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 上安居 [打印本頁]

作者: eda1    時間: 2013-6-18 00:49     標題: 台中 上安居

在台中市水湳園區拍板後,原就具備相對優勢的12期,瞬間成為金磚地區。仁山建設推出的「上安居」位在南12期,接近逢甲商圈,周圍學校多、綠地廣,機能便利又具投資潛質。

鄰近台灣大道、中港交流道、環中路,又與逢甲商圈相接,仁山建設選定12期上安路第一排、臨黎明路的絕版角地,推出67到72坪、單層3戶雙電梯、39席的「上安居」,頗有看頭。

上安路1000公尺內,有包括上安國小在內超過20間文教機構;5分鐘生活圈達秋紅谷、節能減碳公園、上安、西安公園、至善園道,上安居更添自然綠意。

「上安居」認養人行道,多元植栽及藝術雕塑,將綠化面積放大,創造多層次綠化空間,整體的社區營造,讓藝術、閒適,成為社區生活節奏。周圍樹種多元植栽,為建築硬體注入活水。

精選國人使用頻率最高的設施,也是上安居另一賣點。規劃慢活公設如健身房、影音視聽室、會議室、交誼區、閱覽室、休憩中庭、戶外休憩區、Tea house等,增添生活情趣,大家都愛用,不浪費空間養蚊子。

室內空間以獲得日本優良設計大獎的CLASSIC、德國GROHE 、TOTO電腦奈米馬桶衛浴空間;義大利BEST排油煙機、蒸烤爐、瓦斯爐,AIRSTONE全崁洗碗機的時尚廚房;電動曬衣架、中層壁燈、冷熱龍頭洗滌台、預留冷氣位置的家事陽台。接待中心在黎明路和上安路口,專線:(04)27072666。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