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桃園 豐湛透天別墅 [打印本頁]

作者: locallove    時間: 2013-8-4 15:34     標題: 桃園 豐湛透天別墅

桃園縣中壢市莊敬路旁的「豐湛」精緻透天別墅社區,是內壢地區罕見的豪華透天別墅社區,總面積600多坪,僅有19戶,距離鄰近的元智大學車程約5分鐘,吸引一些元智大學教授慕名看屋。

「豐湛」精緻透天別墅社區距離內壢火車站,車程不到5分鐘,在台灣鐵路桃園縣境高架與捷運化後,日後從內壢火車站搭區間車到台北火車站僅46分鐘,明顯縮短內壢與台北之間的距離,也加速繁榮內壢地區。

周邊居住環境除了自立國小、自強國中、元智大學等文教學區外,還有縱貫鐵路的便捷交通。另外,內壢傳統市場、黃昏市場、興仁夜市、內壢家樂福大賣場等,車距在10分鐘內,生活條件佳與生活機能優質,也是許多人愛上內壢居住環境的原因之一。

「豐湛」社區各戶面寬5米,可停兩輛轎車,三樓半透天讓住戶在樓頂仰望明月,自闢空中花園。每層樓都是獨立式的套房設計,周邊環境鬧中取靜,明顯提升住戶的生活與居住品質。

社區19戶目前已賣出4戶,還有15戶待售,每戶土地面積31坪起,樓層建坪85坪至106坪不等,平均單價每坪約28萬元,總價2288萬元起,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莊敬路與陸光五街口,電話(03)4336977。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