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王瀅無名 [打印本頁]

作者: smplayer    時間: 2010-3-6 16:15     標題: 王瀅無名

庾澄慶外甥女王瀅改藝名重新出發,本來取名「王依筠」的她,發過一張迷你專輯後,星運一直不順,昨天她宣布改簽「蓋酷娛樂」旗下,8月分就將到大陸和藍正龍合作新戲。
從「王依筠」改名「王瀅」,她返美充電、接拍廣告,一年多後再挑戰演藝圈,對自己更有信心。王瀅說,「舅舅這幾個月都在忙專輯,已經兩個月沒見面了,但他知道我要再出發,勉勵我要當實力派,不要變成花瓶。」王瀅說,她從前走的是清秀的鄰家女孩形象,和新經紀公司簽約後,打算把自己原本的個性表現出來,大方秀出左臂上刺青。
王瀅說,18歲那年她突發奇想,為了留下紀念,生日當天就在手臂上刺青。穿上低胸洋裝的她,身材玲瓏,她透露,媽媽從青春期就替她「進補」,木瓜牛奶、海鮮一樣不少,造就傲人身材。王瀅8月就要到大陸拍「日落之前愛上你」,和藍正龍合作,接下來還有「角逐美麗」等戲要開拍。
王瀅/小檔案
英文名:Amber
生日:(1979年)11月24日
血型:B型
身材:165cm  45Kg
語言:國、台、英、粵

專長:寫作飾品DIY舞蹈唱歌
電視:偶像劇★流星花園★四號宿舍
電影:神選者
廣告:嵐山咖啡CF 大東山珠寶CF 酷必克食品CF Bio Spy CF
    許留山CF 顏漾CF 速纖堂CF SKII網站代言

MV: 好朋友★無情的情書
唱片:貝殼的眼淚(大陸發行)
書籍: 流行飾品DIY
主持: ★地球任務大作戰★歡樂龍虎榜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