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的野蠻王妃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kama    時間: 2009-12-27 21:20     標題: 我的野蠻王妃劇情

《宮》改編於同名漫畫,是一部虛設場景的青春偶像劇。給我們講述了一個在君主制度下,皇子與平民聯姻的現代故事。
因皇帝病情越來越嚴重,皇太子李信答應太后會盡快和早已訂下婚約的女孩子結婚,而此時的皇太子信還只是一名高中生。他明白身為皇太子,這個特殊的身份自己不會有選擇個人喜好的權利。信在認可婚事之前,曾經秘密交往了一個女朋友閩孝琳,但孝琳拒絕了信的求婚,事到如今這反而讓信感到慶幸,因為他明白一旦嫁入宮中,將不再會有自己的個性,每個人都會變成失去自我的人偶,與其讓自己所愛的人遭遇那樣的境況,還不如隨便找一個自己不認識的女孩子,更能讓他感到安心。

正當申彩景家境陷入困境時,意外地接到來自皇家的信函,此時她的家人才明白之前爺爺一直在吹牛同皇家有婚約一事竟然是真的。天上掉下來的這個“大餡餅”讓彩景一家人歡呼雀躍,但還是高中生的彩景卻嚴詞拒絕了這門突然到來的包辦婚姻。最終,身為長女的責任感和家庭的困境讓她無奈接受了這門婚事。

14年前孝列皇太子因車禍而喪生,他的兒子李律受母親之命,回到皇宮爭奪原本屬於自己的王位。隨著這位同樣有著皇位繼承權的律的歸來,原本平靜的皇宮裡掀起了波瀾。包括太后、皇帝在內的所有人都認為單純的律對權利和皇位不會有任何野心,對他的到訪熱情有加,但皇后卻早已看穿了律母親的居心,自己丈夫和兒子的地位已經受到了威脅……


分集劇情:
第一集
仁和14年,身患重病的老皇帝每況愈下病情越來越嚴重,皇太后下令讓還是高中生的皇太子李信盡快完婚。聞聽此訊,信便向與自己暗地裡交往的女朋友閩孝琳求婚,但孝琳卻把信的求婚當作玩笑拒絕了。

平凡的高中女學生申彩景的家人因替別人擔當保人,被連累欠下了巨額債款,此時家裡陷入困境。正當全家人愁眉不展時,突然接到從皇室發來的婚約信函。這一突發其來的擬轉讓除了彩景的全家人又驚又喜,原以為老爺爺吹牛與皇室有婚約的事情是真的。

皇太子信心裡早有準備,作為神威皇太子就不會再有自主選擇人生的權利,所以不管結婚對像是誰,都必須坦然接受。

彩景極力反對這門婚事,此時一幫逼債的惡人又找上門來,在家中四處貼上了封條……

第二集

彩景因為家境困難,被迫履行了與皇太子的婚約。

本是普通學生的彩景對宮廷生活一無所知,剛到皇宮裡,與王室成員的溝通卻成了彩景面臨的最大難題。將來會成為自己丈夫的皇太子李信對自己的態度也十分冷漠。面對如此冷遇,彩景再感嘆後悔為時已晚。

當彩景被封為皇太子妃的新聞被媒體報導後,每天都有成群記者堵在門口要求對彩景進行採訪。

律是14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去世的孝律皇太子的兒子,受迫於媽媽的命令而回到宮中企圖奪回原本屬於自己的王位。律轉入信和彩景上學的藝術高等學校。信將律當作好朋友來招待,但是宮中的皇后卻對律的歸來憂心忡忡……

第三集

彩景終於無奈接受要成為皇太子妃的事實。從她入宮的那一天起就,她就要開始接受嚴格的各種皇室教育。從禮儀到婚禮進行順序等所有一切都要牢牢記在頭中。但比起這些冷酷無情的訓練來說,自己要嫁給的那個人——信竟然對自己完全漠視毫不關心,這讓彩景感到有些心寒。

婚禮大典終於來臨了,在皇室各官員和韓國民眾的關注下,彩景和信舉行了莊重的皇室婚禮。

與此同時,曾經拒絕了信求婚的孝琳也站到了在泰國舉行的芭蕾舞比賽的舞台上……

第四集

信和彩景在眾人的關注下成為了夫妻。而在婚禮結束後信就和皇室發生了衝突,因為之前作為自己和彩景結婚的條件,信提出了擴大自己的寢宮,減少貼身侍衛的人數等一系列的條件,婚禮一結束,信就迫不及待的讓皇室兌現這些承諾。

彩景對信的種種言行毫無興趣,相反突如其來的皇太子妃的身份和權威卻讓彩景感覺非常好。雖然是貴為皇太子和皇太子妃,但畢竟學生還是要去上學,婚後不久兩個人一起重歸校園。一夜間從灰姑娘變成公主的彩景遭到同學們的冷遇,唯一跟她說話的只有轉學生律,他是那麼親切……

第五集

清早,彩景按照宮廷禮儀必須遵守的規定向長輩們逐一請安,碰巧遇到律,此時彩景才知道剛剛轉到自己班級來的轉學生律原來也是皇室成員之一。嚴格的皇室教育讓彩景感到苦不堪言,但是上至老皇帝下至宮中的普通官員都對她的關懷備至,讓本來感到十分孤獨寂寞的彩景感到一絲溫暖,並感受到皇室所特有文化底蘊的魅力。

剛回到韓國的律在與彩景和朋友們的接觸中漸漸加深了彼此間的了解。皇太子信的生日即將到來,彩景心裡非常期待這天的來臨。生日派對上,信的朋友十分不把彩景放在眼裡,態度也相當冷傲。足智多謀的孝琳此刻正謀劃著如何讓彩景當眾出醜吃點苦頭……

第六集

彩景在律的幫助下,給皇太后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彩景以皇太子妃的身份出席了各種活動,憑藉自己開朗的性格平易近人的姿態,在民眾中也享有極高的人氣。彩景漸入佳境,全身心的陶醉於身處的環境中,但信看到喜形於色的彩景,很不友好的勸告她要自重一些,但這番話,彩景完全不理會。

一天皇宮裡召開了一場意義頗為重要的大型宴會,意在將皇太子夫婦正式介紹給其他立憲君主制國家的元首……

第七集
當孝琳目睹彩景越來越融入太子妃這個角色時心情非常沉重,危機感時時侵襲著她的內心,昔日里與信兩個人甜蜜無憂的往事歷歷在目,這一切都像尖刀一樣扎在孝琳心裡,孝琳下定決心一定要從彩景手中奪回曾經本屬於自己的信。

自從嫁入宮中之後,彩景還未回家看望過父母,身邊的奢華生活並沒有抵消彩景對家人的思念。這一天,彩景終於得到皇帝的允許,和皇太子信一起回娘家。回到家中彩景興高采烈,而突然置身於和皇宮截然不同的環境下使得信顯得無所適從,然而對彩景家人來說有皇太子這樣身份的女婿才更令他們不知該如何相處才好。

當天夜裡,平時水火不容的彩景和信無奈下擠在彩景狹窄的房間中過夜……

第八集

信從彩景家中返回皇宮,面對如此嚴厲的皇后情不自禁想起了彩景和睦融融一家人的平凡生活,這令信內心深處感到隱隱作痛。

 彩景安慰信讓他振作起來。在孝琳的極力推薦下彩景和律一起參加了騎馬俱樂部,信的朋友們並不知道孝琳的真實意圖,對孝琳此舉也感到十分納悶。

信代替身體欠佳的老皇帝出訪泰國……

第九集

在信出訪泰國期間,彩景在宮中的處境越來越艱難,不僅因弄壞了車子受到責備,而且在學校還要面對同學們流言蜚語,彩景央求律希望他能將自己帶到宮外。而此時孝琳追隨信也來到了泰國,宮中因彩景的突然失踪鬧得天翻地覆。

第十集

信將孝琳送到機場後及時趕到了招待會現場,十分順利地完成了此次出訪泰國的行程。

彩景因沒有通報獲得允許私自跑出宮外,遭到了關禁閉的處罰。原本對王位沒有任何野心的律在看到彩景才宮中受到的待遇後暗下決心一定要爭取成為皇帝。

彩景在律的幫助下接待外賓的使命做得非常出色。信從泰國回到宮中,此時彩景正在宮中等待著信的歸來……

第十一集

彩景對貼身侍者的勸阻置之不理,仍然堅持獨自去練習騎馬。在馬場彩景偶遇一個陌生的女人,後得知她原來是信的姐姐惠明公主。

當信見到久違的姐姐後非常高興。面對姐姐如此和顏悅色的信彩景看在眼裡,相比與自己相處時的表現,信簡直判若兩人。

狗仔隊拍到信和孝琳同時現身泰國時的照片,這條新聞被泰國的媒介大肆傳播這讓皇后非常不高興。當彩景得知這個事情后覺得自己像個傻瓜一樣,自己心焦地等候著信歸來可他卻同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彩景在學校找到孝琳向她詢問事情的來龍去脈,但孝琳卻表現得非常蠻橫。彩景的情緒非常焦躁,突然暈倒在朋友面前……

第十二集

信宣稱自己要捨棄皇太子的身份,這讓眾人感到十分慌張。

彩景感到雖然跟信近在咫尺,但卻不知道信的內心究竟在想些什麼,為了拉近與信的距離,討信的喜歡,彩景非常努力。但彩景發覺越是與信接近,就越能發現更多存在於信周圍的孝琳的影子,情急之下彩景和信大吵了一架,哭得十分傷心。

在信言稱放棄皇太子地位之後,宮內流傳著將要立律為太子的傳聞,而此時律的母親和律也正式搬入宮中。宮中的權勢漸漸分成了支持信和支持律的兩派,彼此間明爭暗鬥,而皇后和律的母親更是為了相互牽製而整天忙於心計。而掌握著任命太子決定大權的皇太后偏偏要在此時帶著彩景到濟州島去參加皇室的一個例行儀式。

第十三集
彩景和信陪同太皇太后出遊濟洲島,一路上太皇太后因宮中最近頻繁發生的突發事件而面色不悅,憂心忡忡。彩景和信為了哄太皇太后開心,二人絞盡腦汁嘗試了各種辦法。

律一改往日形象,在學校里人氣攀升,大受身邊同學的歡迎。對律的突然轉變,信也開始有意無意地關注起律。與此同時,皇后因律母子入宮居住一事顯得心神不寧。

律的母親以彩景身為尊貴的皇太子妃卻忽略皇太子妃的本分為由,嚴厲地斥責了彩景。

信與孝琳在泰國的照片被公開後,導致之前便一直流傳皇太子夫妻不和的傳聞愈演愈烈。皇室為了澄清傳聞,便故意安排彩景和信同居一室。彩景被告之要更換房間,毫不知情的彩景直到在另外的房間中看到信後恍然大悟……

第十四集

這一夜,二人經歷了不少曲折但總算是相安無事。第二天早上,當律得知彩景與信同居一室的消息後急忙跑來見彩景,當知道二人一夜什麼都沒有發生後,神色焦急的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將彩景抱入懷中。信看到二人在自己面前上演的這一幕,言辭中對律表現出明顯的敵意。

皇太子夫妻不和的傳聞至今都沒有平息,彩景的朋友們堅信孝琳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便跑去一起指責孝琳。彩景偶然間發現了孝琳的秘密。

有人故意將一張照片放在了彩景能夠留意到的地方,當彩景看到相片後似乎遭受到巨大的衝擊……當信和律得知彩景不知踪影后,二人焦急地四處尋找… …

第十五集

信在宮中的明善堂裡找到了暗自神傷的彩景,而信和律兩人之間積累許久的矛盾也終於在此時爆發……信對律使用暴力一事在皇室中引起了軒然大波,律的母親藉機宣稱絕對不會對此事善罷甘休。皇帝派人叫來信,斥責他魯莽的行為,但信非但不肯認錯,還和皇帝爭辯起來。

信和彩景一同在一個公開場合中路面,在眾多記者面前兩個人裝出了一副十分恩愛的樣子來。太皇太后為了平息皇室內接二連三的發生的事件,召集全體皇室成員召集在宴會上……

第十六集

 信和彩景二人出發去蜜月旅行。孝琳在信處遭到冷遇,她所擁有的只有曾經與信在一起美好日子的回憶。

律的母親一心要替兒子奪回皇位,在了解到信和孝琳的關係後,決定要好好利用孝琳這個棋子。律的母親別有用心地對孝琳說了一番話,讓本猶豫不決的孝琳堅定了奪回信的決心。因為孝琳的突然出現,彩景和信之間的氣氛又變得十分尷尬……

律勸彩景離開信,彩景面對來自各方的壓力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皇后察覺到律媽媽的心機,也開始採取行動,一定要保住兒子信的太子地位。此時,有關信的緋聞被全部曝光,皇帝緊急召見信,對他談起了皇位繼承人應有的品行。

第十七集

信一整天不見踪影,彩景因擔心信的狀況也焦慮了一整天。晚上彩景見到信後對信大發雷霆,責怪信不該將所有的壓力都推給自己一個人來抗。信面對如此激動的彩景一句話都沒有說,將彩景擁入懷中。信深情地擁著彩景並對她說,即使有一天自己失去了皇太子身份,也請她留在自己身邊不要離開。

律向皇太后請求允許皇太子夫妻二人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

第十八集

民眾和其他皇室成員質疑信不適合接任皇位的呼聲越來越高,甚至連皇帝也開始動搖信是否真的適合做皇太子,或許律才是更適合的人選。

孝琳和信商量著畢業之後的發展方向,當彩景得知信和孝琳相約一同出國之後不禁傷心不已。律此時向彩景表白了自己的心意。信看到彩景和律二人交談時親密親密無間的樣子,妒火中燒氣憤至極……

第十九集
彩景因在律的生日宴會上發生的事情而感到苦惱,雖然信自感內疚想辦法向她道歉,但彩景卻無論如何都不肯接受。在信和彩景之間鴻溝越來越加深……

彩景聽到自己的媽媽在宮外依仗自己的關係獲取了各種利益,接踵而來的負面新聞讓彩景在宮中的生活越發的窘迫。信察覺到彩景的心緒後,特許她回娘家住一晚上。沒過多久,皇太后得知了這件事情,便以不守宮中的規矩,擅自行動為由狠狠地訓斥了彩景一頓,委曲傷心的彩景當天就又跑出了宮……

第二十集

種種預料不到的事件接連發生,彩景在宮中的處境也變得極其糟糕。固執的彩景說什麼也不肯開口向別人求助,還是一副要以一人之力抗住所有困難的架勢。原本好心要幫助彩景的信,終於被她的固執所惹怒。信下令修建明善堂,不料,他的此舉不但讓他和彩景的關係更加惡化,還得罪了包括皇帝,皇后和律在內的絕大大部分人。

皇后不忍看到信被孤立起來的處境,特意召見他,與他促膝長談。

看到忠與自己夢想的孝琳,信重新定位了對皇太子身份和彩景的位置,決定召開新聞發布會……

第二十一集

皇太子夫妻二人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彩景任性不顧大局的言論雖然信艱難地圓著場,但彩景輕率的行徑還是惹怒了包括皇帝在內的所有皇室成員,信對彩景的處境既憤恨又同情。

記者會上發生的事情,有關皇太子妃與律之間的曖昧傳言又開始肆虐。律的母親對此感到十分不安,打算把彩景當做替罪羊,以保全自己的兒子律。

彩景在皇帝面前承認了自己的錯誤,請求皇帝原諒自己的滷莽,原本應該站在彩景一邊幫她說話的信,此時卻對陷入困境的彩景熟視無睹。信皇太子的地位因這次事件也開始動搖。皇帝對律的信任與日俱增,一日,在皇室成員的聚會上,律向皇室長輩們提議不要再孤立彩景……

第二十二集

即使是違反法律道義的事情,只要忠實於自己的內心也會義無反顧——這是律的做人準則。而對信來說所謂道義就是守護皇室,面對所謂的宿命他卻嗤之以鼻,雖然這兩個人處世方式,人生經歷都完全不一樣,但對現在的他們來說,守護一個人卻是他們共同的意願。

彩景不願意看到任何人因為自己受到傷害,但現實卻總與她的初衷背道而馳……

第二十三集

信成了縱火案的最大嫌疑人而幾乎被逼到絕境,雖然他再三強調自己是清白的,但所有的證據都對他十分不利。此時,只有彩景深信不疑信是清白的,對信來說,彩景的信任就是莫大的力量。在彩景的安撫下,信逐漸恢復了冷靜,沉著地對應各種狀況……

律察覺到所謂的縱火案原來是自己媽媽的陰謀。雖然律一再勸阻,但律的媽媽早已被膨脹的野心失去了自控力。

皇室接連發生的事情影響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糟糕,最後甚至涉及到皇室的存亡。彩景一直想讓信看一看自己曾經是如何像普通人一樣生活的,他們兩個人從宮中跑出來,此時他們的身份不是皇太子夫妻,而是一對普通的情侶,他們盡情享受著屬於他們兩個人的二人世界……

第二十四(大結局)

隨著調查的深入,縱火事件的始末也逐漸浮出水面。但還是沒有掌握到對信有利的證據。在替信洗清嫌疑的這個階段,兩個人之間的信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牢固。

彩景為了成為與信相般配的太子妃,特意去學習。皇帝表示不管縱火事件的真相如何,只有得到國民尊敬的人才有資格坐上皇位。律的母親面帶微笑,好像已經看到了那隻屬於自己的最後勝利……

不知何時,彩景以嶄新成熟的皇太子妃形象露面,皇后第一次與她以婆媳的立場進行溝通。此時,彩景下決心要振奮起來,為了整個皇室,為了這個也屬於自己的家族命運而努力……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