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的瘦身日記 celine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10-1-11 20:30     標題: 我的瘦身日記 celine

一位網路爆紅美少女,在部落格中寫下「我的瘦身日記」,一天吸引26萬人次的超高瀏覽量。但她還有一項紀錄,就是在36天之內甩掉20公斤的肥肉,減肥減出好身材,卻也差點瘦出病來。
不到40公斤,纖瘦嬌小的身材,走起台步來略顯害羞,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就是知名的網路拍賣美少女celine,一張張可愛的照片,讓人無法想像的是,幾年前她曾經是個胖妹,照片裡的她手臂粗壯,也因太胖被男朋友拋棄,於是瘋狂減肥,36天甩去20幾公斤,卻因此瘦出毛病。原以為年輕不以為意,但膚質每況愈下,後來求助微整形,終於當上正妹。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