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OKIA N97 mini黃金版 [打印本頁]

作者: ihao    時間: 2010-3-7 00:03     標題: NOKIA N97 mini黃金版

每款經典手機推出一段時間之後,總是會不斷的改版、換色,不然就是與異業合作結合名牌精品推出限量款式新機,旗艦手機 NOKIA N97 也不例外,先是改款推出縮小版 NOKIA N97 mini,近期又將推出 NOKIA N97 mini 黃金版。NOKIA N97 mini 黃金版,在外觀上與一般的 NOKIA N97 mini 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機身顏色除了改成香檳金之外,並在某些按鍵鍍上18K 金,搭配上白色耳機,充滿時尚奢華質感。NOKIA N97 mini 黃金版,預計 2010 年第二季初將率先在歐洲、中東和亞洲等地上市,單機售價為 625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27,328元


▲NOKI N97 mini 黃金版預計今年第二季上市,勢必也將掀起搶購風潮 。

先前 NOKIA 也推出過 NOKIA 6700 classic、NOKIA 8800 黃金版,此次再推出 NOKIA N97 mini 黃金版,勢必要搶攻頂級消費市場,以代表高貴身分的黃金裝飾,結合旗艦機種,目的要將手機化為頂級藝術品。


▲先前 NOKIA 也針對旗下經典機款推出黃金版,由左至右分別是 NOKIA 6700 classic 、NOKIA 8800 。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