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的野蠻女友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kama    時間: 2009-12-27 21:15     標題: 我的野蠻女友劇情

這是一個關於柔弱內向男生與豪放漂亮女生之間的愛情故事,帶著網絡故事很強烈的誇張色彩和婉轉、動人的情節。真摯、豪放、漂亮迷人的女主角和純真、柔弱、惹人愛憐的男主角,以及他們對現代青年日常生活、感情發展的重彩演繹和曲折變化,都是影片值得一看的理由。
第一部分:起因--講述男主角王晶偶遇醉酒的女孩並開始認識、接觸、了解,萌生感覺--該部分比較誇張的給出了柔弱男角與野蠻女友的感性外觀;

第二部分:變故--講述王晶與女友感情昇華以及出現變故的跌宕起伏--該部分從搞笑幽默轉向刻畫感情;

第三部分:結局--講述王晶與女友對感情的磨練、思考和對愛情、未來的選擇--該部分濃墨重彩刻畫了男女主角感情世界與心理歷程的真摯、委婉與美好。


分集劇情:
第1集
夏惠瓊是黑幫會長夏忠植的寶貝獨生女,會長積極幫她物色相親對象,希望早點把她嫁出去,但惠瓊的行事作風十分海派,一點也不淑女,每次相親每次失敗,讓會長十分頭痛,連到大學里當講師,都能教到出事,最後只好派出三老大李棟基與一名手下林浩泰去保護她的安全。在一次教學中,她到一座梨園找回學生,卻誤踏陷阱被誤認為偷梨賊,同時也在這裡遇見天命真子劉浩民……

第2集

米迦勒修士(劉浩民)被真哲的手下關到一處地窖裡,真哲代惠瓊解釋這場誤會。惠瓊最後從浩泰口中得知會長派人綁架米迦勒,於是親自到修道院向米迦勒道歉。真哲為了除掉棟基這個眼中釘,想盡辦法讓會長對棟基不信任,除了佔據棟基管理的高爾夫球場,甚至在會長面前造謠說棟基對惠瓊有非分之想。惠瓊與會長之間作了個協議,只要惠瓊嫁人,會長就退出組織,惠瓊為了達到目的,於是選好了結婚對象,那就是……

第3集

為了讓會長離開組織、遠離是非,惠瓊決定趕快結婚,而她找的對像是棟基,棟基聽了也傻了,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他死也不肯,與惠瓊約定再比一局分勝負。裴真哲得知惠瓊已有了結婚對象,卻摸不著頭緒是誰,一度懷疑是米迦勒修士,於是派人跟踪米迦勒,卻沒有結果。最後在棟基與惠瓊比賽酒量的那天晚上,派人去找碴,想因為引出惠瓊的對象,惠瓊也因此被一群人圍攻而受傷……

第4集

派人嚇惠瓊一事,意外地鬧成頗大使真哲感到驚慌,故真哲時時觀察會長的反應,為接下來的局布陣。由於惠瓊受傷而大怒的會長,誤認為是之前襲擊自己的幫派份子所為,故展開了與五飛派的全面戰爭。去醫院探望父親的米迦勒,很偶然地見到因受傷而住院的惠瓊,日後兩人之間的友情也因此日漸累積。李棟基因為被惠瓊強迫指定為結婚對象,再加上保護惠瓊不利,做事怠慢為由即陷入危機,然而,他巧妙地裝作自己患了部份記憶喪失症而逃過一劫,到最後還是被惠瓊識破……

第5集

米迦勒被會長的手下綁架,被會長脅迫不准再與惠瓊見面,並強迫要求寫下十張的悔過書以及切結書後才被放回,而米迦勒想要否認對惠瓊的愛,而每天勤背禱詞。棟基因為打了被安排為惠瓊相親的對象—“張基浩” ,而觸怒會長,以至淪落逃命的命運……

第6集

惠瓊則趁機宣布她愛李棟基,並決與李棟基結婚。對於惠瓊如此的決定深感不解與怒氣的會長,下令將惠瓊軟禁,並派手下監督她的所有一舉一動,同時誓言一旦棟基被抓回來,就要把他的脖子給扭斷。棟基被抓回來的同時,惠瓊偷偷從窗戶爬下去,騎著車子逃去。為了讓惠瓊順利逃跑,棟基代替她被會長抓住,但不管怎麼烤問,棟基都不說出惠瓊的下落,而事實上他也不知道惠瓊的藏身之處,但是真哲相信惠瓊一定會跟棟基聯絡,因此決定放了棟基,引惠瓊現身。而惠瓊為了逃避與張基浩的婚約,決定暫時藏在修道院……

第7集

惠瓊為了逃避與張基浩的婚約,決定暫時藏在修道院,但是因為院長覺得很不方便,所以一直不肯答應,最後在惠瓊百般哀求以及無條件幫忙整頓圖書館書本的情形下,才得以藏在修道院裡。後來跟棟基聯絡上之後相約見面,卻差點被真哲的手下開車撞死,因次惠瓊寫了一封信讓棟基轉交給會長,並讓他告知自己目前處於危險的狀況。棟基一直懷疑這所有的事都和真哲有關,因此將自己的疑惑告訴會長,但會長不相信真哲會這麼做,他覺得可能真哲也被蒙在鼓裡。而棟基為了保護惠瓊的安危,假扮修士進入修道院裡……

第8集

棟基為了保護惠瓊的安危,假扮修士進入修道院裡,但是米迦勒一直不厭其煩的找他談論”耶穌的苦難”這本書,害的棟基非常苦惱。惠瓊和米迦勒一起負責整頓圖書館,因此米迦勒為了壓抑對惠瓊的好感,故意對惠瓊所做的事置至不理,也對惠瓊非常嚴格,但是約瑟知道米迦勒的心因為惠瓊在苦惱,所以想讓惠瓊盡快離開修道院,而且還故意將惠瓊關在圖書館,但是他沒想到米迦勒也在圖書館裡……

第9集

真哲抓住了浩泰和神父,嚴刑拷打他們說出惠瓊和棟基的下落。惠瓊因為被關在圖書館里而沒有去付棟基之約,棟基以為她被抓走了到處去找她。惠瓊和米迦勒兩人靠著對方,在圖書館裡渡過了一夜。米迦勒由於前晚與惠瓊一起被鎖在修道院圖書館裡的緣故,對惠瓊產生一種愛戀,終究演變成要離開修道院,惠瓊也漸漸發現自己的內心也慢慢地接受了米迦勒,但是她不想米迦勒被捲入紛爭中,告訴米迦勒一切到此為止。裴真哲終於露出真面目,不但把夏會長氣得住院,更佔據了夏會長所有的一切,管家通知棟基事情有異,棟基馬上帶著惠瓊離開修道院……

第10集

棟基和惠瓊兩人知道會長被軟禁在醫院,不顧一切去醫院救出會長和管家。裴真哲的手下到了修道院找不到惠瓊,乾脆把米迦勒抓了回去,和小雲浩泰關在一起。棟基和惠瓊救出會長之後,惠瓊交代棟基把會長帶去修到院養病,自己責單槍匹馬去找真哲,真哲為了完成Y項目不惜一切強迫惠瓊嫁給張基浩,惠瓊為了救小雲浩泰以及米迦勒以自己為人質。棟基在千鈞一發之際藉由米迦勒的幫助把惠瓊救出來,惠瓊一心想陪會長也鼓勵會長離開組織重新做人,一起過著平凡的生活,而李棟基卻一心想重回組織報仇,因此與惠瓊發生口角……

第11集

李棟基因為惠瓊表達對米迦勒的好感,而對米迦勒修士的敵意越來越深。李棟基為了挽回夏會長與惠瓊的心,單槍匹馬闖入裴真哲的家取得重要文件,把文件交給浩泰後,自己被裴真哲的手下抓到。米迦勒修士終於下定決心離開修道院,重新展開新的人生,惠瓊百般勸阻,希望米迦勒不要為了自己而捨棄上帝,但是米迦勒愛惠瓊的心意已決,毅然決然離開修道院……

第12集

李棟基被裴真哲抓走,惠瓊為了救李棟基支身前往裴真哲處,夏惠瓊為了救李棟基被張基浩捆綁雙手受污辱,劉浩民不顧危險前往裴真哲辦公室,成功的救出夏惠瓊與李棟基。李棟基因為未能親自救出夏惠瓊而是被情敵劉浩民救出而非常內疚自責,因此決定離開夏惠瓊,從此過著逃避現實自暴自棄的生活。劉浩民離開了修道院,加入了大豆油開發研究團隊……

第13集

裴真哲帶著全部的手下去修道院找人,在夏會長面前強迫夏惠瓊簽股權轉讓書,夏會長看到惠瓊被裴真哲痛毆,一氣之下倒地生命垂危。夏惠瓊到恩熙的酒店找到了李棟基,並勸他重回身邊一起對付裴真哲。劉浩民鼓勵李棟基結束自暴自棄的生活重回夏惠瓊身邊。惠瓊為了替父親報仇,找回失去的一切,便接受管家的嚴格訓練,努力的鍛煉身體……

第14集

惠瓊努力的鍛煉身體以及蒐集相關資料,而真哲也積極的在進行接任會長職務的事情,以防惠瓊參加股東大會,破壞他的計畫,但是惠瓊跟著孫炳一來到股東大會,並揭露Y計畫有很多的瑕疵。會議結束後,真哲隨即派人追殺惠瓊,因此棟基為了惠瓊的安全,讓米迦勒帶著惠瓊離開漢城,而且米迦勒為了幫助惠瓊到處奔波,很樂意陪在惠瓊身邊。惠瓊和米迦勒來到棟基家,想要替他慶祝生日,但卻看到恩熙在棟基家裡,因此惠瓊很不高興,可是棟基卻讓惠瓊不要管他們兩人之間的事……

第15集

惠瓊為了躲避真哲的追殺,住進了美娜的家裡,美娜看著兩人親密的模樣心理很不是滋味。棟基因為對浩民心有芥蒂,所以對惠瓊的態度有所改變,惠瓊不喜歡這種感覺,和棟基再比賽一場跑步,兩人不分勝負。 ”Y項目”的動土儀式終於來到,裴真哲深怕惠瓊會來搗亂,加派人手看守,但是惠瓊還是藉由孫炳一會長的幫助,順利進入動土儀式……

第16集

美娜對惠瓊並沒有好感,可是卻在米迦勒和惠瓊面前裝做很好客的樣子。真哲一直找不到惠瓊的下落,便著手打聽會長的藏身之處,沒想到讓真哲的手下查到了會長所在的療養院,於是管家立刻帶著會長逃離,並通知棟基來接應。雖然逃過了真哲的追殺,但會長還是不幸去世,惠瓊感到傷心欲決,每天不吃不喝最後終於病倒了,但是美娜一直阻止米迦勒照顧她,因此米迦勒只好拜託棟基照顧惠瓊,等惠瓊醒來之後,棟基已經離開,惠瓊以為是米迦勒一直陪在身邊……

第17集

惠瓊決定化悲憤為力量,誓言要替父親報仇,不料卻陷入真哲設下的圈套。惠瓊被抓去之後被打斷了腿。因為惠瓊未能參加股東大會,於是真哲便順利當選了會長,而惠瓊因斷了腿以及密閉恐懼症而失去意識。另一方面,棟基聽到惠瓊失踪的消息,因此闖進真哲的辦公室去找惠瓊,不料晚了一步而且被真哲的手下歐打。惠瓊扶著斷了的腿走出街頭,試著叫路過的車子停下來幫她,不幸被喝酒駕車的車輛撞擊,而被一名警察護送到醫院……

第18集

惠瓊不幸被喝酒駕車的車輛撞擊,而被一名警察護送到醫院。尚未知情的棟基到處尋找惠瓊,一路波折,最後,透過修道院院長的建議,在網絡上找到惠瓊。浩民也由院長那得知惠瓊受傷的消息趕去醫院,棟基對浩民說他沒有資格去愛惠瓊,浩民落寞的離開。棟基細心的照顧惠瓊,卻感覺到惠瓊需要的不是他,棟基決定把惠瓊交給浩民,自己則和浩泰兩人一起去找裴真哲報仇……

第19集

棟基想要報仇,然而真哲早巳察覺到棟基跟踪他了好久,並安排手下做好埋伏,然後把棟基抓到恩熙的酒店裡,在恩熙的面前侮辱棟基,同時警告他不要再做如此魯莽的行為。米迦勒想要惠瓊早點康復,用心良苦的演布偶劇給惠瓊看。棟基偶然聽到米迦勒父親來醫院和米迦勒的對話,於是決定將惠瓊交給米迦勒而自己走自己的路。惠瓊由於米迦勒的細心照顧終於開口說話,不知情的棟基在外面喝酒並告訴浩泰往後各走各的路。到了隔天,棟基為了要當真哲的手下,親自去真哲的辦公室……

第20集

棟基跪在真哲面前哀求真哲收留他,真哲並不相信棟基,讓他在辦公室外跪了許久。最後真哲好不容易答應收留棟基,但是給了他一項任務,就是要拿股份授權契約書給惠瓊蓋章,如此一來他才會相信棟基,然而他並不相信棟基派手下隨後跟踪。棟基去到醫院的請求惠瓊憐憫他並為他在契約書上蓋章,但管家勸惠瓊不能意氣用事,所以棟基的任務未能完成……

第21集

真哲為了把棟基留在身邊觀察,故命棟基為他的保鑣,並要棟基搞清楚有關全豆奶公司開發的相關資料,以備與米迦勒對立。為了讓真哲信服,棟基毫不遲疑不擇手段的做一些壞事以達成目的。裴真哲邀請永豐企業的股東們開股東會,並說出投資了新研發出豆奶產品的有成食品,惠瓊不請自來,對股東們說出裴真哲一味地擴張事業,公司將會遭遇極大的危機,讓其它股東憂心惶惶……

第22集

在管家的計畫下希望能購買下全豆奶公司的股份,讓永豐企業的股東們能轉投資,讓惠瓊能夠當上會長,並且能讓惠瓊到全豆奶公司上班。黃美娜知道惠瓊到公司來上班,心裡很不是滋味,跑去找浩民並告訴他,她一直都深愛的浩民,但浩民卻跟美娜說對她的愛並非男女之間的愛,讓美娜更加討厭惠瓊。李棟基利用黃美娜偷取豆奶研發的技術資料,夏惠瓊對李棟基的行為就不能諒解,對李棟基的恨又更加深……

第23集

李棟基溜進全豆奶公司欲竊取豆奶技術開發資料,結果碰到夏惠瓊無功而反。黃美娜因為忌妒心,憤而將公司機密文件轉於李棟基,李棟基因為竊取豆奶資料事情有功勞,被升格為商務理事。裴真哲被報章雜誌報導為年輕有為的青年實業家,管家從報紙得知此消息,提醒會瓊加速腳步推出新產品。米迦勒與惠瓊故意洩露不正確的資料給裴真哲……

第24集

米迦勒買好戒指準備向惠瓊求婚,美娜眼見米迦勒要向惠瓊求婚,威脅李棟基想辦法拆散他們,李棟基以想回頭而見夏惠瓊為理由,阻止夏惠瓊赴米迦勒的約。惠瓊欲一探棟基想見自己的真正目的前往漢江旁會見棟基,美娜藉此機會製造米迦勒與惠瓊之間的誤會,使得米迦勒未能向惠瓊求婚。惠瓊遭受偷竊開發機技術資料於競爭公司的誣衊,為了避免發生更多問題,決定辭職。偷給裴真哲的開發資料其實是不完整的資料,因此有成公司遲遲未能開發出正確的產品。裴真哲由於項目開發計劃與有成食品的投資遇到挫折,事情遲遲沒有進展,以致造成資金周轉不靈,漸而造成投資人的不滿,影響公司經營等。裴真哲為了解決資金短缺困境,有了要殺了惠瓊的念頭,美娜聳勇棟基一不做二不休,請棟基乾脆殺了惠瓊……

第25集

米迦勒終於發現把全豆奶開發資料轉給競爭公司的是美娜,進而發現美娜對惠瓊的忌妒心要殺了惠瓊。江記者決心要揭發裴真哲投資的項目計劃以及有成食品的真相,而面臨被殺人滅口的危險。裴真哲原想藉與未婚妻的訂婚解決資金短缺的困境,管家與惠瓊暗中聯絡裴真哲的股東到訂婚禮鬧場,最後裴真哲被迫取消訂婚約。棟基正一步一步開始展開他投靠裴真哲的計劃,開始暗中找機會拿到項目計劃的所有相關資料。李棟基為了取得專家機密文件半夜遣進裴真哲的寢室,結果被裴真哲發現,兩人在扭打過程中刺了裴真哲一刀。李棟基取得項目機密文件後,急著將文件轉於夏惠瓊……

第26集

李棟基取得項目機密文件後,急著將文件轉於夏惠瓊,這時夏惠瓊、浩泰、小雲、恩熙等才恍然大悟李棟基投靠裴真哲的真正苦心。美娜痛定思痛,後悔自己過去的錯誤,決定重新做回米迦勒的妹妹。米迦勒為了阻擋裴真哲的手下追殺李棟基和夏惠瓊,結果被打成下半身癱瘓。李棟基決定自首但終究在海邊被裴真哲手下殺害。米迦勒知道自己下半身癱瘓之後,為了不要帶給夏惠瓊負擔,決定重回上修道院做上帝的徒弟……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