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TC HD2無法升級Windows Phone 7? [打印本頁]

作者: smplayer    時間: 2010-3-6 07:47     標題: HTC HD2無法升級Windows Phone 7?

微軟最新的 Windows Phone 7 作業系統即將在年底前推出,儘管 HTC HD2 有著機皇的稱號,硬體規格也相當接近微軟日前發表的 Chassis 1,同樣具備了高畫質解析度、大尺寸觸控螢幕和 1GHz 處理速度的強大 CPU,但是這不代表 HTC HD2 也能搭載 Windows Phone 7 作業系統。理由很簡單也很有趣,HTC HD2 具有五個實體按鍵,而 Windows Phone 7 作業系統在設計上,只支援三個實體按鍵,其中一個還必須具備熱鍵搜尋功能。


▲HTC HD2 擁有目前市場上最高的硬體規格,作業系統仍然無法升級 Windows Phone 7,硬體限制究竟為何,微軟接下來的發表備受各界關注。

微軟澳洲執行總裁 Tony Wilkinson 表示,不光只是實體按鍵的數量問題,HTC HD2 缺乏了部分硬體元件,也是造成無法升級的一大主因。不過推出 Windows Phone 7,不代表微軟會停止 Windows Mobile 6 系列的經營。微軟亞太地區行動通訊部總經理 Natasha Kwan 表示,Windows Mobile 6 平臺已發展出許多商業與企業應用程式,也擁有了大量的使用者,今年將會繼續推出 Windows Mobile 6.5.3 作業系統。Windows Phone 7 上市後,屆時計畫以 Windows Class 名稱重新包裝,針對商業人士和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推出。

說了這麼多,微軟仍然沒有對外說明 Windows Phone 7,到底需要具備哪些硬體條件才能運作,實在令人感到玩味。
據外界推測,微軟應該在這個月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MIX 發展會議上會做詳細的發表,手機王也會持續關注相關消息,請網友們不要錯過。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