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他們生活的世界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ilovebabay    時間: 2009-12-29 20:39     標題: 他們生活的世界劇情

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描寫為了拍攝一部電視劇而孤軍奮戰的男女導演的事業和愛情以及在製作現場流著汗水的電視人的故事。很多人把電視台的電視劇製作部作為首選的職業,但是這些人普遍都會有非倫理的思考方式,這裡的每個人也都和大多數人一樣需要親情、愛情和關心本劇通過被偏見所遮蔽的電視人的愛情和人生引導出電視台和普通人之間的理解。

分集劇情:
第1集
俊英和朋友們一起正忙著為男友慶祝生日,同一時刻發生了志伍正在拍攝的帶子被損傷的事件,俊英被公司派去任助理導演。不料因強行趕拍在現場發生了特技演員受傷的事故,節目無法按時播出。正巧這一天是俊英和準基分手後重新見面的日子,當俊英結束拍攝筋疲力盡地回到家的時候,準基向她提出了分手,他告訴俊英自己對工作狂女友感到疲累。同一時刻志伍千辛萬苦地播出了節目,但被憤怒的輸出部部長挨了耳光。

第2集

俊英接到了一個滿意的劇本,她希望得到志伍的意見。兩個人看著劇本來到有著他們回憶的地方,在那裡他們回憶起學生時期的事情。看著面對現實的俊英,志伍不在乎地說出與妍熙分手的事情。

第3集

允英向俊英承諾讓自己公司的一線男星參加電視劇,心動的俊英擅自決定和允英的公司合作拍攝電視劇,民哲知道後對俊英發火。志伍過來安慰被挨批的俊英,並向她表白想重新開始。俊英的前男友喝醉後給她打電話,俊英平靜地告訴他自己不能回到從前。

第4集

志伍來到俊英的家幫她分析劇本,兩個人情不自禁地擁吻起來。確認了彼此感情的俊英和志武一同來到新加坡進行海外拍攝。在現場俊英故意為難允英,頻頻喊重拍,現場的人都感覺到兩個女人之間的緊張氣氛。

第5集

在拍攝現場俊英頻頻對允英要求重拍,以此對她進行報復。正當俊英和志伍度過甜蜜時光的時候,志伍過去的戀人妍熙來找志伍,恰巧被俊英看到。民哲宣布要重新和允英開始,志伍等人聽後大吃一驚。

第6集

俊英終於結束拍攝,她和志伍開心地計劃度過二人世界,正當他們興高采烈地回到俊英家的時候,突然遇到了俊英母。俊英覺得媽媽讓自己在志伍面前丟盡了臉。允英的母親去世,但是允英堅持在現場拍完戲,劇組的人紛紛對她肅然起敬。在允英母的葬禮上,喝醉的秀京和奎浩打了起來。

第7集

民哲和允英度過幸福快樂的時光,而海貞逐漸地走進了奎浩的心裡。志伍的父親突然來到電視台,讓志伍感到慌張。奎浩的新劇因劇本原因無法正常播出,電視局決定從局裡的導演中抽一個人去協助拍攝。平時對奎浩的作風感到不滿的同事們紛紛拒絕。

第8集

最終俊英自願去了奎浩的劇組,電視局里為內部團結而舉行的橄欖球比賽上,志伍和奎浩為首的兩支隊進行一場押了自尊心的比賽。奎浩的弟弟被人砍傷後送往急救室,痛苦的奎浩給海貞打電話。俊英結束拍攝後在女子休息室睡覺,志伍從後面輕輕地抱住她,讓俊英大吃一驚。

第9集

金君發現了在一張床上入睡的俊英和志伍,氣急敗壞的金俊一整天不理俊英。秀京在拍攝現場再次惹事,被俊英狠狠地訓斥了一番。志伍埋怨俊英對母親冷淡,兩個人為此吵了起來。心情鬱悶的俊英來到爸爸的家裡,不料發現了爸爸和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同居的事情。

第10集

導演部的浩延受到處罰被派到地方電視台,志伍等電視台的同事們為浩延舉行送別會,之後俊英和志伍來到了志伍的家裡。俊英說起小時候媽媽的婚外情,終於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志伍溫柔地安慰俊英。

第11集

俊英和過去的男友俊基見面,志伍知道後內心焦慮。秀京四處炫耀和俊英親吻的事情,俊英母來找志伍,志伍故意在俊英母的面前表現輕鬆,但內心越來越感到了自己的家庭和俊英的家庭之間的差距。

第12集

志伍對俊英提出分手,俊英哭著來找志伍問其原因,但志伍冷淡地趕走俊英。俊英流著淚去拍攝現場,俊英的車突然滑向一邊,差一點和對面的貨車相撞,俊英下車後在雨水中再次痛哭。

志伍的侄子因家裡不供自己去美國留學而逃課,妍熙知道後藉錢給志伍的姐姐,志伍知道後自尊心受到傷害。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