合免疫療法能增加手術成功率;幫助順利完成放化療;更能及時清除放化療難以殺滅的殘存腫瘤幹細胞。有助於阻止腫瘤復發轉移,延長生存期。


腫瘤治療一半靠藥力,一半靠自身免疫力。早在20年前,歐美日就開始把免疫療法貫穿腫瘤治療始終,根據腫瘤免疫指標調整治療方案,更科學更安全!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