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 聖家鑫磐石 [打印本頁]

作者: locallove    時間: 2013-8-4 15:35     標題: 台中 聖家鑫磐石

有錢要買七期大樓豪宅,還是選擇十期豪墅?十期經生活圈4號道與捷運綠線加持,身價不同以往,聖家鑫「磐石」位在兩大交通動線門戶,每戶建坪140到160坪,超大五房的電梯豪墅,三面採光可見綠影搖動,這樣的環境越來越難找到。

聖家鑫「磐石」位在十期正道街,交通便利沒話說,從生活圈4號道松竹或東山出口,2分鐘就到家;出門一路往南往北都順暢。尤其距捷運G1站約300公尺,沿文心路西行,一氣串連七期市政都心、台中高鐵。更近大坑步道,遊走城市,輕而易舉。

磐石建築如其名,全棟簡約典雅的石材,整個門柱都是實心石材,人車分道,每戶可停2到3部車,建坪140到160坪,6.3米到7米的大面寬,長約12米,每一層樓約25坪,地下1到2層、地上3層半,每間臥室都是全套房。

室內空間以最大闊度趨近正方,豪情展現居住的大器尺度,一樓客廳、餐廳與廚房一氣呵成,構築一幅舒泰生活風景。

地下室可規劃出一廳一房,儲存收納空間盡情享用,建商貼心用全熱交換機,室內與戶外空氣對流,沒有以往地下室悶濕、狹窄的感覺。從地下室到頂樓有6人用電梯,從小孩到老人來去沒阻礙。

二樓是整層主臥,「想怎樣就怎樣」,任何空間配置都有餘裕。每間衛浴都有窗有陽光,只要打開窗戶可見微風搖動樹影,業者認為,好房豪墅通風採光絕佳是必備的,每個樓層、房間方正,動線流暢,家人共度居家自在的好歲月。

聖家鑫在東山路旁建10戶獨棟雙拼「磐石」,已有台商家族、企業人聯手買下6席。「磐石」擁有交通便利、鄰近商圈、明星學區的利多,難怪買家下手快。接待中心位在東山路一段(江屋料理旁),電話:(04)24350701。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