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參加招聘會 如何打造「最佳」第一印象? [打印本頁]

作者: yoyoni    時間: 2013-8-1 00:37     標題: 參加招聘會 如何打造「最佳」第一印象?

求職面試,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參加招聘會時,你的衣著和表現也不能馬虎,雖然你可能無法馬上得到一個面試機會,不過給面試者留下的印象將決定他們如何處理你的簡歷。
  
那麼如何在參加招聘會時穿著得體,給人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呢?

下面的小貼士或許幫到你:
  
‧ 穿著大方專業。

不要帶帽子,不要穿球鞋,汗衫和沒有袖子的上衣。如果外面的風大,那麼在進門後記得要重新梳理一下頭髮。女士避免花太濃的妝。
  
‧ 關掉手機。
  
‧ 千萬別貼一個鼓鼓囊囊的手提袋。

最好隨身帶一個夾子,把你打印好的簡歷放在裡面。手裡最好拿咖啡杯或者一瓶水。
  
‧ 在與公司的面試者見面時,要主動和他/她握手,並保持微笑。

千萬別提剛剛失業的事情,也不要不停的抱怨前僱主,最好保持樂觀的態度。
  
‧ 自我介紹,應以不多於兩分鐘為準則。

多說個人專長及適合該工作原因,學歷及工作經驗不必多說,因為僱主稍後必會問及。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